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普普通通(一发完)

#严重OOC

老叶生日快乐!

这篇生贺写了整整一周,改了又改,我的文字既干枯又无趣,描写不了他万分之一的好,但是即使无趣,我还是想告诉所有人我爱他!

(这篇以后六月整个月和七月上半月都更新不定了,日更肯定做不到的,这一个半月必须好好复习了。毕竟,学医的嘛,希望大家能理解。反正就是那句话,叶神的粉丝就要像他一样,相信我,我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我们大概七月十五左右放暑假,一个半月的暑假会把落下的更新全部补上。我的计划是到明年烦烦生日或是小周生日文章数量到529篇,看更新速度啦!大家尽可以监督我!我的信誉还是不错的!)

目录

——————以下正文——————

“请问,你是叶神吗?”一个有些犹豫的女声在耳边响起。

叶修并不意外会被认出来,由于飞机晚点,他将在候机厅等待两个小时以上,他好歹算是个公众人物,即使是在VIP候机厅,被认出也是情理之中。

他笑着看着面前的女士,点点头,“你好,我是叶修。”

女士看起来有些惊喜,露出一个友好的笑,“真的是你啊,能给我签个名吗?”

叶修接过纸笔,签好名字递给她,“你是我的粉丝吗?”

“是的,八年叶粉哦!”女士将签名小心翼翼的收好。

“看起来不是很像。”叶修笑了笑,“你看起来很淡定,一点也不想见到偶像的样子。”

“毕竟我也是做母亲的人了,和十几岁的小姑娘可比不了。”女士看起来有些羞涩。

叶修这才注意到离他们几米远的地方,一位男士抱着一个看起来一岁多的女孩正微笑的看着他们。

“你女儿很可爱。”叶修由衷的夸赞。

“谢谢。”女士顿了一顿,“离飞机起飞大概还要两个小时,能和你聊聊天吗?”

“当然可以。”叶修很乐意在这种时候有人和自己说说话,解解闷。

“和偶像聊天的话......”女士思索了一会,又笑了起来,“大概只有荣耀可以聊了吧。”

叶修点头表示认可,确实,两个陌生人,唯一的联系是荣耀,聊天自然也只能是荣耀。

女士翻了翻包,掏出一串钥匙,上面挂了一个Q版的一叶之秋,“我是在嘉世三连冠的那一年粉上你的。这个钥匙扣是当初发行的三连冠限量版,我当时没有抢到,这一个是我花了高价收来的,到现在也七年多了。”女士看起来有些委屈,“真的花了很高的价格呢!对当时还在上学的我真的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我为此整整节衣缩食了三个月,不过这都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还是有价无市,根本没有人愿意转手,若不是我运气好,一个同学急需用钱,我也不可能买到。啊,质量倒是真的很好,七年了,除了看起来有些旧以外几乎没有磨损。”

叶修仔细看了看,发现果然被保存的很好,“我很荣幸。”

女士抿着嘴笑了笑,“你真的很厉害,那个时候真的觉得你是无所不能的,一个人carry全场啊!要是我在嘉世,也能拿下三连冠了,这样的话我也说过呢!”

叶修失笑着摇摇头,“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她有些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当时不懂嘛,就觉得你好厉害,好厉害,拳打郭明宇脚踢韩文清,一杆却邪挑破繁花血景。”

叶修露出一个感兴趣的表情,“说起来我也很好奇当初你们是怎么看我的。”

女士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哇!那可真是说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啊!不过最普遍的说法就是你是荣耀女神亲儿子!因为不是人所以也不敢露面。”

叶修摸了摸鼻子,“你们还真是敢猜。”

女士笑嘻嘻的说,“他们都是这样猜的啦,不过也没人说荣耀之神是男是女啊,反正我一直觉得你就是荣耀之神。”

“后来,嘉世的成绩就一年不如一年,我经历了嘉世最辉煌的一年,也一点一点看着嘉世从巅峰跌了下来。”女士说到这里有些黯然失神。

叶修沉默了一瞬,“抱歉。”

女士摇摇头,“你道什么歉啊,又不是你的错。”

她看起来有些悲伤,“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玩家,很多粉丝也都和我一样,我们喜欢嘉世,喜欢叶神,喜欢一叶之秋,所以嘉世赢了比赛我们会开心,输了我们会难过。我们看不懂高深的比赛,不明白是因为其他人的不配合才导致团队赛成绩的不理想,我们只能看到嘉世输了,又输了。所以那时候也难免对你有怨言。有多期待,就有多失望,所以我们伤心难过,只是因为我们喜欢的战队输掉了比赛,你能理解吗?”

叶修笑起来,“我理解,我是嘉世的队长,但是却不是一个合格的队长,嘉世变成这样,我也有一部分责任。”

“没有啦,当初嘉世做的很过分,我们都知道你很努力了。”

“努力却没有好结果啊。”叶修有些惆怅。

“嘉世少了你之后更加落魄了,然后就去打了挑战赛,还和你的兴欣对上了,当时你是什么心情呢?”

“没什么特别的心情吧,只是阻碍我们赢下去的一个普通战队罢了,说到特别的,大概就是它比较强吧,我们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准备迎战。”

“啊,我想也是,毕竟你是职业选手啊,不过粉丝可不会这么想呢!当初网上几乎都在一边倒的骂你呢!”

