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二十三)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专业知识全部胡扯!别在意!

目录

——————以下正文——————

1#LZ

呵呵,现在请那些叶黑出来说话啊?

怎么没人蹦跶了?

 

2#

现在哪里还有叶黑的影子啊?

就问你们,脸疼不?

 

3#

呜呜呜,看了发布会真的心疼死啊!

我叶叶这么被人欺负呜呜呜。

 

4#

卧槽那个MV我当初看过!

当时就觉得这个群演真的演技精湛!

我一个五年叶粉愣是没认出来我叶!

 

5#

谁TM认出来了啊!

我一个基友也是叶粉,

当初看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崩溃了,

边哭边大骂嘉世,

嘶——

现在想起来都起一身鸡皮疙瘩。

 

6#

我靠为什么骂嘉世,

叶修落魄关嘉世什么事?

 

7#

哎呦喂终于出来一个帮嘉世说话的人!

大家不要犹豫!

集火他!

 

8#

我靠你终于出现了,

我憋了一天想骂人了!

一个拿了三个影帝的人和公司解约后落魄成这样!

当群演都没人认识!

你说和嘉世没关系?!

 

9#

就是!

你看嘉世当初说什么?

叶神飞上枝头变凤凰?

我靠你见过这么落魄的凤凰吗?

还说叶神打压新人??

我就呵呵了,

那几人什么演技嘉世心里没点B数啊?!

 

10#

我靠你们快去看叶总发的微博!

 

11#

我靠!

 

12#

我日!

 

13#

6楼呢?

出来说话啊!

 

14#

他哪里还有脸啊!

叶神拍电影居然不是拿的片酬?

居然是嘉世给的年薪?!

年薪一百万是什么情况?

我叶神就算拍个MV也不止这个数了吧?!

 

15#

叶神为嘉世赚了这么多钱,

嘉世就能直接将人扫地出门?

他们领导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吗?!

 

16#

你说这话我就不爱听了,

虽然一个演员年薪百万的确是少了一点,

但是也比正常人多多了好么?

怎么会落魄到这种地步?

真不是炒作?

 

17#

炒作你妹啊!

炒作把自己整的这么惨?!

还有叶神是真的没钱!

苏女神和秋男神都说了好吧

叶修经常接济朋友,

搞得自己身上只剩烟钱了!

 

18#

那他叶家大少爷,

还是轮回总裁周泽楷的人,

他们难道不会管?

 

19#

有些黑子麻烦做个调查再来黑人好吗?

当初我叶神和周泽楷还没在一起!

而且叶总裁也说了不知道哥哥在嘉世过得是什么日子!

他要是知道早就把嘉世搞破产了好吗!

 

20#

顶叶总周总!

去把嘉世搞破产!

 

21#

去吧嘉世搞破产!

 

22#

去把嘉世搞破产!

......

 

“小周看什么呢这么开心?”叶修猛然出现在周泽楷的背后抽走了他的手机,“哎呦,这满屏的让嘉世破产,还挺齐的。”

周泽楷憨厚的笑笑,指了指手机,“民意。”

叶修一个爆栗打在周泽楷的脑袋上,“民意你个大头鬼!你以为你是古代的皇帝啊!还民意!”

周泽楷捂着脑袋,眼神湿漉漉的看着叶修,这张脸饶是叶修看了很久,猛然见到周泽楷这样卖萌的表情,也不禁有些心动。

他假意的咳了一声,“这些不重要,我妈旅游回来了,叶秋叫我们回家吃饭。”

周泽楷瞬间将嘉世抛到了脑后。

叶父和叶弟弟他都见过,特别是叶父,对周泽楷相当的满意,不过两人在一起这么久都没见过叶母,只知道她前一段时间去环游世界了,知道儿子怀孕也没像别的母亲一样匆匆赶回来,只是给小儿子发了个邮件“已阅”,又继续在各个国家直接飞来飞去了。

这次岳母大人终于回国了,还愿意抽出宝贵的时间见他,周泽楷必须得好好准备啊!

 

叶修在掏出钥匙的时候又叮嘱了周泽楷一遍,“再说一遍,我妈和别的女人不一样,要是惹她生气,她可不管我是不是怀孕,直接把你扫地出门,我爸出马都没用。”

周泽楷再次点了点头,这两天他一直听叶修说自己的母亲有多恐怖,周泽楷虽然认真听了,也点头了,不过还是觉得叶修说的有些夸张,哪个母亲会不在意自己的孩子?

见周泽楷点头,叶修深呼一口气打开家门,“爸,妈,我带小周回来了。”

“爸。”周泽楷乖巧的叫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见男人点头才把视线转向他身边的女人,“妈。”

“嫂子你来了。”叶秋殷勤的迎上去,从周泽楷手里接过礼物。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

“小周是吧,坐吧。”

叶修拉着周泽楷乖巧的坐下。

“妈,您这两个月玩的开心吗?”

“开心啊,怎么不开心,我半路突然知道我要当奶奶了,开心的不得了啊!”

见叶母的语气不善,周泽楷刚想说什么她却施施然开口了,“该吃饭了,阿修你还没吃午饭吧,在家里吃点吧。”

“哎,知道了妈。”叶修点头却没有动身,手只去拉周泽楷。

叶母瞥了一眼,“小周你也留下吃饭吧。”

“谢谢妈。”周泽楷露出一个诚恳的笑。

 

“阿修,肚子里的孩子查没查,男孩女孩?”

“没呢妈,我和小周男孩女孩都无所谓就没去查,不过小周喜欢女孩,要是女孩就好了。”

“是啊,女孩多好,乖巧,别像你和你弟弟,从小就让我和你爸操心。”

“妈!”叶秋不满的叫,“我什么时候让你操心了,都是叶修调皮好不好,犯了错就往我身上推。”

叶修瞪了叶秋一眼连忙讨好的和叶母说话,“这不也不要您操心了嘛,以后就该小周操心了,我们家小周乖巧的很。”

“是的是的。”叶秋也狠狠的点头,“嫂子特别听话,我哥说东他不敢往西。”

叶母瞥了周泽楷一眼,“听话好啊。”

“阿修多吃点。”叶母亲自动筷子给叶修夹菜,“你怀着孕呢,多吃点。”

“哎,谢谢妈!”叶修低头夹起叶母夹给他的菜就要送到嘴里。

“叶修!”周泽楷突然开口叫了一声。

“啊?小周怎么了?”叶修疑惑的转头看向周泽楷,周泽楷却突然伸手打掉了叶修的筷子。

“小,小周你干嘛?”叶修显然吓了一跳。

“呃......”见所有人都转头看自己,周泽楷突然红了脸,也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周泽楷你干嘛呢?”叶秋语气不善。

“这么凶干嘛!”叶修瞪自己的弟弟一眼,又看向周泽楷,温和的问,“小周,怎么了?”

“呃......”周泽楷看着几人,结结巴巴的说,“这个,扁豆,不能吃,对身体不好。”

周泽楷一说,叶修也带上了好奇的目光,“这个不能吃吗?”

“嗯......”周泽楷回答的很慢,“扁豆,四季豆,螃蟹,薏米,甲鱼,很多都不能吃,对你和孩子,都不好。”说完还露出一个腼腆的笑。

“妈?”叶修歪着头看叶母。

叶母淡定的喝了口汤,“看我做什么?去看你爸啊。”

“爸?”叶修小心翼翼的开口。

被这么多人盯着,叶父脸色也有些挂不住,“这都几年前的事了,我怎么还记得?”

叶修嘿嘿一笑,没说话。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3 )
热度 ( 145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