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家小话唠(一发完)

#严重OOC

目录

——————以下正文——————

叶修很早就知道账号卡也是有自己的意识的。

他用一叶之秋注册了职业选手,刚做完一套训练正在做手操,屏幕上一叶之秋突然冒出了一个文字泡,“叶修,苏沐秋最近怎么不上号了?”

叶修呆呆愣愣的看着一叶之秋头顶的文字泡。

一叶之秋看起来有些不耐烦,“问你话呢!苏沐秋怎么不上号了?秋木苏天天在我耳边吵,都要被他烦死了。”

叶修突然落下泪来。

一叶之秋知道原因后也沉默起来,半晌他头顶又冒出一个文字泡,“叶修,和我拿个三连冠让秋木苏那家伙好好羡慕羡慕。”

“那当然。”

 

叶修拿下了三连冠,一叶之秋也狠狠地在秋木苏面前炫耀了一番。

第四赛季,联盟来了个咋咋呼呼的小剑客,每天没事就追着叶修要PK。

叶修刚和他打完一场,被吵的耳朵疼,退出竞技场问一叶之秋,“喂,夜雨声烦也像他的主人一样吵吗?”

一叶之秋丝毫没有犹豫,“和他主人一样吵,天天没事就来烦我。”

叶修嘿嘿一笑,“那还真是辛苦索克萨尔了,比赛的时候被黄少天吵,没比赛的时候被夜雨声烦吵。”

“你更辛苦,以后得被他吵一辈子。”

“哎?”

一叶之秋冒了个鄙夷的表情,“哎什么哎,不就是喜欢那个小剑客吗?你要是不喜欢他能答应陪他PK?”

“我那是被他吵的烦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要真的烦拉黑他不就行了?”

叶修被拆穿了到也不尴尬,而是叮嘱一叶之秋,“你可得替我保密,人我还没追到手呢!”

一叶之秋冒出了个得意的表情,“告诉夜雨声烦也没用,整个荣耀除了我没人能和现实世界进行交流。”

 

对叶修这个宅男来说,追人就是陪他PK,所以两人通常的情况就是黄少天大叫着“叶秋PK!”,叶修上去将人调戏一通然后再陪他竞技场。

幼稚的就连一叶之秋都看不下去了。

“隔着屏幕再培养感情也培养不到哪里去,我告诉你啊,想追人还得面对面相处。”一叶之秋语重心长的说。

 

结果人还没追到,叶修就被赶出了嘉世。

叶修登录君莫笑的当晚就收到了来自一叶之秋的轰炸。

“叶修!你个无良主人!你就这么把我给孙翔了?你已经忘了当年我们并肩作战的情谊了吗?”

叶修掏了掏耳朵,慢慢打字,“行了,别闹了,和孙翔好好配合,这小子挺有天赋的,不会埋没了你的。”

叶修说完就不再看那闪个不停的消息继续做任务了。

一叶之秋叫唤了半天不见叶修理自己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冷笑一声,本来还想告诉你黄少天其实也喜欢你,现在看来不用说了,你慢慢折腾吧。

 

嘉世和蓝雨对上的那天,夜雨声烦特地跑来一叶之秋面前嘲笑他,“哈哈哈哈,叶修不要你了吧,现在他在用的那个号叫什么来着?君莫笑?哈哈哈!我不会笑你的哈哈哈!”

一叶之秋郁闷无比,提起却邪就刺了上去。

虽然一叶之秋赢了夜雨声烦,但是晚上的比赛在孙翔的操作下,一叶之秋输掉了。

他不爽,很不爽。

叶修,别想再让我帮你打听黄少天的情况!

 

黄少天的情况当然不用他打听,因为当天晚上他就被叶修召到了网吧。

小剑客还是和以前一样吵,叶修趴在前台,听他吵吵嚷嚷的为自己担心,虽然心里暖,但嘴上还是依旧嘲讽。

“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小时上网费十元。”

“靠!”黄少天往桌上怒拍了十块钱,“你现在穷的连十块钱都付不起了吗?”

叶修认真的把钱收好点点头,“也就够买包榨菜的吧。”

黄少天看起来有些犹豫,“你真的没钱啦!不会混的这么惨吧!嘉世也太黑了吧!都说了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啊!要不你把银行卡卡号给我,我给你打点钱吧。”

叶修无奈的将人推出网吧,“走吧你,饭还是吃得起的。给我打钱还不如给我打点稀有材料。”

黄少天将他打量了一个遍,“看起来还行,饿不死就行,谁要给你打稀有材料啊!要打也是给我们蓝溪阁打!”

 

一个星期后君莫笑收到了一叶之秋寄来的一包稀有材料。

叶修朝一叶之秋发了个问号过去。

一叶之秋翻了个白眼,“蓝雨的话唠给你打的,就是用那个叫流木的号,打下来之后不好意思给你,就存在仓库里了,流木就寄给我了,让我寄给你。”

叶修看着那一大包稀有材料,失笑着摇摇头。

“喂。”一叶之秋又发来消息。

“干嘛?”

“都这样了还不去告白?”叶修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叶之秋的嘲讽。

“等我拿冠军吧。”叶修回话。

“想得美,今年冠军是我们嘉世的。”

“你们拿冠军?都要出局了还拿冠军啊?”即使面对一叶之秋,叶修也是毫不犹豫的开嘲讽。

“明年的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呵呵,是我们。”

叶修这句话发过去之后一叶之秋好久没有回话,他等了半天,又忍不住发消息,“一叶?”

一叶之秋又过了好久才回话,“刚才夜雨声烦那个话唠又过来烦我了,说你们家黄少天正在疯狂的敲孙翔竞技场呢!”

“他敲孙翔竞技场干什么?”

“说我在他手里完全是浪费,孙翔发挥不了我万分之一的实力,孙翔和你比简直一根头发都比不上。”一叶之秋冷笑着说。

“这不是事实吗?”叶修呵呵一笑。

一叶之秋甩了一个眼刀过来,“前几天谁说孙翔挺有天赋的?埋没不了我的?”

不等叶修回话,一叶之秋又说,“行了,知道你宠你家小话唠了,夜雨声烦说他也喜欢你好久了,真的不去告白?”

“都说了等我拿冠军。”叶修显然对这个消息并不意外。

“这么久不怕小话唠被勾搭走了?”

“要不了多久。”叶修懒洋洋的说。

 

第十赛季,兴欣冠军。

叶修拦住了捂的严实准备退场的黄少天,“少天?”

“啊!老叶老叶!恭喜你夺冠啊!”

“恭喜我就收下了,不过我拦住你是要告诉你一件事。”

“啊?要告诉我什么事?”黄少天一脸懵逼。

“告诉你我知道你喜欢我很久了,正巧我也喜欢你挺久了,要不要谈个恋爱?”

“靠靠靠!谁说我喜欢你很久了啊!我才不喜欢你啊!”黄少天红着脸大喊。

“你家夜雨声烦。”叶修附在黄少天耳边轻轻的说。

说完,趁着黄少天还傻傻愣愣的,叶修轻轻在他脸上印下一吻,“还有我家小话唠。”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112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