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说好不放手(五)

#ABO世界观,周A叶O

#苏沐秋前男友设定(介意的右上角谢谢)

#叶和周在一起之前会找人为他解决发情期(只限接吻咬后颈)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本文全员宠叶,但确实是单CP,其他全是友情

目录

考试月欠账(1/30)(我的天现在一看我怎么欠了这么多Σ(っ °Д °;)っ)

——————以下正文——————

见周泽楷低着头不说话,叶修笑笑,“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刚说小周不像看起来这么老实你就这么害羞,让前辈我很没有成就感啊!”

“呃......”周泽楷艰难地说,“前辈,没关系,可以逗我。”

叶修伸手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小周这么乖,我怎么舍得逗你呢?”

周泽楷感受着叶修手掌的温度,好大一会才捂着脑袋满脸通红的退后半步,“前,前辈......”

不是说不逗我的吗?叶修表示自己明确的看到了周泽楷眼里无声的谴责,他无辜的眨眨眼,我不是故意的,实在是小周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想逗一逗啊。

“咳。”叶修轻咳一声将严肃的气氛拉回来,“小周,早上我和文州他们说的,这次我们的战术......”

见叶修谈论起荣耀,周泽楷也立刻认真的听起来,时不时也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合宿已经过了三天,叶修身为领队,必须要时刻照顾好所有队员的需求。

叶修环视了一圈,轻咳一声代表自己要讲话了,“那啥,大家在这里也呆了三天了,有啥不适应的就提,我尽量解决。”

黄少天率先举手,“老叶老叶!这里网好差!能解决吗?”

“驳回,下一个。”叶修冷着脸说。

苏沐橙举手,“我们要吃饭后甜点!”楚云秀坐在苏沐橙身边,疯狂的点头。

叶修脸色的表情温和了一点,“我一会去找工作人员,让他们请个甜点师傅,还有谁有意见吗?”

黄少天依旧在叫着“网好差网好差”不过叶修根本不理他就是了。

周泽楷看着叶修,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叶修注意到了,“小周怎么了?”

“前辈,嗯,要早点休息。”

叶修脸上露出一个歉意的笑,“怎么,我回去太晚是吵到你了吧,我下次尽量早点回去。”

周泽楷摇摇头又点点头,“嗯......”

“没人有问题的话。”叶修敲了敲桌子,“那就散会吧,少天,你留一下。”

别人都起身离开,黄少天还在嘟囔,“叫我干嘛叫我干嘛?不给我解决网差的问题你留我干嘛?”

叶修一个爆栗打在黄少天脑袋上,“正事,认真点。”

“我哪里不认真了,我一直都很认真好不好!所以说到底是什么事?”

“刚才我想主办方了解了一下,他们国家的荣耀比赛是不禁语言的。”叶修的表情有些严肃,“这个我会向主办方提意见,不过估计不会通过,因为十六个国家也就五个国家是禁语音的,而他们禁语音也都比较晚,也就一两个赛季,而我们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禁语音是比较早的。”

叶修说到这里,看着黄少天的表情充满了嫌弃。

“靠!”黄少天当场就跳了起来,“你这是什么表情?我话多吗?啊?我......”

叶修知道他一说起来又没完没了,连忙打断他,“所以面对有些战队针对垃圾话所做的战术,我们会比较吃亏。”

“哦,我知道了,你是想让我训练他们的垃圾话水平是吧,哈哈哈,这样的话必须要交给我黄少天大神了!”

“想太多。”叶修淡淡的说,“是想让你帮他们训练他们抗垃圾话水平,毕竟其他十五个国家也没有比你能说的,连你他们都不怕了,垃圾话他们还怕吗?”

“我靠你什么意思啊!叶修!”

叶修忽视他继续说,“你也学学英语,我估计其他国家的人也没见过你这么能说的,到时候你一张口,其他国家的人肯定都傻眼了,你也终于能发挥点作用。”

说完,他不等黄少天回话,拉开椅子站了起来,“走吧,去训练室。”

 

待叶修和众人说明了原因之后,国家队的众人露出了生不如死的表情。

“不开语音让我和黄少天打竞技场还不如让我死!”张佳乐义正言辞的拒绝。

“那你就去死吧,谁先来?”

“......”

“我先吧。”最终还是好队长喻文州站了出来。

叶修猛地一拍黄少天的背,“上吧,皮卡天!不要因为对面是你队长就手下留情。”

黄少天狠狠的冲叶修比了两个中指,带上耳机打开了竞技场。

对于黄少天的垃圾话,喻文州自然是最有抵抗力的一个,他带着耳机,面不改色的操作着索克萨尔,虽然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不过却是因为手速的问题,整场比赛,喻文州没有任何失误。

“辛苦了文州。”叶修冲喻文州点点头,转过身来看着众人,“大家最少要做到文州这种程度才行。”

此话一出,众人再次露出的痛不欲生的表情,刚才黄少天的垃圾话他们在一间房自然是听的清清楚楚,而喻文州的面不改色也让他们心惊。

“下一个,谁?”

“下一个下一个,快来快来,让本剑圣教你做人!”

“我来!”第二个确实孙翔站了出来。

叶修有些意外,倒也是点了点头。

“哎呦,二翔啊,这么迫不及待出来领死?”

“哼!”孙翔冷哼一声,“谁输了谁叫爸爸。”

“我靠!你很嚣张啊!我劝你还是好好想想,这里这么多人看着呢!到时候下不来台看你怎么办?”

“怎么?不敢?”

孙翔都这样挑衅了,黄少天自然是乐的陪他,果断发出邀请。

孙翔有天才之名,在轮回的一年也成熟了不少,可比起已经封神的黄少天还是稍逊一筹,更何况对黄少天的垃圾话,他可没有喻文州的抵抗力,最终一叶之秋还是倒在了夜雨声烦的剑下。

孙翔脸色铁青的站起来,黄少天逗他,“哎呦,儿子心情不好?怎么了?和爸爸说说!”

孙翔输了比赛,面对黄少天的挑衅也只是脸色难看,也不还嘴,叶修看这么逗下去要出事,连忙一拍黄少天的脑袋,“哪那么多废话,下一个,继续。”

于是,国家队的众人排着队和黄少天过招,最终却都倒在了剑圣的剑锋下。

黄少天得瑟的不得了,“还有谁还有谁!”

周泽楷默默坐到了黄少天对面,他是最后一个。

“哎呦,小周啊!”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