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时间说还不晚(八)

#严重OOC

#娱乐圈

#养成,时间操作

#带伞哥

依旧是娱乐圈,我发现这个真的写起来很爽。

没打算写特别长,应该很快就写完了,就写着玩的。

专业知识全部都是在胡扯,不用在意。

目录

——————以下正文——————

乔一帆用了半个小时从戏里走出来,却没有办法再和黄少天对戏,叶修叹了口气,让乔一帆回去休息,今天不再安排他的戏份。

下一场是罗辑和黄少天的戏份,叶修看了看一身古装却不停推眼镜的逻辑,也将他的戏份压了下去,将唐柔的戏份提了上来。

黄少天现在的状态,其他人恐怕会像乔一帆一样入戏太深,只有像唐柔这样要强的性格才能扛得住,不至于演不下去。

这是一段打戏,刚开始流木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但是寒烟柔的实力超出了他的想象,两人越战越嗨,最后发了疯的流木一剑将寒烟柔劈倒在了地上。

 

唐柔学过剑术,黄少天这几年也学过不少格斗技能,按照叶修对作品的高要求,两人就真正的打了起来。

唐柔不愧是唐柔,即使面对黄少天也强硬的起来,发挥很好。

就在大家以为这场绝对没问题了的时候,黄少天的表情突然变得痛苦起来。

他大口的喘着气,眼中满是挣扎,攻势也越发凌厉起来。

 

“少天!停手!”叶修拿着喇叭大喊。

黄少天拿着剑的手微微在抖,他转头,茫然的看了看叶修。

叶修趁着黄少天愣神的功夫已经丢掉喇叭跑了过来,黄少天转身差点撞上叶修。

“老叶?”

“是我,是我。”叶修猛地将黄少天搂进怀里,“是我,我在,我在。”

黄少天将头埋在叶修颈窝,呼吸喷在叶修脖子上,但是叶修此刻可没工夫管这个,他不停的抚摸着黄少天的脊背,安慰着他,“没事了,我在,我在。”

“唔!”叶修痛苦的呻吟了一声,黄少天咬上了他的脖子,力道之大竟已经见血,但他却并没有推开黄少天,而是反射性的将他搂得更紧,“别怕,别怕,我在,没事了,我会一直在。”

“骗子。”黄少天呜咽了一声,“你这个骗子。”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我会一直在......”

 

平时乐观阳光话唠的黄少天并不是真正的黄少天,现在这个痛苦崩溃的黄少天才是真正的黄少天。

叶修不会认错的,他养了八年的孩子,哪一个他是真正的他,他一眼就能认出来。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平时的黄少天是黄少天,演戏时疯癫的那个他并不是真正的他,但是叶修绝不会认错。

真正的黄少天是什么样的眼神,他再清楚不过了。

 

作为蓝雨刚签约的小艺人,出现在酒吧里显然不合时宜。

但是黄少天不在乎,依旧一杯一杯灌着酒。

他摇晃着手中的杯子,血红的鸡尾酒在灯光的照射下是如此耀眼。

“啊......被赶出来了呢......”黄少天自嘲的笑笑,毫不在意的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黄少天,别在意!”他拍了拍自己的脸,“又不是第一次被赶出来了!这么垂头丧气做什么?不是早就想清楚了吗?即使第一千次被赶出来,也要第一千零一次贴上去!”

叶修从未换过家门的锁,黄少天也理所当然的有钥匙,借着这个便利,他一次一次的出现在叶修面前。

叶修从来不会对他的到来表达什么不满,只有面对黄少天一次又一次的告白会露出无奈的表情,当然无奈过后依旧是拒绝。

但这次当黄少天想亲吻他时叶修难得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他狠狠揉了揉太阳穴,声音里满是疲惫,“少天,我想你需要单独呆一会,我今晚去沐秋家住一晚,你冷静冷静。”

黄少天的脸上瞬间变得煞白,他猛地拉住了叶修,自己打开门跑了出去。

 

黄少天已经有些醉意,他趴在吧台上,声音带着哽咽。

“可恶!什么需要冷静冷静,我冷静的很,都这么久了你还没接受事实吗?”

“可恶的老叶!都这么久了也不出来找我!万一我一个人出了事怎么办?”

 

“哟,小美人?新来的?和哥哥们一起玩玩?”

黄少天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男人靠在吧台上,眼神露骨的打量着自己。

他扯了扯嘴角,“不用了,我一个人也挺好。”

“既然来这里借酒消愁,说明小美人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吧,不如讲出来哥哥们给你出出主意?”男人的扣住了黄少天的手臂。

黄少天试着挣扎了一下,没有挣脱开,对方几个人,他只有一人,硬抗显然不是什么好办法。

他只能耐着性子和这些人周旋,“我有男朋友了,还是算了吧。”

“放任你这么一个小美人一个人来酒吧,看来小美人你的男朋友不合格呢!”

“他合不合格我自有定夺,不劳你费心了。”黄少天强硬的说。

男人突然俯下身靠近黄少天的耳边,“没有办法保护你的男人就是个废柴,真的不考虑考虑我吗?”

黄少天的脸色突然变得晦暗不明。

见黄少天不说话,男人轻笑一声,扯着黄少天的手腕就要将他拉走。

谁也没想到黄少天突然发难,一拳打到了男人的脸上。

“你!”男人捂着脸,惊讶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一言不发,拳头不停的往男人的脸上招呼。

“靠!”男人大骂一声,知道黄少天不是好惹的,也连忙招呼自己的兄弟上。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眼睛有些模糊,啊,刚才额头被玻璃划伤了,是血流下来了吧,左眼的世界一片猩红,果然是血吧。

肚子好痛,刚刚正面挨了一拳,感觉内脏都被打错位了。

小腿也好痛,被踢了一脚,有些站不稳了。

 

“靠!这小子看起来又瘦又弱,没想打这么能打。”等到几人终于将黄少天制服,也都或多或少受了些伤。

男人吐了口带着血的唾液,揪着黄少天的头发让他昂起头看着自己。

“把他带走,长得这么标志,还伤了我们这么多兄弟,不讨回来可不行。”

 

黄少天在半昏迷的状态中感觉自己被人拖走,他当然很清楚被带走会发生什么,可他也早已无力挣扎。

“叶修,叶修......”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叫着,“老叶,叶......”

 

收到叶修消息匆匆赶来的喻文州带着一群人从几人手中救下了黄少天并及时将他送到了医院。

叶修匆匆来迟。

在医院里,他看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坐在病床上,看到叶修露出一张笑脸,“老叶你来啦!来晚啦哈哈哈!我已经没事了!”

叶修的心狠狠的抽搐了一下,这不是他熟悉的黄少天。

就在黄少天离开的一个小时,有什么悄然发生了变化......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6 )
热度 ( 9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