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二十二)(完)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黄少,你在干什么?”

黄少天吓了一跳,郑轩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在想叶修。”黄少天一点也没隐瞒的说了出来。

“结果呢?”

“还在想啊。”

“行吧,黄少,我来帮你分析分析。”

“你?”黄少天一脸不信的表情。

“我怎么了?黄少你是当局者迷,我当然是旁观者清了。”

“好吧,你清你说。”

“你喜欢叶神。”

“......”

“不是,你这从哪得出来的结论?”

“你听我说啊,你是不是见叶神照顾苏沐橙就很不爽。”

“是有一点不爽。”黄少天纠正。

“反正就是不爽,你看你都吃醋了还说不喜欢叶神呢!”

“......”简单粗暴,但是怎么感觉这么有道理呢?

“是吧黄少,我说的没错吧。”

黄少天反驳不能,因为他居然被郑轩直线的思维说服了。

 

黄少天的状态肉眼可见的好了起来。

喻文州啧啧称奇,如果爱情能提高状态的话,他真的要考虑给蓝雨召几个女孩子了。

“你想多了队长。”郑轩吐槽,“要召也要召几个叶神过来。”

“嗯?你对我的人有什么想法?”黄少天瞬间换上一副危险的表情。

“我可不敢。”郑轩连忙摇头,“不过黄少你能想通真是太好了,你是不知道你那段时间一副愁苦大深的样子,连带着我们都跟着遭殃。”

黄少天奇怪,“你们遭什么殃?那段时间我话都少了好吗,你们难道不是应该高兴耳根子清净一阵子吗?”

“黄少你对自己定位还挺准确的。”郑轩吐槽,“不过你想多了,你辛苦我们比你更辛苦,叶神虽然不主动联系你,但是我们可没少受到他的轰炸。你能想象吗?每天登录QQ一直跳动的头像就是那个丑的要死的笑字。我的天,那段时间我和叶神聊天的频率比我们认知五年都多,还都是叶神主动来找我们。”

“他,他找你们做什么?”

“当然是了解你的状态了,所以啊,每次你板着脸来到训练室,我都要比你还痛苦。不仅要向叶神汇报情况,还要按他的要求逗你开心,你知道有多困难吗?”

“......”

“还有啊黄少,你知道叶神给我们提的要求是什么吗?不动声色的在你面前帮他刷存在感。我靠不动声色?叶神真是要我的命啊,每次只要一提叶神你就炸毛,不惊天动地都是好的了还不动声色?那段时间我可是把所有好话都说遍了。”

见黄少天想说什么,郑轩连忙先开口,“压力山大啊黄少,看在你们也和好了,我帮了这么多忙的份上,原谅我吧。”

“......只此一次!”

“是是。”郑轩没精打采的开始了训练。

这吃力不讨好的,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郑轩开始想自己当成为什么要答应叶修的要求当一个双面间谍。

身边黄少天操作着剑客,眉飞色舞的和卢瀚文对抗着。

嘛,大概就是不想身边这个话唠每天耷拉着脑袋安静的看着窗外吧。

啊,虽然话唠烦了一点,不过果然自己还是更喜欢烦一点的黄少。

难道自己其实是个抖m?郑轩开始走神,脑洞又不知道飘到了哪里。

算了,喻文州在一旁笑,看着郑轩这段时间对少天的事这么用心的份上,今天就不罚他加训了。 


季后赛第一轮,兴欣对蓝雨,2比0拿下了比赛。

*“夺冠吧!”黄少天很严肃的说。

“不然你以为我是干嘛来了?”

“很好,赢了我们,在输给别人的话,我鄙视你!”*

叶修的身子微微前倾靠近了黄少天的耳朵,“那句很流行的话怎么说来着?冠军与你我都要?”

“靠,你不是要分手吗?”

“不是有个小傻子在纠结吗?现在小傻子想通了我高兴都来不及呢。”

“滚滚滚滚滚!”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

他真的做到了!

黄少天站在台下看着叶修捧起奖杯。

 

黄少天肯定叶修看到了他,因为他朝自己的方向眨了眨眼。

黄少天想到第八赛季全明星,自己仗着上辈子的便利瞬间在人群中锁定了叶修的位置。

但是现在,在一片欢呼声中,在所有兴欣粉的狂欢中。

叶修的目光越过人山人海依旧准确的对准了他。

如果爱有形状,黄少天想,大概就是他和叶修这个样子了吧。

 

黄少天知道,叶修很累了,在领奖台上他甚至捧不起奖杯,但是黄少天也知道,叶修一定在那个地方等他。

熟悉的身影靠在墙上,见到他过来冲他打了个招呼,“哟。”

黄少天快走两步,到最后甚至小跑了起来。

叶修张开双臂,接住了扑过来的小朋友。

就像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叶修接住了黄少天,接住了他的全世界。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整个人挂在叶修身上不断的蹭他,“老叶老叶老叶!”

“我在呢!”

“恭喜你夺冠!”

“只有恭喜?礼物呢?”

“你还要什么礼物你这个人生赢家!冠军与我你都有了,你还要什么?”

“不要了,只要你。”

黄少天狠狠的吻了上去。

这是一个带着爱的吻。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