“是啊,当初可把我们老板娘气得半死呢!说起来,你有参与骂我的阵营吗?”叶修促狭的说。

“没有。”面前的人表情严肃,“我是嘉世粉,也是叶修个人粉。”

叶修有些惊讶,“谢谢。”

“啊,纠结倒是纠结了好久,我到底要给哪一队加油呢?”

“纠结的结果呢?”

“结果就是纠结个什么劲啊,喜欢嘉世就给嘉世加油,喜欢叶神就给叶神加油。所以决赛的时候,我发微博嘉世加油叶神加油还被好一顿骂呢!两家的粉丝可都在骂。”

“那还真是很委屈啊。”

“是啊,不过再委屈也没有你委屈啊,后来嘉世做了什么暴露了之后我真的很生气呢!”

“对嘉世粉转黑了?”

“是啊!”面前的人气鼓鼓的说,“我当时刚生完孩子没多久,看到新闻气得不得了,当即就指挥我丈夫去了H市在嘉世门口泼了一桶油漆再回来。”

叶修低低笑出声,“还说当了母亲不是小孩子呢!”

“太生气了嘛!毕竟你可是叶神啊!居然被这么对待。那时候我们才知道真相,一直被嘉世蒙蔽了双眼,它真是太过分了!”女士气呼呼的说,“你都不会为自己辩解的,任由什么脏水都往你身上泼。”

“毕竟我是职业选手,打好比赛就够了。”

“对的,你是职业选手,太职业了,你只想赢,其他任何事对你都不重要。”

“是的。”叶修认真点了点头,“虽然这么说很对不起你们,但我还是要说,我打比赛只是为了胜利,并不是为了粉丝打的。”

“你觉得我是那种不懂事的粉丝吗?”女士假装生气,“我当然知道了,也从来没有怪过你,明明你是那么纯粹的一个人!都是嘉世不好!”说到这里她顿了一顿,“不过我已经泼它油漆了,它现在也换主人了,我就原谅它了。”

叶修因为面前的人幼稚又单纯的想法笑起来。

“对了,我的丈夫,其实是个霸图粉。”

“是吗?那还真是有缘。”

“也不是啦,第四赛季决赛的时候,他坐在我旁边,一个霸图粉混到我们嘉世的阵营里,比赛结束霸图胜利的时候他站起来大喊‘霸图万岁’,喊完就跑了,我追上去把他暴揍了一顿,然后就认识了,后来也就在一起了。”

“很有勇气嘛你们两人。”无论是在嘉世的阵地里大喊‘霸图万岁’,还是一个小女孩追着一个大男人暴打一顿,两人都很有勇气。

“他是真的很有勇气啦!都已经结婚了他还是经常和我在战队的方面争执。不过后来他去嘉世门口泼油漆的时候,回来告诉我他真的很爽,早就想这么干了,我差点打爆他的头。到底我是粉了这么多年的战队,虽然很生气,但是其实就是那种怒其不争的感情,你能懂吗?”

“当然,毕竟我当初也是这种感情。”

“虽然没有实锤只是我自己的猜测,我想,当初你决定退役,是不是也是为了嘉世呢?因为你的存在阻碍了嘉世的发展,为了他的成长,你选择了退役。是不是这样的呢?”女士小心翼翼的问。

叶修沉默了。

“你真的是一个不能更好的队长。”女士吸了吸鼻子,“你真的太好了,为了嘉世什么都愿意牺牲,它对你来说一定很重要,只是它的老板不懂,他根本什么都不懂,不懂你的牺牲,不懂你想追着冠军的这份纯粹,不懂你想要嘉世更好的这份心。”

“能成为你的粉丝我真的很高兴,能成为嘉世的粉丝我也很高兴。”

“不过我现在是兴欣粉啦!兴欣真的很厉害!”

“那当然。”叶修看起来很自豪。

“对了,我还没有恭喜兴欣夺冠。恭喜你。”

“谢谢。”

“你真的和我想象中很不一样。”

“哦?你想象中我是什么样的?”

“大概很骄傲,有点自大?见到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就开口嘲讽,一种老子天下第一的气势,撩遍全联盟?总之不是现在这样温婉的样子。”女士认真的说。

“在职业选手面前我倒是和你形容的有点像,不过在其他人面前,我还是很温顺的。”

“嗯。”女士点点头,“和你聊天才觉得,除了荣耀打的好之外你也就普普通通嘛!”

“我本来就普普通通。”

“谢谢你陪我聊天。”女士最后和叶修握手道谢。

“不客气。”叶修收下了这份感谢,“谢谢你一直支持我。”

女士笑起来,“也不客气,我会一直支持下去。”

她和叶修道别后朝不远处抱着孩子的男人走去。

“见到真人是不是很失望?”男人幸灾乐祸。

“没有。”他的妻子表情很愉悦,“不如说反而觉得这样的叶神才是叶神啊!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也会犯错,也会开心,也会难过。”

“是啊,他也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男人难得有些感慨。

“不!”妻子再次否定了他的想法,她调皮的笑起来,“正是这样像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的叶神,才是我们的神呐!”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