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跟我回家吧!(一发完)

一个段子,很短小。

目录

——————以下正文——————

第十一赛季春节前最后一场比赛,蓝雨对兴欣。

“老叶老叶!这次是我们蓝雨赢了吧!果然你们兴欣少了你就不行了!告诉你今年冠军一定是我们蓝雨的!”

比赛刚一结束,黄少天就跑到兴欣的选手席挑衅。

叶修正在低头看手机,听见他的小朋友活泼的声音抬起头来,“少天,你们什么时候回G市?”

“嗯?我们后天回去!反正也没比赛了,等着过节了,而且飞机票也不好买,只买到了后天了!你呢?老叶你是要回B市吗?买票了吗?”

“没买呢!机票不好买啊!我不怎么会用手机,怕抢不到啊!”叶修苦着一张脸说。

“哈哈哈,果然是退役了就不行了吧!老叶你居然会抢不到机票!”

“是啊,所以少天大大帮我抢一张?”

“看我的看我的!”黄少天掏出手机准备去抢机票。

“哇!老叶老叶!我抢到了!厉害吧!快来感谢我吧!”

“我也抢到一张。”叶修晃了晃手机。

“啊?”黄少天的脸耷拉了下来,“那,我把这一张退了?”

“不用,我妈说今年要我带个男朋友回家。”叶修搂着黄少天的腰将他拉进了自己,“所以,跟我回家吧!”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8 )
热度 ( 104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