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十九)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专业知识全部胡扯!别在意!

目录

——————以下正文——————

叶修第二天中午被电话吵醒,他不耐烦的接通,“喂,谁?”

“我靠!老叶你不会还没起吧!这都几点了啊!大中午了啊喂!起床起床起床了!”黄少天有些尖细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叶修闭着眼睛把手机拿远了一点,听他吵完又放在耳边,“吵什么吵什么,你知道我昨天晚上几点睡的吗?我和你这种没有夜生活的人怎么能一样?”

黄少天愣了一瞬又发出了更猛烈的攻势,“我靠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我才不想知道你的夜生活过得怎么样呢!还有!你怀着孕呢!悠着点啊!顾及着我干女儿啊!话说你知道现在外面都翻天了知道吗?快上微博!你又上热搜了!”

“我闺女好得很,还有,知道我怀孕还来吵我?怀孕的人嗜睡不知道吗?现在什么事还能大过我睡觉?”叶修懒洋洋的说。

“你妹啊!”黄少天瞬间就炸了,“你看看你现在成什么样子了!以前那个工作起来不要命的老叶到哪里去了!而且现在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你居然还在睡觉!”

“有小周在啊,我操什么心?要不下次你直接给他打电话吧。”叶修打了个哈欠,显然是又犯困了。

“叶修!你彻底堕落了!你已经被资本主义腐蚀了!”黄少天痛心疾首的说,“英明神武的黄少天大神已经救不了你了,你继续睡吧,等事情发展到无可挽回你就后悔去吧!”黄少天说完就狠恶恶的挂断了电话。

叶修被他这么一吵,睡意也都没了,他揉着头发磨磨蹭蹭起床洗漱。

等他洗漱完毕走到客厅,周泽楷刚准备好午饭。

见到叶修他还惊讶了一下,“起了?刚准备去叫你。”

“嗯。”叶修坐到餐桌旁指挥周泽楷给自己盛一碗粥,“被少天吵醒了,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了,小周,你上微博了吗?听他说还挺严重的。”

周泽楷将粥放到叶修手边,摇摇头拿出手机,“我看看。”

他刚登陆微博就收到了连串的私信和艾特,他淡定的点进去,看了一遍后又淡定的退出微博将手机放在桌子上。

“小周,什么事?”叶修问。

周泽楷摇了摇头,“小事而已,先吃饭。”

“哦。”听周泽楷这么说,叶修本来就不担心,这下更放心了,安心的吃起来饭。

 

叶修知道吃完饭才知道周泽楷嘴里的小事到底是多大的事。

嘉世在今天上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一叶之秋2》将推迟上映。

这种事在娱乐圈还是挺常见的,演员,配音,剪裁,各种原因都可能导致电影推迟上映,不是什么大事。

但是,面对记者的提问,嘉世经理崔立沉痛的表示电影完全没有问题,推迟上映是因为审核不过关。

崔立表明电影内容是完全过关的,至于为什么审核不过关嘉世方面就不知道了。

同时,他隐晦的表示,某知名演员现在飞上枝头变凤凰,权力可以一手遮天,在嘉世的时候打压新人,嘉世也是实在没办法才选择了解约。虽然他现在投奔了大老板,但是念在和嘉世也有些交情的份上,做事不要做这么绝,给老东家留一条活路。

嘉世的几位演员也都说了几条被打压的证据,让这条新闻更加真实。

所有记者为之哗然,嘉世是在说谁他们再清楚不过,正因为清楚,所以才震惊。

原来叶修之前在嘉世一直打压新人不让新人出头吗?原来叶修是这样仗势欺人的人么!

记者加急将稿子赶出来发了出去,整个娱乐圈一片沸腾的景象。

陈果都要急疯了,也不敢通知叶修,兴欣的公关部门还不合格,面对这样爆炸性的信息简直一团糟。

 

叶修淡定的看完将手机还给周泽楷。

“真敢说。”周泽楷嗤之以鼻。

叶修笑了笑,“有什么不敢的,毕竟他们说的是事实,当初我的确压着他们不让他们出头来着,撤了他们好几条通告。有这个事实在,嘉世可不怕人查。”

“他们没实力。”

“唔,还是小周了解我。”叶修亲了周泽楷一下作为奖励,“的确是当时他们的实力不足以胜任这些角色,所以我就给撤下来了。”

“怎么反击?”周泽楷征求叶修的意见。

“不反击。”叶修淡淡的说,“事实啊,有什么好反击的?大家各凭实力说话呗。”

周泽楷点点头,既然叶修说不反击,那就不反击,他相信叶修的一切决定。

而且轮回只是投资了《千机伞》这部电影,现在电影已经拍完,等待上映,兴欣有什么事也已经和轮回没什么关系了,该操心也是叶秋操心。

不过看起来小舅子对这事完全不着急,直到晚上才打了个电话过来问叶修要怎么办。

叶修笑他,“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娱乐圈,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你居然晚上才来问我该怎么办。”

叶秋的声音听起来疲惫不堪,“我刚开完一个五个小时的会,叶氏下半年有一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做,我现在忙的团团转,谁想管嘉世那点破事,不仅小,还事多,这才几天啊,又给我整什么幺蛾子,要不我干脆把他买下来和你的那个破工作室合并吧。”

“有钱烧的啊你,你忙去吧,这事别管了,对了,不知道嘉世用了什么手段让X电局扣下了《一叶之秋2》,你去疏通一下,让它过审,务必和我的《千机伞》同步上映。”

“你让周泽楷去不行啊?”

“让你去你就去,哪那么多废话,你去就一句话的事,小周去还不知道多麻烦。”

“切,知道了知道了,对他就各种着想,对我就全是压榨。”

 

第二天,X电局就放出消息,《一叶之秋2》已经过审。

这下众人更加觉得是叶修理亏,不敢反击,也不敢再用手段给嘉世使绊子,只能放弃。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5 )
热度 ( 152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