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九)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老叶老叶!我们又来找你玩啦!”

刚下飞机,黄少天就迫不及待的嚷嚷。

“我靠低调!”

叶修猛地捂住了黄少天的嘴。

黄少天现在可不像去年了,蓝雨剑与诅咒今年刚出道就带领蓝雨打进了季后赛,虽然倒在了季后赛第一场,但是这只是他们的第一年,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好了,他们强势的表现也有了不少粉丝,这要是被认出来,今天就别走了。

黄少天左右看了看,见没人注意到他们才松了口气,小声的说,“哦,对,低调低调。”

 

等三人上来出租车,叶修才有空发出疑惑,“我说今年你们怎么来这么晚,还有三天我们嘉世就要集训了。”

当然是故意的,黄少天在心里说,就等着你们集训呢!

“本来想早点过来的,但是前段时间少天生病了,断断续续半个月也不见好,这才耽搁了。”喻文州解释。

废话,当然半个月才好了,你知道那段时间我洗了多少凉水澡吗?黄少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叶修有些惊讶的看着黄少天,“生病了?你?”

“是啊是啊,生病怎么了?我不能生病啊?”

“哦,没有,你当然能生病,就是有些意外,不过你怎么不告诉我?”

“告诉你干嘛?你还能来照顾我不成?”

叶修打开窗户,从口袋里摸出一只烟点上,吸了两口才慢悠悠的说,“我去照顾你也不是不可以。”

黄少天心里瞬间漏了两拍,他急忙靠说话掩饰,“靠靠靠!谁需要你照顾!我又不是没人照顾!就算我爸妈去旅游了还有队长呢!队长可是照顾了我整整半个月!”

叶修诧异的看了喻文州一眼,“你照顾了他半个月?”

“是啊,少天父母去旅游了,临走前把他托付给我了。”

“那这是辛苦你了,耳朵还好吧?”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大爷!滚滚滚滚滚!”

 

“准备在这里待几天啊,先说好,等嘉世开始集训之后我就不能陪你们了。”

“谁要你陪谁要你陪啊!我和队长两个人就行了!”

“少天的意思是待到蓝雨开始集训。”

“哦,你们蓝雨的集训好像比嘉世晚三天吧,要待这么久?”

“也不是很久了。”喻文州笑笑,“最后几天也无处可去。”

“就是就是,让本剑圣帮你看看你们嘉世新人的水平怎么样!让他们提前感受一下顶尖大神的实力!”

“就你还顶尖大神呢!刚出道一年的小屁孩!”

“本剑圣刚出道一年可就入选了全明星!本剑圣出马,绝对打的你们嘉世的人屁滚尿流!”

“呵呵,咱俩单挑战绩是多少?”

“......”

“靠!你能不能不要总拿这个说事!”

“呵呵。”

 

接上苏沐橙,四人先去吃了午饭。

从那天以后,黄少天和叶修吃饭免不了变得小心翼翼,也不敢轻易给叶修夹菜,就连点菜都要先问一句叶修喜不喜欢吃。

“我没啥忌口的,也就不吃菌类,还有吃小龙虾会过敏而已。”

七月底是吃小龙虾的最好季节,不过黄少天一听叶修的话,瞬间把菜单上的小龙虾划掉了。

“哎,你划掉干什么?我不吃,你们可以吃啊,沐橙挺喜欢吃小龙虾的,我记得你不是也挺喜欢的吗?”

“不点不点不点!”黄少天很坚决,“你要是不吃,我们吃也没意思!”

“咳。”苏沐橙轻咳一声,“你这就代表我了?”

“苏妹子!”黄少天的表情看起来很悲愤,“你忍心让老叶就这么看着我们吃吗?我知道你肯定不忍心对不对!我就知道!等会请你喝奶茶哈!乖!”

苏沐橙神色怪异的看了黄少天一眼,这个“乖”真是怎么听怎么诡异。

不过苏沐橙也不和他计较,她本来也就是开个玩笑,但是黄少天的反应却让她确信了,黄少天确实喜欢叶修。

 

在黄少天的强烈要求下,叶修带着他和喻文州回了嘉世。

“嘉世有什么好看的,你都参观过多少次了。”叶修无奈。

“你不是说很多小孩都提前几天来训练了吗?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让他们见识见识大神的实力了!”

黄少天一进训练室就看到了坐在训练室正中间训练的刘皓,“哟,老叶,这就是你们嘉世的新人?就他一个人?”

叶修还没回话,刘皓听见声音站了起来“黄少,其他人都去午休了,我想多训练一会就没去。”

黄少天笑笑,“你在训练?”

“是啊。”

“那就奇怪了,我说话声音又不大,你在专心训练居然还能听到,你听力很好嘛!”

“我......”

“刘皓,你也去午休吧。”叶修开口了。

刘皓在低着头低声的说,“是,队长。”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老叶,你干嘛向着他,他明明是知道你马上就要回来了故意在你面前装勤奋。”

叶修好笑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还在碎碎念,“你看这人,光想着在队长面前表现,估计也训练什么的也只会耍滑头,这就是你们嘉世的新人?我算见识到了。”

“少天。”喻文州听不下去了,好歹是在人家队长面前,就这么说他们队员好吗?

黄少天似乎刚刚反应过来,“啊,抱歉老叶,我看到不顺心的就忍不住说了,你别介意。”

叶修摇摇头,“你说的问题我都知道,刘皓的确是有点爱表现,但是实力还不错,只要好好培养,将来的实力一定不会弱的。”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但是忍住了,“你心里有数就好。”

“放心,我有数。”

你有数就怪了,黄少天心里愤愤的说,你有数最后会落到比赛场上被孤立,最后甚至被赶出嘉世的地步?

黄少天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他不急,时间还长。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