[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七)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当在电梯里遇到叶修的时候,黄少天只想找个洞钻进去。

“哟,少天,好巧啊。”叶修倒是和没事人一样和他打招呼。

黄少天眼神飘忽,“好巧啊老叶。”

有些尴尬。

两人一路无言,直到电梯降到第一层。

“老叶,我先走了。”黄少天匆忙和叶修道别就要跑。

“?”黄少天疑惑的看过去,叶修直接拉住了他的手腕。

“聊聊?”

“哈?有什么好聊的啊咱们都这么熟了!”黄少天一脸悲愤,明显是不想答应。

“熟吗?”叶修摸出一支烟吊在嘴里,碍于是在宾馆,没点,“我怎么觉得我一点都不了解你呢?”

“以后有的是机会让你好好了解!”黄少天咬牙切齿,就是不松口。

叶修的表情有些难过,他的声音有些低沉,“少天,你这样,我很担心......”

黄少天的表情很纠结,他知道现在的叶修什么都不知道,莫名其妙被自己疏远,恐怕他心里也在恐慌吧?

叶修脸上微微带了些期待,“少天,不论发生了什么,和我说可以吗?”

“......”

黄少天拒绝不了叶修。

自从那天之后,黄少天便没有办法拒绝叶修了。

 

两人面对面坐在了咖啡店,黄少天心不在焉的点了一杯卡布奇诺。

叶修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

卡布奇诺,等待爱情。

黄少天果然喜欢自己。

 

“少天。”叶修率先开了口,“不论发生什么,我不会怪你的。”

即使你喜欢我,但是没有关系,我不会在意。

“真的吗?”黄少天低着头,看起来很落魄,“可是你根本不知道我对你做了什么......”

你根本不知道我对你做了多么过分的事情。

“我不需要知道,无论你做了什么,我会原谅你。”

你只是喜欢我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不会怪你。

“如果我,伤害了你呢......”黄少天的眼神有些小心翼翼。

我伤害了你,整整五年,无视掉你所有的关怀,没心没肺的打趣你和苏沐橙。

“你怎么会伤害我呢?就算真的伤害了我,那也一定不是故意的,既然不是故意的,我不会在意,你也不要有心里负担。”

喜欢一个人并不是你的错,喜欢我对我而言也不是伤害,所以,少天,你不需要要害怕。

“老叶......”黄少天抬起头,眼睛湿漉漉的满是感动。

叶修摸了摸他的脑袋,“怎么样,心情好了吗?还躲我吗?”

黄少天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不躲了不躲了,老叶你真好!”

叶修只是笑笑。

 

于是,当黄少天和叶修勾肩搭背的回来的时候,所有人都震惊了。

张佳乐目瞪口呆的指了指叶修,又指了指几乎挂在他身上的黄少天,“你,你们?”

“嗯?我们?”

“你们不是吵架了吗?”

“谁吵架了谁吵架了,别乱说破坏我和老叶的感情!我和老叶怎么会吵架呢是吧老叶?”

“是啊,二乐你犯什么神经,我和少天好着呢,怎么会吵架?”

在众人的莫名其妙中,黄少天和叶修就这么莫名其妙和好了。

 

当然喻文州和苏沐橙不会这么好糊弄,苏沐橙当晚就带了一包瓜子跑到了叶修的房间问他怎么回事。

叶修张了张嘴,苏沐橙离开说,“你别想糊弄我,你是不是说谎我一眼就能看出来!”

叶修叹了口气,“少天喜欢我。”

苏沐橙震惊的长大了嘴巴,连瓜子也忘了嗑,“真的假的啊?不是,他喜欢你?黄少天?他是弯的?不像啊,等等!你怎么知道的?”

叶修看起来有些惆怅,“那天少天不是喝醉了吗?我送他回去,他爬起来钻我怀里,一边哭一边说喜欢我什么的。”

苏沐橙愣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他喜欢你那怎么还躲着你啊?”

“小孩估计刚发现自己喜欢我,心里也害怕的要命,不敢让人发现,只能躲着了。”

“真的?感觉不像是黄少天会做的事啊。”苏沐橙奇怪,“我感觉黄少天是不会怕这个的人啊,他那样单细胞,如果是喜欢一个人应该是什么都不在乎的追上去吧?”

“真的,他一直哭,还说什么对不起我,伤害了我。”叶修的表情有些悲愤。

苏沐橙点点头,“听你这么一说倒是有可能,不过他怕什么?怕把你掰弯了?”

“可能吧,不过我觉得他更害怕被别人知道这件事吧。”

“也是,突然发现自己弯了什么的,害怕别人知道也是理所当然的,不过你打算怎么办?这种情况?”

叶修想了一会,“装作不知道呗,看样子他没打算追我,我就装不知道,我又不在意这个,总不能因为这个疏远他吧。”

“行吧。”苏沐橙拍了拍手,拿上她的一包瓜子,“你心里有数就行。”

“放心吧,我有数。”

 

而黄少天和喻文州这边,可就没这么和谐了。

“少天,我需要个解释。”喻文州的语气有些强硬。

黄少天坐在凳子上,眼神乱飘,“没什么好解释的队长,就是一场误会。”

喻文州直直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不敢和他的视线对上。

半晌,喻文州叹了口气,“算了,少天你不想说就不说了。”

黄少天立刻跳了起来蹭到喻文州身边,“队长,真的不是我不愿意告诉你,是真的不能说,而且说了你也不会信的。你,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不行吗?反正我和老叶现在也好好的了。”

喻文州点点头,“我是在担心你和叶神的关系,毕竟少天一直都很喜欢叶神,突然躲着叶神什么的,我也很担心,不过既然你说都已经解决了,那我也不问了。”

“队长你真好!我向你发誓,除了这件事我以后不会再有事瞒着你了!我是很喜欢老叶,所以......呃,我怕我会伤害到他,不过现在问题也已经解决了,皆大欢喜!”

喻文州笑着点点头。

黄少天蹦蹦跳跳的跑开了。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