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十五)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第七赛季夏休期在蓝雨举办。

黄少天爱玩爱闹,和叶修在一起后致力于当一个二十四孝好男友,带着叶修玩都要事先查好攻略。

叶修悄咪咪的甩开了嘉世,黄少天也摆脱了蓝雨,两人终于在距离宾馆五百米的地方碰了头。

“卧槽老叶你就不能去买个手机吗?约会什么的还要经过苏妹子你难道不觉得奇怪吗?而且联系真的很不方便啊有没有!”

叶修撸了一把黄少天的头,最近他沉迷这个动作,“有什么麻烦的,平时有QQ就行了,一年也见不了几次面,买手机也是摆设。”

在黄少天的骂骂咧咧中,叶修推他上了车。

 

“去哪?”

“爬山爬山爬山!”

“又爬山?还没吸引教训?”

“次奥!上次是意外好不好!再说了我还没好好嘲笑你一番呢!这次决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山不高,两人走的也不算快,基本上慢悠悠的晃荡,黄少天虽然说是要好好嘲笑叶修,但是其实还是心疼,也照顾着他的体力,两人爬一段路就要休息一会。

爬了四分之五,叶修终于一屁股瘫在了凉亭的凳子上说什么也不愿意再往上走了。

黄少天无奈,“那好吧老叶你坐一会我去给你买点喝的。”

叶修无力的摆摆手。

 

“老叶我回来了!嗯?”

“叶秋?”

“哥?”

三人大眼瞪小眼,还有一个无辜少女抿着嘴偷笑。

 

有点尴尬,黄少天想。

“咳。”叶修轻咳一声,“这是黄少天。”

“这是程雨瞳,我女朋友。”

又是沉默。

叶修的眼神有点飘,似是不敢看身边的黄少天。

黄少天当然知道原因。

“我弟弟,咳,叶秋。”

黄少天笑,“你好。”

“我哥,叶修。”

“你好。”程雨瞳也笑。

 

四人结伴下山。

“你怎么来G市了?”

“带小瞳来旅游,你是参加那个什么荣耀全明星?”

“哟,还记得哥玩的什么,不错不错。”

叶秋翻了个白眼,“你今年春节回家吗?”

“咳,不回了吧,你带着弟妹好好陪爸妈。”

“你还打算打?你们嘉世近几年不是战绩很不好吗?”

“哟,你知道的还听清楚。”

“你别打岔,你都二十四了,你们职业选手不都是差不多能退役了吗?”

“唔,别人是差不多,但是你哥我厉害啊!”

“噗——”黄少天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

“你看你看。”叶秋像是抓住了什么把柄似的,“人家都笑话你了,你就别吹了,抓紧时间退役让贤吧!”

叶修一脸无奈的看着黄少天,“他的话能信?他可是从小被我虐大的。”

叶秋一脸不信。

“少天,你说是不是?”偏偏叶修还要在黄少天身上找找存在感。

黄少天狠狠的点头,“是是,老叶特别厉害,再打几年完全不成问题,还不到退役的年龄。”

叶秋更不信了,一脸鄙视的看着叶修,仿佛他逼迫了黄少天似的。

叶修没理他,偷偷伸手在黄少天掌心挠了挠,无声的笑了笑。

 

四人在山脚分道扬镳。

黄少天开车载着叶修先行离开。

叶修坐在副驾座上,难得有些不自在。

黄少天太安静了。

“你不问我点什么?”叶修先开口的次数屈指可数。

“谁还能没个秘密呢?”黄少天不打算问。

“其实我叫叶修。”

“我知道,你弟弟刚才说了。”

“其实当初我是离家出走。”

“......”

“哈?”

黄少天把车停在路边,一脸惊讶的看着叶修。

叶修摸了摸鼻子,“其实当初是叶秋想离家出走,然后他准备了行李,我就拿着他的行李离家出走了。”

黄少天简直要无语了,“你们家......真是......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把两个孩子都逼的要离家出走,嗯,离家出走,然后呢?”

“然后?然后我就遇到了沐橙和她哥哥,我们就一起打游戏,后来有了荣耀,我就成了职业选手。”

“那叶修叶秋是怎么回事?”

“当时职业选手注册的时候不是要身份证吗,我偷跑回家,偷不到户口本就偷了叶秋的身份证,所以这么些年我一直用的假名字。”

“老叶,你有点牛逼哈。”

“也就一般般吧。”

 

叶修回到宾馆,推开房门看到叶秋时也没有意外,以叶大总裁的能耐,想去哪不是易如反掌。

叶秋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冷。

“过来,坐着。”叶秋用命令的语气说。

叶修耸了耸肩,毫不在意的坐过去。

“那个黄少天怎么回事?”叶秋严肃的问。

“朋友。”

“朋友?”叶秋简直要被气笑了,“我不瞎!你看你看他的眼神,要是没点什么事我至于大晚上抛弃女朋友来找你谈心?”

“那你还不赶紧走?让弟妹等着多不好。”

“你先交代问题!你是不是喜欢那个黄少天!”

叶修挑了挑眉,也不再隐瞒,“他是我男朋友。”

“......”

“你知道我现在有多想掐死你吗?”

“我看出来了,你的表情很狰狞。”

叶秋抓着叶修的肩膀,“你是想死了吗?男朋友?爸知道了非打断你的腿!”

“不打断我的手就行。”

“你还贫!你不在意那那个黄少天呢?你也不在意他?”

“哪能啊,不搞定爸我哪敢把小孩带回家?”

叶秋忽然垂头丧气起来,“就定了?改不了了?”

“改不了了,我就喜欢他。”

“你喜欢人家,人家也不一定喜欢你啊!”

“你开什么玩笑?”叶修惊讶的看着叶秋。

“我不是开玩笑。”叶秋精神了起来,“那个黄少天不喜欢你。”

叶修要无语了,为了拆散他们俩,这小子什么话都说的出口了。

“行了行了,你别闹了,少天是不是喜欢我我还能不知道吗?”

“不,你不知道。”叶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他那样的也就骗骗你这样的纯情处男了,我可是一眼就看出来了,他一点都不喜欢你,他看你的眼神,绝不是带着喜欢!”

“那你说他和我在一起图什么?”

“呃,钱?”

叶修要无语了,“人家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加上代言费一年几千万,我穷的烟都要买不起了,谁图谁啊?”

“谁知道他图什么,不图你的钱就是图你的人,反正他绝对不是喜欢你。”

“行了行了,你再说哥也不会改变主意的,你在这里想着拆散我俩还不如去妈哪里给我说点好话。”

“谁要给你说好话!”叶秋没好气的说,“你不听我的话,到时候被伤个遍体鳞伤可别找我!”

“行行行,不找你不找你,你回去吧,弟妹该等急了。”叶修说着将叶秋推了出去。

 

第二天全明星分组,叶修和黄少天分到了不同的组。

叶修下意识的朝B组的方向看,就见到黄少天也朝着自己的方向寻了过来。

两人视线对上,黄少天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

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叶秋这小子就会瞎操心。叶修心里想。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5 )
热度 ( 44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