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时间说还不晚(十一)

#严重OOC

#娱乐圈

#养成,时间操作

#带伞哥

今天B萌烦烦出场,大家别忘了投票哦!

目录

——————以下正文——————

黄少天休息了一会又继续投入了拍摄。

让人看不出一点端倪,依旧是那个演技收放自如的影帝。

所有人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和黄少天对戏,除了暗戳戳蹲在一旁不停瞥黄少天的陈果。

 

“老板娘。”趁着休息的空档,黄少天无奈的叫住了陈果,陈果的眼光实在太炽热,他想无视也无视不了,“你看我做什么?”

“啊?”自认为做的很隐蔽的陈果吃了一惊,“没有啊,我没看你。”

“眼光太热了。”黄少天陈述这个事实。

陈果尴尬的笑笑。

“想问什么就问吧。”黄少天把手垫在后脑勺,随意的说。

“没有。”陈果想也不想的说。

黄少天舔了舔嘴唇,自顾自的开口,“间歇性人格分离,已经两年了。”

陈果震惊的看着他。

“怎么,这么惊讶做什么,我自己的病我当然清楚。”

陈果自然不是惊讶这个,她只是震惊黄少天能这么随意的和一个并不亲密的人讲出来。

黄少天耸耸肩,“这有什么,反正知道的人多了去了,不差你这一个。”

陈果想说什么,但还是忍住了。

“当初就算我不找上门来,老叶也要来找我的,这本就是苏沐秋为我写的本子,我一看就知道了。”说到这里,黄少天玩味的笑笑,“这就是个套啊,老叶他们联手给我下的套,是为了给我治病才有了这个剧组。”

“啊!”陈果惊讶的叫出声。

黄少天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嘴边,“虚,老板娘保密哦,不能让老叶知道我知道了。”

陈果犹豫的点点头,“可是,为什么还要告诉我?”

“毕竟你是老板娘啊,老叶拉扯兴欣是有私心的,我觉得这件事还是要提前告知你,如果你一直被蒙在鼓里,不免太不公平了。”

“其实,没关系的。”陈果小声的说。

黄少天摇摇头,“虽然老板娘你不在意,但是你有义务知道。”

“少天和老板娘说什么呢?”叶修从背后出现将手放在黄少天的头上。

黄少天身子一僵但很快就恢复了,“没什么,在说老板娘有眼光啊,随便在大街上一捡居然能把叶神捡回家。”

“那是,我们老板娘是谁啊。”

陈果干笑两声,连忙找个理由跑开了。

 

叶修又和黄少天扯了几句没营养的话,黄少天也走开了。

苏沐橙凑了过来。

“我刚才问了果果,她闪烁其词的也不肯告诉我,你说少天是不是知道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背影,“知道了就知道了吧,本来也没想一直瞒着他,早晚能看出来,不过无论他是否知道,这个电影,他必须拍完。”

苏沐橙点点头,“就是喻文州也不能让他轻易退出,现在的少天,除了你,最听他的话了。”

叶修也是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少天愿意听他的话自然是极好的,文州是极有分寸的。”

苏沐橙带着促狭的语气,“怎么,你吃醋啊。”

叶修淡淡瞥她一眼,苏沐橙连忙噤声。

虽然站在她的角度来说,更希望两人在一起,不过现在叶修的态度很明了,苏沐橙不敢调侃过了头。

 

黄少天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前辈,无论是多新的新人,无论是演技多生疏,他都能调整自己的演技将对方带入戏里。

黄少天是个天才,他天生为演戏而生。

即使他并不喜欢演戏。

 

今天的戏份终于拍完,工作人员也都陆陆续续离开了,转眼整个剧组就只剩了黄少天叶修等人。

“少天,你还不走吗?”苏沐橙问。

黄少天摇摇头,“等一下,我回家。”

黄少天说的回家,自然是回他和叶修的家,他已经很久没回去了,这会突然提出要回家,让苏沐橙都吃了一惊。

她小心翼翼的开口,“怎么突然想回家了?”

黄少天指了指还在和魏琛讨论剧本的叶修,“他几天没好好睡觉了?”

苏沐橙立刻懂了,这是要回去照顾叶修啊......

 

黄少天要回家,叶修自然不会有异议,黄少天有家里的钥匙,无论他们两人是什么关系,那里永远是他的家。

叶修上了黄少天的车。

黄少天笑了笑,“老叶你给我指路呗,我好久没回家了都忘了咱家在哪了。”

叶修本来在假寐,听了这话艰难的微微睁开眼睛看向黄少天,“停车。”

“做什么?”黄少天一惊。

“我要下车。”叶修淡淡的说。

“......”

“出租车司机会知道我要到哪。”

黄少天撇了撇嘴,“我也知道,老叶你睡吧,醒了就到了。”

叶修轻轻一笑,对黄少天这样的行为毫不在意。

 

顾及着睡觉的叶修,黄少天开的很慢,叶修也累了很多天,这会在车上就进入了深度睡眠,直到车已经停下叶修也没醒。

黄少天敢开着车带着叶修回家自然是确定没有记者跟踪的,这会看到叶修睡着也不急着叫他,就坐在驾驶座上静静的看着叶修。

叶修睡得很沉,呼吸很平稳,刚才黄少天停车动作绝不算轻,可这样他也依旧没醒。

黄少天很少见到睡熟的叶修。

小时候通常都是他睡着了叶修才披星戴月的赶回来,早晨他也很少比叶修起得早。

黄少天微微靠近了叶修,“老叶?”

没有回答。

黄少天轻笑一声,“还不醒我就亲你了?”

黄少天话未落,吻已经落在叶修的唇上。

黄少天吻的很轻,甚至并不能叫吻,黄少天在拿唇蹭他。

“唔......”叶修微微偏了偏头躲开了这个吻。

黄少天不满的摆正叶修的头,正当他想加深这个吻时,叶修皱着眉头睁开了眼睛。

黄少天淡定的离开叶修的唇,“醒了?”

叶修的眼里还有一瞬的迷茫,黄少天接着说,“醒了就下车吧。”

叶修捏了捏眉心,“下次别这样了。”

黄少天挑挑眉,“有便宜不占是傻逼啊。”

“你再这样下次我不做你的车了。”

黄少天嗤笑一声,“老叶你现在就像小孩在撒娇,不给我买玩具我就不理你了。”

叶修叹了口气,“少天,别这样,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黄少天吹了个口哨,“看我心情喽!”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 )
热度 ( 73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