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八)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喻文州默默坐在桌前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他捧着茶闭上了眼睛开始从头梳理这件事。

提起叶神时少天慌张的样子。

少天开始躲着叶神。

玩国王游戏时少天明显不想和叶神有亲密接触。

自己和少天玩pocky game时叶神明显面色不善。

叶神抢着要送少天回宾馆。

听到自己的衣服是叶神脱的的时候少天明显的失措。

“真的不能说。”

“说了你也不会相信。”

“我怕会伤害到他。”

喻文州猛地睁开了眼睛,神情中尽是不可思议。

难道......

难道,叶神喜欢少天?

 

喻文州长呼了口气,这个消息实在是太过惊世骇俗,喻文州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消化。

叶神喜欢少天,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喻文州烦躁的捏了捏眉心。

不过现在的好消息就是少天丝毫对叶神的感情挺排斥的。

问题已经解决了,意思是少天拒绝了叶神吗?

不会是两人在一起了吧?

喻文州突然被自己冒出来的念头下了一跳,又急忙否认,不可能不可能,少天明显排斥的态度,两人不可能是在一起的。

但是,万一呢?

少天那么善良,万一害怕伤害叶神就同意了和他在一起呢?

喻文州越想越害怕,直接摸出手机给叶修发消息。

“叶神在吗?”

叶修回消息很快,“在,文州有事吗?”

“没什么大事。”喻文州斟酌着措辞,“这两天少天的态度,实在是抱歉了。”

“没事,发生了那样的事躲着我也在所难免嘛,我理解我理解。”

叶神果然喜欢少天!喻文州悲愤的想。

“那,少天和叶神......”

“放心吧,虽然少天......但是没关系。”

“好的,我了解了,谢谢叶神了。”

喻文州长长的松了口气,还好还好,听叶神的口气是少天拒绝了叶神。

既然叶神说没关系,看样子打击不大,还好还好。

喻文州皱了皱眉,不管怎么说,不管结果是什么,还是尽量少让少天和叶神单独呆在一起吧。

 

在众人各种心思下,第四赛季全明星就这么平安无事过去了。

 

第四赛季决赛,一叶之秋倒在了季冷的舍命一击下,霸图终结了嘉世的连贯,捧起了冠军奖杯。

“少天,你去哪?”观众席上,见黄少天偷偷带上了帽子准备溜走,喻文州不用想都知道他是准备去找叶修,不想黄少天和叶修单独相处的心思让他下意识叫出了声。

见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黄少天立刻拉开帽子,“我要去好好嘲笑嘲笑叶秋!”

说完他就气势汹汹的离开了包厢。

“哎!带我一个带我一个!我也要去好好嘲笑嘲笑叶秋!”张佳乐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还要再拉上一个孙哲平。

黄少天去的话,喻文州必然跟着,四人就这么鬼鬼祟祟走向了嘉世的休息室。

 

“别哭了,明年再来就是了。”嘉世的休息室,叶修正温柔的替苏沐橙擦去眼泪。

苏沐橙的眼泪啪啪的往下掉,“对不起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不怪你,是我战术上的失误。”

“可是,战队已经对你很不满了,我们还没有拿冠军......”

本来几人都到了休息室的门口了见到叶秋在安慰妹子,喻文州到底良心难安的拉住了他们,四人就默默趴在门口偷听了起来。

听到这里,黄少天的心里咯噔一声,他突然想到了自己一直以来忽略的事。

上辈子的叶修是因为什么退役的呢?

苏沐橙的情绪恢复了大半,张佳乐刚想推门进去,黄少天眼疾手快拉住了他。

他一手扯着张佳乐一手捂着他的嘴将他拖离了嘉世的休息室。

孙哲平喻文州对视了一眼默默跟了上去。

 

张佳乐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摆脱黄少天的魔爪。

“我靠黄少天你干嘛?不是你说要好好嘲笑老叶的吗?怎么?不敢?临时打退堂鼓了?你不敢你就带着喻文州走呗!你乐哥我还要上呢!”

黄少天一下子勾住了张佳乐的脖子,“我靠!张佳乐没看出来啊!你还有这爱好?你没看见老叶正在安慰妹子吗?”

“我当然看到了!”张佳乐奇怪的说,“所以我们不是等了老叶安慰完才要进去的吗?”

黄少天冲张佳乐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怪不得你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

“你有哦?”

“哼,就算我没有,可我也知道这个场合不适合进去,你想啊,妹子刚才哭了哎,肯定不想别人看见,你这刚哭完就进去了不是明明白白告诉妹子我看到你哭了吗?”

“哟,黄少天看不出来啊,你还挺绅士的?”

“那当然,你天哥我一直都很绅士。”黄少天得瑟的说。

 

黄少天坐在出租车上,心不在焉的。

夏休期过去第五赛季就要开始了。

刘皓也该出道了。

得找个机会,提醒一下老叶。

就这个夏休期吧,如果刘皓要出道的话,夏休期应该会和嘉世在一起训练。

得好好想一想,如何不动声色的提醒他。

 

看到走神的黄少天,喻文州担忧的皱了皱眉头,虽然他不知道少天在想什么,但是他敢打包票黄少天想的事一定和叶神有关。

自从叶神和少天告白以后少天就变得很奇怪,虽然看起来他和叶神的关系还是想以前一样,但是敏感如喻文州还是发现了不对劲。

如果是正常的黄少天,才不会因为那种原因阻止张佳乐闯进去,一定是别的原因。

难道?

喻文州的手抖了一抖。

难道少天也喜欢上了叶神,所以看他和妹子亲热所以不高兴吗?

不不,喻文州很快否定了自己,少天不会这么幼稚。

还是因为少天不想叶神再缠着自己了所以见他和苏妹子气氛良好所以认为他们俩有可能便故意给他们制造机会?

喻文州越想越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心里止不住欣慰,要是叶神和苏妹子在一起那就真的皆大欢喜了。

以防万一,还是要再观察一下,喻文州这么告诉自己。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4 )
热度 ( 49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