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临江仙(六)

#ABO,叶A黄O

#虐,慎入

#BE,HE未定,写着看

#双花,双A

#私设如山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双花的情况番外会写,下一次再更这个系列应该就是番外介绍双花了。

目录

今天第二更,考试周欠账(1/4)

——————以下正文——————

黄少天围着浴巾,一脸震惊的看着这个带着一身血还背着一个人闯进来的人。

张佳乐也没想到里面还有人,但是追兵已经到眼前了,他背着孙哲平,实在是逃不掉了。

外面很吵,百花的人已经开始挨家挨户搜家了。

“你被人追杀?”黄少天皱着眉头问。

“是啊,逃不掉了。”张佳乐一脸疲惫,“看来我们注定逃不过这一劫啊。”

黄少天麻利的把孙哲平从他背上扒下来塞到了沙发下。

“哎,你干啥?”

“救你,想活命就别动。”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他拿来一把剪刀,利落的剪掉张佳乐的辫子,又剪掉他的衣服,张佳乐浑身只剩一条内裤的站在他面前。

“我靠!你干啥!”张佳乐捂着胸口,一副要被强奸的小媳妇样子。

黄少天没理他,把张佳乐推到浴室,一盆水浇下去,冲走了他满身的血。

“喂喂喂。”

吵杂声越来越近了,黄少天不知从哪翻出一瓶染发喷雾,照着张佳乐的头发就是一阵乱喷,终于把他风骚的红毛变成了黑毛。

撬门声响起,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黄少天连忙将张佳乐推倒在沙发上,撤掉身上的浴巾骑了上去。

“我靠!你!”

“别说话!”黄少天冷着一张脸开始亲张佳乐的嘴角。

门被踹开的瞬间,黄少天也变了个脸,他一脸痴迷的摸着张佳乐的胸口,下体不停的在张佳乐身上蹭着。

“让我来伺候你吧......”

百花的人没想到踹门进来看到的就是一副活春宫,他们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几个未经人事的小年轻当场就红了脸不敢看,年纪比较大的也只敢匆匆看几眼。

房间很小,而且很简陋,完全可以用家徒四壁来形容,几乎没什么可以藏人的地方,有可能的就是沙发上演活春宫的两人。

Omega肯定不是,他们都知道张佳乐是alpha,但是这个alpha是个短发黑发,不是风骚的粉辫子。

确认了不是张佳乐后几人红着脸跑了出去,还没忘记给他们带上门。

黄少天黑着一张脸从张佳乐身上下来,捡自己刚刚扔在地上的浴巾。

张佳乐尴尬的挠挠头,“那啥,谢谢你啊,我叫张佳乐,你叫啥?”

黄少天没回答,“那个沙发下的人再不救就要死了。”

张佳乐连忙将孙哲平从沙发下扒拉出来。

“谢谢你了,这个恩情我记下了,以后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报答?能活着离开再说吧。”

张佳乐费了些力气重新背起孙哲平,“如果我死了,你就白救我们了,真是抱歉了。”

“你要走?”黄少天皱起了眉头。

“嗯,不能连累你。”

“你走了的话,追兵不说,你身上的伤再不处理就撑不下去了,想带着个人逃出去,根本不可能。”

张佳乐偏头,看着昏睡的孙哲平,他的眉眼间尽是温柔的神态,眼里温柔的可以滴出水来,“那我们俩就死在一起。”

“切。”黄少天撇嘴,“放下他吧,我今天好人做到底,救你们俩一命。”

 

药品是比抑制剂更珍贵的存在,黄少天心疼的拿出自己的药箱,狠恶恶的看着两人,自己到底是哪根神经搭错了才说出让他们留下的话。

张佳乐显然知道黄少天心里所想的,他一把夺过药箱,“不就是点药品嘛,看你小气的。”

黄少天顿时炸了,“什么叫我小气?你知道这点药要多少钱吗?这个箱子里就这么点药居然要五百万啊!”

“行了行了,以后还你五百万就是了。”张佳乐身上的伤很重,孙哲平只是些擦伤,他自己不急着处理伤口,给孙哲平用起药来倒是毫不心疼,黄少天在一旁心一抽一抽的疼。

“这可是你说的啊!五百万!一分都不能少!”

“知道了知道了。”

 

孙哲平醒得很快,他大量了一下四周,然后看到了椅子上头一点一点打着盹的张佳乐。

“乐乐?”孙哲平的嗓子沙哑的不像话。

“大孙!”张佳乐瞬间惊醒,连忙从桌子上拿下水杯给孙哲平喂水。

“我们逃出来了?这是在哪?”孙哲平艰难的问。

“逃出来了,有人救了我们,我们是在他的家里。”

黄少天正巧推门进来,听了这话也嚷嚷,“就是天哥救了你们了,欠我一个人情啊,还有欠我的五百万,一定得记得还,所以你可别死了啊!”

“......”孙哲平借着沉默思考黄少天的话,好半天才抬起头,认真的说,“谢谢你。”

“切。”

“乐乐?”孙哲平再次叫张佳乐。

“啊?大孙什么事?”

“你的辫子呢?”孙哲平的眼里满是疑惑,仿佛怕张佳乐没听懂的又问了一遍,“你的辫子呢?”

“啊!”张佳乐有些心虚的想去绕自己的辫子,手抬到胸口才想到辫子被黄少天一刀剪了,他尴尬的放下手,“就,就是想换一个新造型,你觉得我现在这样怎么样?”

“挺帅的。”孙哲平眼中带笑,“所以,你的辫子呢?”

“剪,剪了。”张佳乐眼睛四处乱瞄。

“为什么剪?”

“不是说了吗想换一个新造型。”

一旁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了张佳乐这漏洞百出的谎言,将张佳乐满身血的带着他闯进自己家,自己为了救他们所以剪了他的辫子的事和盘托出。

孙哲平沉默了,从黄少天的描述中足以见当时情况的危机。

张佳乐低着头,不敢看孙哲平。

孙哲平轻笑一声,抬头摸了摸张佳乐柔软的短发,“再留起来吧,我还是喜欢你扎辫子的样子。”

张佳乐猛地攥紧孙哲平的手,“我会留起来,等我留起来。”

“嗯。”

再无需多言。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5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