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说好不放手(四)

#ABO世界观,周A叶O

#苏沐秋前男友设定(介意的右上角谢谢)

#叶和周在一起之前会找人为他解决发情期(只限接吻咬后颈)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本文全员宠叶,但确实是单CP,其他全是友情

最近真的忙,所以大家的评论很多都没时间回复,但是我都有认真看的!

目录

——————以下正文——————

周泽楷靠在床上,无聊的拿着手机刷微博,叶修推门而进。

叶修诧异这个点周泽楷还没睡,“小周,怎么还不睡?”

周泽楷轻轻一笑,“等前辈。”

叶修连忙摆手,“不用等我,我回来的晚,你先睡就好了,我会轻一点的。”

周泽楷摇摇头,固执的说,“等前辈。”

叶修无奈,“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乖呢!”

周泽楷抿了抿嘴唇,执拗的看着叶修。

叶修叹了口气,拿了睡衣走向浴室,“好吧,你现在也等到了,前辈要去洗澡了,小周你先睡吧。”

周泽楷乖巧的点点头,放下手机拉好被子躺好。

 

叶修洗澡很快,等他轻轻推门出来的时候周泽楷还瞪着眼睛看着自己。

叶修倒也不奇怪,只是掀开被子躺下后又叮嘱了几声,“小周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训练。”

周泽楷点点头,却又犹豫的出声,“前辈,讨论战术?”

叶修打了个哈欠,“是啊,和文州他们分析外国队的选手,外国队的选手水平都不错,还有的忙。”

“要帮忙吗?”周泽楷眨着眼睛问。

叶修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不用......小周你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

“前辈?”周泽楷轻轻叫了一声。

叶修的呼吸平稳,却是已经睡着了。

“叶修,晚安。”周泽楷看着叶修低声说一句,也很快闭上眼睡了。

 

第二天,周泽楷醒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不在了,他摸手机一看,现在仅仅6点,不知叶修几点就起了床。

规定的训练时间是八点,七点半吃早饭,周泽楷现在还有时间再睡一会,可是他却还是起床去洗漱了。

六点半,周泽楷来到训练室,果不其然看到除张新杰以外的三人围坐在一起看视频。

“咦,小周,你起来了?”叶修惊讶的问。

“嗯。”周泽楷走到他们旁边坐下。

“是我吵到你了吗?”

“没有。”周泽楷摇摇头,“在轮回,习惯了。”

叶修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这样啊,小周也跟着我们一起讨论吧,一会新杰也要过来了,小周听听也好。”

周泽楷点点头,叶修也没多在意,因为知道周泽楷的性格不喜欢说话,讨论战术什么的有他们四大战术大师完全足够了。

周泽楷果然没加入讨论,他听到一半就发呆了。

他在对着叶修发愣。

分析比赛的时候,叶修的表情不似往日的嘲讽,他带着认真的表情,眼中都在闪着光。

周泽楷不知不觉就看呆了。

叶修很认真,他甚至没发现周泽楷在盯着他发呆,倒是喻文州注意到了,喻文州朝周泽楷友好的笑笑,不过周泽楷倒是因为发呆没有发现。

 

“小周?”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前辈......”

“小周果然喜欢发呆。”叶修笑着说了句,“该吃饭了。”

周泽楷这才发觉除叶修以外的三人不知何时都已经离开了,他磨磨蹭蹭的点了点头,看到叶修正在收拾东西也上去帮忙,“前辈,一起?”

叶修点了点头,“一起吧,关于这次的比赛我也有些话想和你说。”

周泽楷歪了歪头表示疑惑。

叶修更疑惑,“我们刚才讨论的战术你没有听?”

周泽楷抿嘴,不好意思笑笑。

叶修叹了口气,“下次这种时候可别发呆了。”

周泽楷连忙点头。

 

待叶修和周泽楷收拾好东西来到食堂的时候国家队的众人已经在吃了。

见叶修进来,苏沐橙冲他招手,“叶修,我给你拿了早饭。”

孙翔也在另一张桌子上叫周泽楷,“队长!”

周泽楷张了张嘴,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叶修倒先开了口,“小周,去吧。”

没等周泽楷回答叶修又催促,“孙翔等着呢。”

周泽楷无奈,只能走向了孙翔,叶修也走向了苏沐橙。

“怎么今天和周泽楷一起过来的?”苏沐橙问。

“今天小周起得早,在训练室就一起过来了。”叶修边说话边端起餐盘,“答应了小周和他一起吃饭,还有些战术要叮嘱他,我过去了。”

苏沐橙毫不留恋的挥挥手,“走吧走吧!”

 

叶修将餐盘放在孙翔旁边的时候孙翔猛地跳了起来,“你,你,你干嘛?”

“吃饭啊,怎么,这里不能坐?”

孙翔满脸通红,“你怎么不跟苏沐橙坐一起?”

“这不是想着来关爱智障儿童嘛!”

“你才智障!”孙翔大吼,“你到底来干什么!”

“我来找小周啊,你吼什么?”叶修无奈。

“找我们队长做什么?”孙翔警惕的说。

叶修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找小周和他一起吃饭啊!”

“为什么要和我们队长一起吃!”孙翔还是很警惕。

“和小周一起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他了。”

叶修好笑的看着孙翔的脸瞬间涨得通红,自然也忽略了对面的周泽楷也微微红了脸,低下了头。

“你,你!”孙翔红着脸指着叶修,“你一个Omega!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

“为什么我不能说?”叶修很好奇。

孙翔脸憋得通红,“反,反正你就是不能说!”

“如果我就是要说呢?”

孙翔皱起了眉头,蛮横的说,“那你也不能喜欢我们队长!”

叶修笑,他一手托着腮,一手拿着筷子,“我不止喜欢小周,我还喜欢你。”

孙翔猛地站起来“我吃饱了!”然后红着脸快步离开。

叶修耸了耸肩,“太不禁逗了。”

“嗯......”周泽楷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孙翔在轮回的一年也经常被杜明几人逗得跳脚。

“是吧,小周是不是也经常逗他?”

“呃......”周泽楷选择装死,他有时候真的会配合着杜明他们逗孙翔玩。

叶修毫不意外的笑了笑,“小周可真不像看起来这么老实呢。”

“......”周泽楷低着头继续装死。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4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