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有我呢!(一发完)

小可爱你们点的文 @玖月清影  @彧溪-YXR 

因为你们两点的都是[甜甜暖暖]的文我就只写了一篇。

不怎么会写点文,很短小......

目录

——————以下正文——————

热死了,黄少天吐着舌头看着地中海老头激情四射的讲着八国联军侵华。

斜前方的叶修正在用书本挡着脑袋补眠,看起来昨晚打游戏又通宵了。

黄少天无聊的撕下一张作业纸,揉成一个团砸向了叶修。

没砸中。

又一张。

还是没砸中。

靠!黄少天心里暗骂一声,又连扔了两张,终于砸到了叶修的脑袋。

叶修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拿下纸团,四处看了看。

黄少天冲他挤眉弄眼示意他打开纸条。

叶修将纸条履平,上面赫然写着“热死了,下课去买冰棍吃吧!”

叶修轻笑一声,将纸条重新揉成一个团塞进书桌里,没理他。

靠!该死的老叶居然不理我!黄少天愤恨的又团了一张纸扔向叶修。

“黄少天!干什么呢!”地中海老头洪亮的声音响起。

黄少天条件反射站起来,“报告老师,什么也没干!”

“什么也没干你讲讲我刚才讲的什么?”

黄少天说不出话来。

“不好好听课做什么呢?给我去办公室门口罚站!”

黄少天撇撇嘴,自觉的走到办公室门口罚站,看起来对这项业务相当纯熟。

黄少天低着头碎碎念,“靠!该死的老叶!都是你,害我被罚站,不好好补偿你天哥我可饶不了!”

一片阴影落下,黄少天抬起头,“老叶,唔!”

叶修往他嘴里塞了一个冰棍。

黄少天被冰的龇牙咧嘴。

“靠靠靠!老叶你怎么来了!你哪来的冰棍?”

叶修自己也叼着一个冰棍,懒洋洋的站在黄少天旁边。

“上课睡觉,来罚站,冰棍顺路去小卖部买的。”

“我靠!你从三楼到五楼顺路去一楼买个冰棍啊!”

“这不你想吃吗?”

黄少天脸微红,“我想吃又怎么了?我想吃你就给我买啊!”

“要不然呢?”

“靠靠靠!你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那我中午想逃课去吃火锅行不行啊?”

“行啊,你吃呗!”

黄少天被这么顺从的叶修震惊的说不出话来,瞪大眼睛看着他。

叶修嘴角挂起熟悉的玩世不恭的笑,“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呗。”

想了一想又补充,“这不有我呢!”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1 )
热度 ( 89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