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六)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三杯啤酒下肚,黄少天面不改色,职业选手酒量都不好,黄少天才满十八岁没多久,但是他从来都知道自己酒量好,上辈子曾一个人喝趴微草一个队。

他“啪”的一声把酒杯放在桌上,一抹嘴,“继续!”

 

他们年轻,年轻是资本,所以什么都敢玩。

但是当黄少天和喻文州玩pocky game的时候,叶修还是狠狠的皱了皱眉。

黄少天来者不拒,就连韩文清他也敢上去调戏两句,唯独面对叶修的时候会选择喝酒。

几个人玩到一半,硬是将叶修也拉入了战场。

楚云秀晃了晃手中的国王牌,笑的相当阴险。

“咳咳。”楚云秀清了清嗓子,“五号做到八号的腿上,轻轻舔一口八号的耳朵。”

“我靠云秀你也太狠了吧!”张佳乐拍了拍胸口,还好自己不是五号也不是八号,“是谁是谁?五号和八号是谁?站出来!”

叶修把自己的牌翻开,正是八号。

“哈哈哈!叶秋你也有今天!”方士谦哈哈大笑。

叶修一副老僧入定的样子,显然是没放在心上。

“谁是五号谁是五号?”方士谦又在嚷嚷。

黄少天阴沉着脸把自己的牌翻开,他正是五号。

见黄少天又要拿酒杯,方士谦连忙阻止,“我告诉你啊,这个任务是你们两人的,只有你一个人喝可不行。”

黄少天还没回话,叶修反倒先开了口,“我不喝酒。”

黄少天当然知道叶修是个一口倒,他本来也没指望叶修喝。

他无视了方士谦的话,拿起杯子一杯一杯的喝了起来。

直到第十杯下肚,黄少天一抹嘴,“够了吗?”

“够了够了,黄少威武。”

黄少天扯出一个笑,身体直直的向后倒去。

 

叶修一个上前接住了他。

“少天醉了,我送他回去了。”

“叶神,还是我送少天回去吧。”喻文州刚想上前接住黄少天,叶修避开了他的手,“不用了,你们小年轻玩吧,我送少天回去。”

“......”

喻文州抿了抿唇还是笑了,“那麻烦叶神了。”

 

叮嘱和他们同一宾馆的王杰希一定要平安把苏沐橙送回房间后,叶修揽着黄少天离开了。

黄少天酒量好,即使最后一下喝了十杯还喝的很急也不应该醉的这么快。

但奈何酒不醉人人自醉。

 

叶修搂着黄少天坐上了出租车。

黄少天很不老实,扒着叶修不停的蹭,嘴里还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

叶修把耳朵凑近了听,就听见黄少天在那里碎碎念,“老叶我们来PKPKPKPK!”

叶修无奈,这都醉了还记得要PK啊?

 

到底是因为什么?

叶修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让黄少天这么躲着自己。

他把那天发生的事在脑海中回放了无数遍。

在沐橙说自己吃野生菌会拉肚子后,黄少天就变得很奇怪。

这两者有什么联系吗?

难道因为黄少天喜欢吃野生菌而自己不能吃所以就要疏远自己?

但.....如果真的是因为这个......

打住!这是什么破理由!怎么可能因为我不能吃野生菌就要疏远自己!

叶修戳了戳黄少天的脸,“到底是因为什么呢?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黄少天虽然瘦,但到底是一个成年男子,分量不轻,叶修一个宅男将他从KTV一路搬到宾馆也有些吃不消。

他费力的摸出房卡,将黄少天带到房间里往床上一摔。

叶修松了口气,冬天的衣服不少,不过黄少天虽然在G市长大,却不怎么怕冷,大冬天也没穿几件,所以叶修不是很费力的给黄少天脱掉了鞋子和衣服,刚想起身拿毛巾给黄少天擦擦身子,黄少天却一把拉住了他的手。

“少天?”叶修疑惑。

黄少天借力坐了起来钻进了叶修怀里。

叶修整个人都僵住了,他刚把脱完黄少天的衣服,这会小孩几乎可以说是光溜溜的抱着他。

“少天?少天?你醒醒?”叶修想把小孩扒拉下来,但感觉小孩身上到处是禁区,哪里都碰不得,只能出声希望他能醒过来。

“唔......”黄少天吸了一声鼻子竟直接抱着叶修哭了起来。

“......”

叶修几乎要吓傻了,这怎么说哭就哭了?

他急忙回抱着小孩,“怎么了怎么了?怎么哭了?少天?”

黄少天顿时扒的更紧了,“老叶老叶老叶。”

“我在我在,你到底怎么了?”

“对不起......对不起......”黄少天哭的脸都花了,“对不起......我......喜欢......对不起......伤害......”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喜欢我。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对不起对不起......”

黄少天又抱着叶修哭了好一会才渐渐安静下来。

叶修一看,小孩已经靠在他怀里睡着了。

叶修轻轻将黄少天放到床上,给他擦干净了身子。

 

黄少天睡的很沉,叶修的动作不轻也没醒,只是偶尔皱着眉头呻吟几句,叶修凑着耳朵过去听,发现小孩又在不停的说,“对不起......”

叶修神色复杂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是喜欢自己?

怪不得要躲着自己了,藏着这样一份感情,不想自己发现也是情有可原的吧。

叶修给黄少天掖了掖被子,不动声色的离开了。

 

黄少天宿醉醒过来,头痛得要命,不由的呻吟了两声。

“少天,醒了?”喻文州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黄少天坐了起来警觉自己没穿衣服,倒也不尴尬,他和喻文州在同一间屋子住了不短的时日,什么没看过?

喻文州递给他一碗汤,“解酒。”

黄少天咕嘟咕嘟全部灌了下去顿时感觉头痛减轻了一些,他晃了晃脑袋,“我昨天喝醉了?队长你送我回来的?你给我脱的衣服?”

喻文州摇摇头,“叶神送你回来的,衣服,也是他脱的。”

黄少天几乎整个人愣在了原地,“叶叶叶叶秋送我回来的?”

“嗯。”

“他他他他给我脱的衣服?”

“嗯。”

黄少天恨不得当场去世,但是显然不可能,他还要参加比赛,他还要见叶修。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