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你幸福吗?(一发完)

#特别狗血

#严重OOC

小可爱你点的文[先婚后爱] @蛇月 

向来对点文无能为力╮(╯▽╰)╭

(另外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卡文了,估计要等两天了,大概要周日才能有更新了,(*/ω\*))

目录

——————以下正文——————

叶修没想到联姻这么狗血的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要是联姻对象是个妹子叶修也就忍了,可是对方也是一个男的啊!

叶秋幸灾乐祸的看着自己的哥哥,“反正你是个双,男的女的不都行吗?”

叶修瞥自己的弟弟一眼,这话说的没错,但是这种情况父母不都还是希望儿子能找个女朋友吗?这样直接把儿子打包“嫁出去”真的好么!

“可是周家小儿子是个同性恋啊!”叶秋说的理直气壮。

周家和叶家五十几年的交情,当初两家妻子怀孕时就说好了,如果同性结为兄弟或姐妹,异性结为夫妻,没想到周家生了个儿子,叶家生了一对儿子。

所幸几年后周家妻子又怀孕了,结果又是个儿子。

没办法了,看来天不遂人愿,他们两家注定无法结为亲家。

谁知几个月前周家小儿子突然出柜说喜欢男人,周家母亲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在好姐妹面前哭着说,这么漂亮的儿子,怎么就喜欢男人呢?同性恋的圈子都不干净,儿子要是被欺负了怎么办?

叶家母亲不忍心见好姐妹这么难过,灵机一动,我家大儿子是个双啊!干脆我们两家联姻吧!

二十几年前的想法再次被提了出来,叶家老头子是个妻管严,反正还有老二传宗接代,大儿子不成器,送出去也不心疼。

于是叶修就这么稀里糊涂被打包送到了周家。

叶修和周泽楷被双方父母压着领了证。

叶修翻来覆去将小红本看了半天,终于承认了自己已婚的事实。

 

叶修叶秋两人和周泽楷的哥哥比较熟悉,一直听他说自己的弟弟很腼腆,很少出家门,周泽瑞也从来没有带出来给两人见过。

算起来这是叶修第二次见到周泽楷,第一次见他实在民政局,两人结婚的时候。

“叫你小周不介意吧。”

“嗯。”

“现在我们是合法夫夫了。”叶修咳了一声,有些尴尬。

周泽楷看起来好不到哪里去,也尴尬的点点头。

他没想到出个柜就能变成这样,他妈怕他乱搞居然就这么逼自己结婚了?

我的信誉这么低吗?周泽楷哭笑不得。

“那啥,不干涉对方的生活,我们和平共处?”叶修歪着头问。

“嗯。”周泽楷同意了,本来他和叶修也是陌生人,这样正好。

 

叶修周末的时候回了一趟家,叶秋凑到他跟前问他,“和周泽楷相处的咋样?”

叶修想了想,“就那么回事呗!”

“什么叫那么回事?”叶秋急了,“他怎么样啊?长得这么帅真的靠谱么?不会渣吧?”

叶修无语,感情当初什么都不知道也敢把我送出去?

叶秋心虚,“这不是妈想的吗,她做的决定,谁能违背?”

叶修摆摆手,“得了得了,小周挺好的,别担心了。”

 

周泽楷和叶修的婚后生活意外的和谐,周泽楷很会照顾人,叶修每天赖床到九,十点钟才起,餐厅总有周泽楷为自己留的早饭,还附上便利贴一张。

微波炉热一热,不要吃凉的。

                     ——周

家里永远干干净净,在得到叶修的允许后周泽楷还会帮叶修收拾房间,甚至洗衣服的时候会顺便帮叶修洗了。

晚上回家偶尔会给叶修带他喜欢吃的糕点。

有一次叶修打游戏到了凌晨两点,觉得饿了摸去厨房烧开水泡泡面吃。

叶修刚接完水就看到周泽楷站在自己后面。

“小周啊,吓死我了,是不是我吵到你了?抱歉啊,我轻一点。”

周泽楷一脸不赞同的看着他放在一旁的泡面,“别吃这个,不好。”

“没事,我就偶尔吃一次,这不是大半夜没东西可吃吗?”

周泽楷一把将他的泡面丢到了垃圾桶里。

叶修抽了抽嘴角,“......”

“等着,我去下面。”周泽楷将叶修推出了厨房。

不一会周泽楷端出了一碗冒着热气的面条放在了叶修面前,还给他煎了个鸡蛋。

叶修一边吃着一边调侃周泽楷,“小周,你这么好的男人,将来谁嫁给你一定会幸福死的。”

周泽楷好笑的看着叶修。

叶修后知后觉的发现,他们两人好像结婚了来着?

叶修简直要被自己蠢哭了,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小周不会误会了吧?

“所以,你幸福吗?”

完了,果然误会了,叶修苦着一张脸,小心翼翼的回答,“还行?”

周泽楷“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两人的关系好像一下拉进了。

叶修是个纨绔,天天吊儿郎当的蹲在家里打游戏,反正家里有他弟,他就安心的当个混吃等死的二世祖。

周泽楷不一样,他是难得一见的天才,若不是喜欢男人,将来公司绝对是要交给他的。

经历了这一晚后,叶修对周泽楷也没了生疏,大半夜饿了就去拍周泽楷的门让他给自己弄吃的。

周泽楷其实有点起床气,但是他只要看到叶修可怜兮兮的站在门口,肚子咕噜叫两声,立刻就心软了,打着哈欠去给叶修准备夜宵。

叶修用勺子舀鸡蛋羹吃,看着对面周泽楷的头一点一点的几乎要立刻睡去,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小周,去睡吧。”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这周泽楷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意识还没恢复,身体却自己动了起来,拿起叶修吃完的碗走到了厨房洗了起来。

叶修哭笑不得,这都神志不清了还记得洗碗呢!

所幸周泽楷刷完了碗后摇摇晃晃走回卧室睡觉了。

 

叶修失眠了,他刚才居然升起了和周泽楷过一辈子的念头!

卧槽!这可是包办婚姻!他还要遇到真爱的啊!可不能见小孩乖巧就陷进去啊!

于是第二天周泽楷顶着一头鸡窝头看到叶修坐在饭桌前吃包子的时候震惊的话都说不来了。

“小周,你醒了,我买了包子和粥,快吃吧。”

周泽楷歪着头看着叶修。

“失眠了。”叶修摊手。

“唔。”周泽楷咬了一口包子应了一声表示知道了。

下午两点,周泽楷回到家就看到叶修手里拿着游戏手柄,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周泽楷轻笑一声,将他抱去了卧室。

叶修醒来时天已经黑了,他被一阵香气吸引。

周泽楷穿着围裙在煲汤。

“小周怎么回来这么早?在做什么?”

周泽楷腼腆的笑笑,“煲汤,鹌鹑汤,对失眠好。”

叶修想说的话梗在喉头,又鬼使神差的说,“这样啊,小周真贴心,以后谁嫁给你一定很幸福。”

周泽楷又笑了,“你幸福吗?”

叶修咧开嘴,扑上去抱住周泽楷,“幸福!”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4 )
热度 ( 238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