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是撒娇(一发完)

小可爱你点的文[日常虐狗] @狐狸菇凉 

(*/ω\*)真的对点文无能为力,跑题跑到天边了......

目录

——————以下正文——————

“我说沐橙,你有没有觉得周泽楷特别喜欢撒娇啊。”楚云秀磕着瓜子问苏沐橙。

“啊?有吗?”苏沐橙看向正在谈话的周叶二人,“没有吧,挺正常的啊。”

“是吗?”楚云秀又观察了一会,发现的确挺平常的,“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喂,沐橙,周泽楷真的挺喜欢撒娇的。”楚云秀第二次提起了这个观点。

苏沐橙表情怪异的看着两人,“我也发现了,真的挺喜欢撒娇的。”

刚刚和美国队的比赛,周泽楷获得了MVP,刚一下场就跑到了叶修跟前,一脸求表扬的样子。

叶修也是一脸笑意的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小周做的不错。”

“叶修也真是纵容他。”

“叶修对谁都很纵容吧。”苏沐橙笑,不止周泽楷,还有黄少天,张佳乐,无论是谁提什么要求,只要不过分,叶修都会尽力满足。

“不一样。”楚云秀摇摇头,“他对周泽楷纵容过头了。”

“也许是因为他长得帅?”苏沐橙想了想说。

“会撒娇的孩子有糖吃。”楚云秀补充。

 

“喂,孙翔,周泽楷喜欢撒娇吗?”又一次看到周泽楷跑到叶修面前卖萌求表扬,楚云秀问和周泽楷同队一年的孙翔。

“啊?周泽楷喜欢撒娇?我怎么不知道?”孙翔懵逼。

“哎,算了算了,就不该问你。”楚云秀一副“我傻了”的表情。

“靠!楚云秀你什么意思?我本来就从来没见过周泽楷撒娇!”孙翔一脸不服气。

“是吗?”楚云秀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

 

决赛,中国队艰难的打败了韩国队赢得了总冠军。

周泽楷再一次赢得了本场的MVP。

于是楚云秀就见他避开所有人的视线,蹦蹦哒哒的跑到叶修面前,期待的看着叶修。

叶修无奈的笑了一声,左右看了看,见没有人注意到这里,飞快的踮脚在周泽楷的唇上落下一吻。

楚云秀面无表情的转过头。

靠!原来不是在撒娇,是在撒狗粮。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4 )
热度 ( 20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