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们结婚吧!(上)

#严重OOC

#狗血

本来是一个小可爱的点文[叶追周],但是写着写着发现我又跑题了(*/ω\*),所以这篇就算了吧,我再重写一篇= ̄ω ̄=

目录

——————以下正文——————

周泽楷紧张的坐在床上,等待着那个可以决定自己命运的男人。

他的父亲,为了讨好叶氏无所不用其极,当得知叶氏大少爷是个同性恋后,立刻将自己的私生子周泽楷打包送到了叶家大少爷的公寓。

“反正是个私生子,不心疼,而且这么漂亮,叶大少爷一定喜欢,不用白不用。”他的同父异母的哥哥如此说。

周泽楷在这个家里没有话语权,他的母亲早早离世,周泽楷实在无处可去才顺着母亲给的地址找来了他的父亲。

他的父亲年轻时风流成性,私生子不知多少个,但是只有周泽楷一个人被允许住在家里,就是因为他长得漂亮,正适合这种时候来用。

叶修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周泽楷端端正正坐在床上,手规规矩矩的放在腿上,还微微发着抖。

我有这么恐怖吗?叶修心里觉得好笑,但又不得不承认自己被周泽楷惊艳到了,他自认为什么类型的帅哥都见过,但是像周泽楷这么帅气,干净,一尘不染的人,绝对是第一个。叶修觉得,他动心了。

他靠在门口,歪着头问,“小周?”

“嗯......”周泽楷犹犹豫豫的开口。

“你爸爸把你打包送给我了,你知道吗?”

“嗯......”周泽楷依旧乖巧的点头。

“所以你现在知道该做什么吗?”

周泽楷猛打了个哆嗦,手却乖乖的开始解衬衫的扣子。

“这个不急。”叶修拦住了他的手,“我们先聊聊。”

周泽楷如获大赦,迅速的将扣子扣上,连带着最顶端的一颗都老老实实扣好。

叶修忍住笑,面上假装严肃,“我叫叶修。”

周泽楷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

“在你同意之前我不会碰你。”

周泽楷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但是......”叶修突然的转折又让周泽楷的心都提了起来,“就算我不会动你也希望你不要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你记住了,我要追你。”

周泽楷的眼里充满了疑惑。

叶修咳了一声,“我说我要追你,早晚让你自己老老实实躺在我的床上。”

周泽楷歪了歪头,他哪来那么大自信?在自己同意前都不会碰自己?自己怎么会同意这种事?且不说自己是直的,就算自己是弯的,看两人的身材,怎么着也是自己在上面吧!

但是无论如何,他既然说不会碰自己,自己也能松口气了。

 

叶修从不羞涩于在别人面前谈论自己的性取向,他的很多好友也都知道叶修喜欢男人。

当然,叶修的每次聚会也都必然带着周泽楷一起。

“这是周泽楷。”叶修介绍,“小周,这些人都是我十几年的朋友,不用和他们客气。这个黄头发的是黄少天,是个话唠,知道就行,他说话别理他,能烦死你。扎小辫的是张佳乐,幸运E,他说话也别理,拉低你的幸运值。眯眯眼的是喻文州,笑面虎一个,他说话更别理,说不准什么时候就被他套路了。还有这个大小眼是王杰希,他是最不能理的,每天神神叨叨的,保不齐哪天你就被他洗脑要去修佛了。”

“靠靠靠靠靠!合着我们都不能理是吧!至于吗?不就是男朋友吗?那么宝贝!”黄少天第一个发表了对叶修的讨伐。

“呵呵,羡慕我有这么帅的男朋友?有本事你也找个?要是能比小周帅,你最近看上的那辆车,我送你了。”

“呸呸呸!我喜欢的是软萌萌的妹子!才不喜欢汉子!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啊!你这个叛徒!脱团狗!”

“乐乐,黄少天骂你!”叶修立刻转移战火。

“靠!你说谁幸运E?”张佳乐显然更在意叶修说的幸运E。

有叶修的地方永远最先集火叶修,这是永不变的真理。

“既然是叶神的人,我肯定要多多关照了。”喻文州笑着说。

“呵。”叶修笑一声,转头对周泽楷说,“看到了吗小周,这人心脏的很,离他远点。”

王杰希拨弄了几下手中的佛珠,郁闷的看着叶修,我看起来真的神神叨叨的吗?

