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情圣?心脏!(一发完)

#严重OOC

#这是一个满满是套路的故事

#梗来自于最右

目录

——————以下正文——————

郑轩一脸便秘的表情看着财经班班花红着脸拦下他们两人后给黄少天告白。

接着用像是吃了屎的表情看着黄少天说笑着拒绝了。

 

“苍天啊!没天理啊!”郑轩刚回到宿舍就倒在了床上哀嚎。

喻文州了然,“又有人给少天告白了?”

郑轩挣扎着爬起来,“就从食堂到宿舍的路上,有两个女生和黄少告了白,其中一个还是财经班的班花啊!就是那个瓜子脸眼睛特别大特别漂亮的班花!居然喜欢黄少?现在女生的审美都这么奇葩的吗?”

黄少天猛灌了半罐可乐,“我靠靠靠!郑轩你什么意思啊!羡慕啊!嫉妒啊!什么叫我这样的?我这样的这么了?当年你天哥可是荣耀高中的情圣好吗?喜欢我的女生从食堂排到教学楼啊!就没有你天哥搞不定的女生啊!文州你说是不是啊?”喻文州和黄少天同一所高中,两人相识已久。

“少天的确挺受女生欢迎的。”喻文州笑着说。

“我当然知道他受女生欢迎了!”郑轩一脸悲愤的说,“看他收情书的数量就知道了!”

黄少天得意的哼哼了两声。

“不过情圣?没有你搞不定的女生?黄少,说话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郑轩补充。

“我靠!”黄少天瞬间炸了,“你居然敢质疑你天哥的魅力!”

“赌吧!”郑轩一脸深恶痛疾,“一百块赌你追不上财经班的班长!”

“我靠!”黄少天将可乐狠狠的放着桌上,“赌就赌!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情圣出马,一个顶俩!”

“少天,成语不是这么用的。”喻文州笑的人畜无害。

“......”黄少天抽了抽嘴角,“文州你别在这个时候拆我的台啊!”

喻文州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容,他要是不去拆黄少天的台,可就要忍不住去拆郑轩的台了。

郑轩在黄少天看不见的角落偷偷给喻文州比了一个拜托的手势,喻文州自然乐的看热闹。

 

第二天黄少天特地起了个大早去财经班蹭课,结果在教室呆了五分钟就顶着教授要吃人的目光摔门而去。

“郑轩!”黄少天扑上郑轩的床掐上他的脖子,“你坑我啊!”

郑轩睡得迷迷糊糊的,“黄少,怎么了?”

“你说你他妈是不是故意的!”黄少天的表情有些狰狞,“财经班的班长是个男的啊!”

黄少天这么一闹,宿舍里另外两个人也被吵醒了。

宋晓抱着肚子在床上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喻文州也勾了勾嘴角。

郑轩打着哈欠,“是吗?男的?哦,那你输了,给钱吧。”

“呵。”黄少天的表情突然放松下来,“谁说我输了?输的是你才对吧,准备好钱等着天哥来拿吧!”

“哦,你加油,我继续睡了。”郑轩把黄少天推下床,翻个身拉着被子又进入了梦乡。

 

过了一个星期宋晓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最近是不是很少看见黄少?”

郑轩正在把耳机挂在脖子上打游戏,“黄少这两天忙着追隔壁财经班的班长呢!”

宋晓的表情瞬间变得精彩万分,“他真的去追了?”

“是啊。”喻文州笑着说,“游戏都不怎么打了。”

郑轩看着一脸纠结的宋晓,摇了摇手指,“天真,太天真,你知道财经班的班长是谁吗?”

“谁?”

“叶修!”

“!”

郑轩哼哼了两声,“是叶修哦!就是学生会会长叶修!那个每年拿奖学金拿到手软,包揽全国各大竞赛一等奖的叶修!”

宋晓好半天才回味过来,摸着下巴说,“黄少这要是成功了,那可真是赚大了。你说黄少能成功吗?”

郑轩高深莫测的笑笑。

“......”宋晓无语,“行了,别装文州了,文州什么样你什么样心里没点B数吗?”

郑轩压下想将宋晓掐死的念头,杀人是犯法的,一定要冷静!

“叶修是君莫笑。”

“我靠!”宋晓终于没忍住爆了粗口,“君莫笑??”

郑轩很高兴并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了这个消息后像个傻逼一样了。

宋晓窜到门口,左右看了看,见没人才小心的把门关上凑近郑轩小声的问,“我靠真的假的?叶修是君莫笑?就是以前的一叶之秋?现在的君莫笑。”

郑轩点了点头。

“嘶——”宋晓深吸了口气,“这,这太恐怖了。”

“所以说,叶修是君莫笑,你说,黄少能不能成功?”

“那必须成功啊!”显然宋晓也想到了当初黄少天被一叶之秋一撩一个准,一挑就炸的日子,后来虽然一叶之秋变成了君莫笑,可也都是同一个人不是吗?

当初一叶之秋消失的那段时间,黄少天整个人都愁苦大深的,谁来挑衅,夜雨声烦一句话不说直接将人连击致死,搞得黄少天游戏里的好友都以为他失恋了。

可不是失恋了?情郎好久没上线了。

后来君莫笑出现了,将整个网游搞得腥风血雨的,人们也纷纷拿君莫笑和之前的一叶之秋比较,黄少天看了简直气到爆炸,二话不说就约君莫笑竞技场。

当然,他输得挺惨,也终于通过这场比试知道了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后来黄少天闹了一段时间别捏后两人又恢复了一个撩一个炸的日常。

“叶修是君莫笑,拿下黄少还不是手到擒来?”

宋晓深以为然的点点头,“要是谁能拿下咱们黄少这朵高岭之花,非君莫笑莫属了。”

知晓了这么大一个秘密的宋晓还有些恍惚,好大一会才反应过了,如果郑轩早就知道叶修是君莫笑,那他和黄少天打赌的意义在何?这一百块钱不是输定了吗?

 

黄少天不愧是黄少天,当他一个月后拉着叶修的手给几人介绍时一脸得意的说,“这是我男朋友!”

郑轩服气的把一百块钱拍在黄少天的桌子上,“黄少,我输的心服口服。”

 

当然,后来叶修偷偷塞给郑轩五百块钱,而郑轩用这五百块钱请了喻文州和宋晓大吃一顿的事,就不告诉黄少天了吧。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2 )
热度 ( 2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