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时间说还不晚(六)

#严重OOC

#娱乐圈

#养成,时间操作

#带伞哥

依旧是娱乐圈,我发现这个真的写起来很爽。

没打算写特别长,应该很快就写完了,就写着玩的。

目录

掉粉掉的我心累更心痛,于是化悲愤为力量又赶出了一篇文。

本来打算明天发出来的,想了想还是今天发吧......

所以看在我这么勤快的份上不要取关我好不好= ̄ω ̄=

——————以下正文——————

有了黄少天的加入,《埋骨之地》顺利开拍了。

黄少天展现在粉丝面前的是阳光话唠的形象,但是在演戏上,他偏偏剑走偏锋。

流木是一个冷酷而又有些疯癫的人,他在埋骨之地长大,也就养成了这个性格,不了解他的人说他冷酷,了解他的人都叫他疯子。

在戏外,黄少天无论多么阳光活泼,只要一入戏,他立刻就是那个疯癫的流木。

陈果第一次见黄少天演戏的时候实打实吓了一跳,“这……这真的是同一个人?”

“是啊,不可思议吧!”魏琛抽了口烟,有些得意洋洋,“这就是老夫发现的一等一的人才啊!”

叶修瞥他一眼,“要脸不?”

魏琛嘿嘿一笑,“知道都是你的功劳。”

叶修闷头抽了口烟,自嘲的笑笑。

这一场景是苏沐橙和黄少天的对手戏,一幕拍完,苏沐橙打着哆嗦跑到叶修面前,“真是讨厌和少天对戏。”

一旁的唐柔疑惑的转过头来,“为什么?黄少天演技很好,和他对戏很轻松。”

黄少天不愧是影帝,兴欣如此多的新人,黄少天一个人可以带起所有人的演技,也包括苏沐橙。

苏沐橙大学毕业刚两年,长的漂亮,性格又好,再加上在嘉世出道,所以出道就引人注目,演了几部苏沐秋所写,叶修导演的戏,身价也水涨船高,但是演技还有待磨练,自然不可能和黄少天这样拿了影帝的人相比。

苏沐橙和黄少天对戏甚至都会被带进他的节奏,更别说是兴欣的新人。

苏沐橙摇了摇头,“我不是说他演技不好,而是……”

苏沐橙为难的看了看叶修。

叶修走到一旁去指导刚才表现不好的乔一帆。

苏沐橙悄声的说,“他不是在演流木,而是在演自己。”

“?”唐柔没听懂。

苏沐橙惆怅的看着和包子闹成一团的黄少天,“戏里的他才是真正的黄少天。”

黄少天将生活当做演戏,将演戏当做生活,只有在戏里,他才是黄少天。

黄少天被逼疯了。

被自己,被叶修。

所以他接的所有角色都是疯癫的,因为黄少天就是疯癫的。

 

叶修和黄少天的再次相遇是在一年后。

魏琛说要请他吃饭,并神秘的说发现了个好苗子,一定要朝他炫耀炫耀。

“魏老大魏老大,到底是谁啊这么神秘?你就告诉我嘛!吊了我两天了真是好奇死了。”

“嘿嘿,这不就知道了吗?”

叶修愣了,即使一年都没有听到他的声音,叶修依旧在瞬间听出来这是黄少天。

推开门,果然看到魏琛和黄少天坐在椅子上。

黄少天也愣了。

“哎,老叶你来了,看看我发现的好苗子!虽然没接受过专业教育,但是演技一流啊!今年才十九岁!好好打磨又是一颗明日之星啊!”

叶修勾了勾嘴角,“啊,是么。”

黄少天有些心虚,叶修的表情过于恐怖,让他不敢直视。

他觉得,叶修无论是冲过来打自己一巴掌还是抱着自己大哭一场,这个表情都合情合理。

但是叶修没有,他点了一支烟,脸上是熟悉的嘲讽的神色,“十九岁啊,应该是上大二的年龄吧,怎么不去上学?”

黄少天缩了缩脖子,没回答。

倒是魏琛大大咧咧的说,“哎,少天说家里穷,没钱上学,他学习不好,考了个三流学校,学费贵的要死,还不如出来闯荡闯荡。”

“呵。”叶修冷笑一声,“家里穷?我怎么不记得我有克扣你什么。三流学校?X大都是三流学校的话,真不知什么学校才能入了你的眼了,学费贵?我还不至于拿不起你的学费。”

“哎?”魏琛后知后觉,“你们认识啊?”

“不止认识,还很熟。老魏,把他带回去吧,我的戏不适合他演。”

“为什么?你明明还没有见识过我的演技,怎么知道我不适合?”

叶修轻笑一声,“我说不适合就是不适合,等你哪天拿了影帝再来演我的戏吧。”

黄少天咬了咬嘴唇,跑了出去。

魏琛呆呆愣愣的看着少天的背影,困惑的看向叶修,“老叶,这啥情况?”

叶修狠狠的将手里的烟按灭,又点了一支,“老魏啊,你什么时候碰到他的?他当时过的怎么样?和我说说。”

“就是一个月之前,他在我们剧组跑龙套,我一看,演技不错啊,又试了几下,发现演技确实不错,才想起来带来给你看看,至于过得怎么样......”魏琛犹豫了半晌,“过得很不好,我看了,住在不到十平米的房子里,大冬天连个暖气热水都没有,当群演的时候就有盒饭吃,没有戏可演的时候就饿肚子,不是班科出生,没几个导演愿意要他。”

“啊。”叶修点点头,“我知道了,多谢你了。”

魏琛看着叶修的脸色很不好,犹豫的问出口,“老叶,到底啥情况?”

“没啥,老魏你别问了,帮我多关照关照他,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叶大导演的人情可不是这么容易拿到的,魏琛也就对两人的关系产生了好奇,“哎,老叶你和我说说呗,我保证不外泄。”

“老魏,真的别问了。”叶修一脸疲惫,“娱乐圈不干净,帮我看着他点,别让他受伤,有问题来找我,我解决。”

魏琛奇怪的看了一眼叶修,“行吧,帮你看着,你也别担心,少天心里明清着呢!好几个导演给过他暗示他都没理,有我在,不会出事。”

“谢了,老魏。”叶修虚弱的说。

 

魏琛追着黄少天离开了,叶修独自留在了饭店。

“少天啊......”叶修用手臂挡住眼睛,眼泪就这么毫无防备的流了下来。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9 )
热度 ( 138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