“总之。”叶修打断了所有人想说的话,“小周是我的人,想欺负他先过我这一关。”

 

周泽楷乖乖巧巧的坐在叶修身边,这些人和叶修是十几年的交情,自然也非池中之物,不是他们小小的周家能攀上的。

但是几人却毫不认生,像是看穿了周泽楷的窘迫,特地派出了最外向的黄少天去和他打好关系。

周泽楷虽然心里感激他们的体贴,但他真心觉得就让自己一个人窝在角落里喝水就挺好,要不然换成张佳乐也行,他情愿降点幸运值也不想再忍受这话唠了。

但很显然,并不会如他所愿,在叶修带他来之前,喻文州早就将周泽楷调查的清清楚楚,自然知道他不喜说话的个性,派能自说自话的黄少天和他聊天简直再好不过了。

叶修被张佳乐强拉着在唱歌,周泽楷没了能帮自己挡话的对象,自然只能无奈又痛苦的忍受黄少天的荼毒。

“哎,小周是吧,我听老叶叫你小周我也这么叫了哈!我比你大一岁,你也不吃亏,而且我和叶修十几年的兄弟,跟着他叫也没啥对吧,哎,要不叫你嫂子吧,哎呀,不行,不能让老叶占了便宜。弟妹?哎,也不对,一看你就是在上面的,老叶那个宅男绝对压不住你,就叫你妹夫吧,咦?听起来怎么这么奇怪,哎,还是叫小周吧。”

周泽楷痛苦的直皱眉,这人为什么能在一个称呼上搞这么多花样?最重要的是最终还是选定了刚开始的称呼。

喻文州眯着眼睛看周泽楷忍受黄少天,轻巧的举起酒杯朝黄少天示意,黄少天隐晦的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小周。”黄少天突然压低了嗓子,“我告诉你,今天我们强烈要求叶修将你带出来还有另外的原因。”

“嗯?”周泽楷满心疑惑。

“我告诉你啊,老叶这个不要脸的,和我们出来聚会从来滴酒不沾,怎么灌都不喝,我们又很想见到他喝酒后的样子,所以,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周泽楷迟疑了半晌,摇了摇头,怎么说他也算是叶修的人,叶修对自己也很好,和外人一起坑自己人,周泽楷肯定不会做。

“哎!”黄少天急了,连忙扯着周泽楷的袖子大爆嘴速,“小周你这孩子,怎么这么老实啊,你难道不想看老叶喝醉了的样子吗?我们认识十几年了都没见过他喝酒啊!一定是喝酒之后会耍酒疯,你真的不想看吗?难得能见到老叶丢脸的样子啊!小周,你就满足我们的好奇心吧!只有你能让老叶放松警惕啊!小周,小周,好小周,你就答应我们吧!”

周泽楷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黄少天扯着他的袖子撒娇。

偏生黄少天一张娃娃脸,二十几岁的大男人撒起娇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幕后大boss淡定的抿了口酒,朝黄少天打手势,黄少天立刻领悟。

“小周,都说酒后吐真言,你难道不想知道叶修外面还有几个你这样的小情人?”

放过我吧,我真不想知道。周泽楷想仰天长啸,但是内心却叫嚣着,答应他,答应他。

“我告诉你啊,像老叶这样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外面的小情人两只手都数不过来好吗!”黄少天继续诱惑。

周泽楷表情纠结了半天,最终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

黄少天欢呼一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酒。

“这个,度数很高,味道也很淡,小周,交给你了!”

周泽楷犹豫的拿着酒杯走到正在和张佳乐飙歌的叶修旁边,默默的把酒杯放到他面前,还往前推了一点。

从这个角度他能清楚的看到张佳乐恶劣的表情。

叶修不疑有他,“谢了小周。”

拿起杯子一饮而尽。

张佳乐和黄少天欢呼一声,立刻围了上来。

“......”叶修眯起眼睛看着面前的几人。

两人面面相觑。

就见叶修突然露出一个微笑,一头栽倒在了桌子上。

“......”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0 )
热度 ( 18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