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准备和疏风妹妹写的联文。

一次意外我们俩聊得很投机,于是就打算写篇联文= ̄ω ̄=

文案放出来的有点早了啊......

应该要到七月份才能写了,疏风妹妹今年高考,六月份我要复习,也没怎么有时间,嗯,希望到时候大家还能记得这篇文吧......

大纲,文案啥的全部都是疏风妹妹的手笔(*/ω\*)

我是那种写一章爽一章的类型,怎么爽怎么写,下一章?到时候再说......

有bug?下一章圆回来呗。

圆不会来?嗯?啥bug?有吗?我瞎!看不见看不见!

但是托疏风妹妹的福,我们终于有大纲了!不只有大纲,还有文案!

请不要大意的夸她吧!

嗯,就是这样。

随风安:

主cp周叶双花副cp韩张
黑道paro
刑部法医周x商界复仇叶
国际刑警平x国际杀手乐

情深似海

周:
如果信仰与爱情不可兼得,我舍义而娶你
叶:
如果我将成为你的干扰和约束,我会选择离开

平:
我不怕与你携手一生的人不是我,只怕你后半生不能平安喜乐
乐:
我不怕此生躲避通缉四海为家,只怕今后阴阳两隔思你成疾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