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二十一)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叶修和黄少天整整一年没有见面。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比如兴欣赢得了挑战赛的冠军。

比如,这个夏休期黄少天会去世。

时隔一年的联系来自喻文州。

“少天,叶神让我告诉你,最近出门小心些。”

“放心队长,上辈子我是怎么死的我再清楚不过了,老叶还说了什么吗?”

“叶神还让我转告你,生日快乐。”

黄少天这才恍惚,马上要到自己生日了。

他笑笑,“老叶生日我都忘记了,他倒是记得清楚。”

“真的忘记了吗?”喻文州笑的高深莫测。

 

黄少天当然没忘。

叶修生日的那天,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手机一会亮一会灭直到凌晨五点才迷迷糊糊的睡着。

各个职业选手的微博都在祝叶神生日快乐,当然,像他们这样的职业选手,微博都有专门的人打理,所以打理黄少天微博的人也理所当然发了条微博,模仿他的语气住叶修生日快乐。

老叶一定能看出那条微博不是我发的吧,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想,我到底要不要去祝他生日快乐呢?

还没想出个所以然,黄少天就睡着了。

第二天,黄少天逼迫自己忘记了这件事。

 

再一次见面是在兴欣和蓝雨的比赛。

兴欣主场迎战蓝雨。

“少天好久不见。”叶修笑盈盈的说。

“好久不见老叶。”黄少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

“比完赛要一起去吃饭吗?”

“好啊。”

 

诡异,太诡异了。

苏沐橙看着这两人的相处模式感觉说不出的别扭。

虽然叶修刻意隐瞒了关键部分,但是苏沐橙也知道的差不多了。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分手之后还可以做朋友?

他们不是没分手吗?

 

叶修赢下了单人赛但是兴欣却输了团队战。

“去和少天吃饭吗?”

叶修看着苏沐橙,“你也一起去吧。”

“你们约会我去干什么?”

叶修笑笑,“放心吧,少天不会一个人去的,他一定会拉着文州。”

 

“真是神了,叶修你怎么知道?”果不其然进入包厢的时候看到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并排坐着,苏沐橙悄悄凑到叶修耳边问。

“猜的。”

 

“文州你们来的挺早啊!”

“早到了五分钟,菜我和少天已经点好了,叶神看看还有没有要加的。”

叶修接过菜单递给了苏沐橙,“沐橙看看有什么想吃的。”

 

叶修和喻文州交谈甚欢,黄少天和苏沐橙全程划水。

叶修照顾苏沐橙顺手,给小姑娘拆了碗筷用热水烫了一个遍最后还不忘倒了杯茶。

黄少天觉得这个场景怎么看怎么眼熟,又见叶修给苏沐橙夹菜才回想起来。

他和叶修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也是这么顺手照顾叶修的。

他在心里忍不住翻白眼。

好歹我是你男朋友,也从来没见过你这么照顾我。

于是黄少天怎么看苏沐橙怎么不顺眼。

 

黄少天心情不好就拿菜出气,一块豆腐被他戳成了末。

喻文州将一切都看在眼里,高深莫测的笑笑。

 

黄少天终于看不下去了,借着去洗手间的名号躲着对面的两个人。

喻文州笑笑,“叶神是怎么想的?”

叶修看着黄少天逃跑似的背影,脸上露出一个腻宠的笑,“嗯?我想什么了?”

老狐狸,喻文州心里暗骂,但也不得不保持微笑,毕竟现在是叶修掌握着主动权,黄少天现在还迷糊着,喻文州自然要为黄少天博利益。

“叶神,我们明人不说暗话,少天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他是喜欢你的,只不过看样子他还要纠结一阵子,今后就请叶神多费心了。”

“放心。”和喻文州终于的聪明人说话就是省心。

 

“啊,下雨了。”四人走到门口看着外面的天气。

“要等雨停吗?”

苏沐橙默默从包里掏出一把太阳伞。

四人相互看了看。

叶修将黄少天推了出去,“你和沐橙先回去吧,我和文州等一会。”

黄少天无声的拒绝了叶修。

 

叶修无奈,又不放心苏沐橙一个人回去,只能撑着伞和苏沐橙走进了雨中。

黄少天看着两人并肩离开的背影,真是怎么看怎么刺眼。

 

“队长,走吧。”黄少天气鼓鼓的说。

喻文州看着好笑,“雨还很大,不再等一下吗?”

“不等了!”黄少天说完就要跨入雨中,喻文州拦了他一下。

“在等一下吧,你看,来了。”

叶修撑着伞小跑着来到了两人面前。

虽然只是一小段路,但是叶修还是喘了起来。

“伞。”

“靠!谁要你自作多情了!我和队长根本不需要。”

喻文州适时的从叶修手里接过了伞,他无辜的眨眨眼,“少天你不需要吗?既然这样我就先走了?”

喻文州撑着伞,施施然走进了雨里。

“......”亲队长哦!

 

“一起吗?”

“......”

 

“谢谢叶神送少天回来了。”

“不客气。”

 

“队长!你怎么能就这么把我丢给了大魔王!你到底是不是我亲队长!”

“哎,少天不喜欢?我还以为少天想和叶神一起回来呢!”

“......”完全不想和这个老狐狸说话。

“好了,你们还没分手不是吗?情侣一起回来不是很正常吗?”

“哪里正常了,我和他尴尬还来不及啊,队长!我现在看见他整个人就混乱了!”

“你的人是混乱了,那你的心呢?现在你看清自己的心了吗?”

“......”

“队长!你是不是故意的!你是不是和老叶商量好了?我说你今天怎么这么积极要跟着一起来呢!”

“谁知道呢?”喻文州笑。

 

“叶修,你是不是和喻文州商量好了,他跟着黄少天,你带着我?”

“这还要商量?文州这么聪明的人,该怎么做他会不知道?”

“你们心脏真可怕。”

“不用点小手段怎么能让那个小傻子看清自己的心呢?”

“你今天利用了我。”

“那不算吧喂。”

“不管,我说是就是,你要给我要买新裙子。”

“好好好,买买买。”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