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说好不放手(六)

#ABO世界观,周A叶O

#苏沐秋前男友设定(介意的右上角谢谢)

#叶和周在一起之前会找人为他解决发情期(只限接吻咬后颈)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本文全员宠叶,但确实是单CP,其他全是友情

目录

——————以下正文——————

“请多指教。”周泽楷低着声音说。

“多指教多指教。”黄少天发出对战邀请,嘴也不闲着,“小周有没有怕,和前辈撒撒娇,前辈让让你啊哈哈哈哈!”

周泽楷戴着耳机,将黄少天的垃圾话收入耳中,却依旧淡定的操纵着一枪穿云向夜雨声烦发出进攻。

“哎呦,小周攻势好好犀利,我好怕怕哦!”黄少天说着怕,夜雨声烦却不闪不躲,直接冲了上去和一枪穿云正面交锋。

两人没有用复杂的地图,简单的擂台更能将这场训练的效果更好的展现。

叶修随意的站在喻文州身边,两人时不时交谈几句,对于周泽楷的表现,叶修更是满意不已。

不得不说,周泽楷的心里素质真的相当好,要不是亲眼看见他带着耳机,要不是亲耳听到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只看两人的比试,根本看不出来周泽楷正遭受垃圾话的荼毒。

“哇哦!小周不错,你比前几个都不错!”黄少天嚣张的叫道。

“前几个”冷眼看着黄少天,恨不得现在就把周泽楷扯下来换自己上,可刚才他们又都输给了黄少天,切实的领略到了垃圾话的恐怖,这会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就能打败黄少天。

“小周,加油!让黄少天好看!”到底是张佳乐先叫了出来。

“队长!打爆他!”“周泽楷加油!”张佳乐一开口,给周泽楷加油的声音一时间此起彼伏。

“我靠!张佳乐你很嚣张啊!刚才还没被本剑圣虐够吗?一会等我打赢了小周你再来!看你天哥不打爆你啊!”

“我靠黄少天到底是谁嚣张啊!你现在被小周压着打啊到底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说出这样的话来啊!”

“当然是把你打爆的实力给我的勇气啊!”

“黄少天你TM怎么和你乐哥说话呢?”

黄少天刚想开口反驳,叶修轻咳一声,“行了少天,别和他贫嘴了,你要输了!”

“我靠谁要输了!”黄少天立刻转火,“你那只眼睛看到你天哥要输了啊!我告诉你啊小周!别信这个大心脏的话,你要小心了知道吗!看我马上就能抓住机会了!”

“啧啧,怎么有人就是对自己的实力没有清晰的认知呢?”叶修摇着头叹了口气,“小周,别客气,打爆黄少天。”

“嗯......”

“我靠小周你刚才说嗯了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很嚣张啊!别看现在是你占优!别给我机会啊!给我机会你死定了啊!”

周泽楷到底也没给黄少天机会,一枪穿云还剩18%的血,夜雨声烦倒在了枪下。

“我靠再来!”黄少天不由分说又发了对战邀请。

“再来个鬼!”叶修一个爆栗打在黄少天头上,“十二个人,十二场高强度比赛,中间就休息了半小时,你的手不要了吗?”

“我......”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叶修正好拧开了护手霜瞬间挤了一大半在黄少天手上,“去,做手操。”

“我靠你怎么给我挤这么多!”黄少天大叫。

“用不完就分给其他人。”

黄少天左右瞥了一眼,其他人要么做完了手操,要么就是正在做,他连蹦带跳跑到周泽楷身边,把护手霜抹了一大半在周泽楷手上,“小周帮我分担一点。”

周泽楷呆呆的看着自己手上的护手霜,又看了一眼嬉皮笑脸的黄少天,只能艰难的点了点头

周泽楷知道自己前一段时间坑了黄少天是很不道德,没想到黄少天转眼就这样报复自己。

他刚刚都看到叶修拿着护手霜朝自己走来了!黄少天你凑什么热闹啊!

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周泽楷冷着脸,想质问黄少天。

 

“大家看到了,连黄少天的垃圾话你们都抵抗不了,拿什么和外国人打?”叶修说到这里,拿纸卷成一个卷敲了敲桌子,“合格的只有文州和小周两个人,其他人全部不合格!”

“我靠!叶修什么标准?黄少天,全世界哪里还有比他能说的?哪个外国人能像他这样烦啊!”

“就算外国人没有他这么烦,你们可别忘了,团队赛的时候要怎么办?”

“我靠黄少天你真是有毒!”张佳乐一脸痛苦的表情,“不止坑对手,你还坑队友!而且外国人谁听的懂你在说什么?全坑自家人了!要我说就别让黄少天上团队赛了,屁用没有竟瞎折腾,把他扔擂台去玩吧!”

张佳乐此提议一出,立马得到了众人的附和。

“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啊,你知道我是谁吗?剑圣啊!少了我有多大的损失怎么是你个没拿过冠军的人能领会的!”

“别吵别吵!”叶修阻止了两人的争吵,“不让少天上团队赛是不可能的,不过要是能把这把剑练好了,绝对是把利剑,你也看到了,除了小周,其他十一个人可是都输给了他,而且,少天之前打了十一场,消耗太大了。”

其他几人听叶修这么说,也都严肃了起来,他们当然认识到了垃圾话的恐怖之处,也在今天亲身领会到了,所以,才更希望黄少天能在团队赛中发光发热。

“好了,接下来就请文州和小周给我们介绍一下对战垃圾话的经验吧。”

喻文州温和的笑笑,“习惯就好。”

众人吐血,又把期冀的目光转向了周泽楷。

一时间见这么多人盯着自己,周泽楷的脸瞬间爆红,“呃,我,不......”

“小周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不知道哇!”周泽楷最终还是冒出来这样一个词,众人失望的摇头。

“哎,果然还是不能指望小周说出什么有建设性的话了。”

“呃......”

“小周?你想说什么?”叶修发现了周泽楷的欲言又止。

“平时,会听一些,嗯,音乐,广播剧。”

“哦,队长有一个MP4,每天训练休息的时候都会拿出来听,也从来不让我们听,大概就是这样吧。”孙翔挠着头解释。

“是么?”叶修有些疑惑,“这样有用?算了,既然小周觉得有用,明天我去找工作人员让他们买几个MP4,让少天录几段话你们天天听,习惯了说不定就好了。”

叶修不顾众人的惨叫拍板,这件事居然就这么定了下来。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