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主页致歉,必须要说点啥

这个掉粉的情况我真的很无法理解......

所以求关注我的小可爱看清了我是叶黄,周叶双担,如果接受不了的立刻取关吧......

这两天断断续续,一直涨粉掉粉的,我真的心都要揪起来了啊!

虽然涨的比掉的快,但是只要掉了一个我都很心痛啊!

我更新速度也没问题吧,就算双担也是平均两天一更啊,也没有什么过于偏袒的状况,叶黄,周叶文的数量也差的不多啊。

我真的求大家了,不知道是啥问题让你取关,但是要是有取关的打算,就今天吧,让我痛苦一下就好了......

我能想到影响粉丝数量的只有更新速度,还有文风。

既然关注我我想应该文风能接受吧,更新速度我觉得我也没问题啊!

所以求小可爱给我指个明路,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啊!

求求大家了啊!!

评论 ( 17 )
热度 ( 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