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十四)

[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一)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和叶修面对面坐在包厢里时黄少天还有些别扭。

幽暗的环境,满屋子的玫瑰,还有两人之间诡异的蜡烛......

明明是大中午,怎么有种烛光晚餐的感觉?

叶修进来的时候也明显吃了一惊,他尴尬的冲黄少天解释,“沐橙这丫头订的餐,你要是不愿意,我们换个地方?”

“没事没事。”黄少天毫不在意的摆摆手,“都是大老爷们,谁在乎这个啊!”

 

“少天。”两人都吃的差不多了,叶修清了清嗓子先开了口。

“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什么事?唔,这个超好吃,你尝尝!”黄少天嘴不闲着手也不闲着,自己吃了好吃也一定要夹给叶修吃。

“第四赛季全明星,你不知道因为什么疏远了我一阵子你还记得吗?”

黄少天的手僵在原地,他慢慢放下筷子,“我记得......”

“虽然问题很快就解决了,但是从那以后,我却发现我开始变得不对劲”

“......”

“我开始在意你,我很高兴你能这么为我着想,我希望你能一直在乎我,我希望是和你最亲近的人。”

黄少天似乎预感到了什么。

“少天,我喜欢你。”叶修直直的看着黄少天,“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完了,黄少天想,这下真的完了。

这辈子的叶修还是喜欢自己,他到底喜欢自己什么呢?

自己到底有什么能让他喜欢的地方呢?

拒绝的话到了嘴边又被咽了下去。

他想起了整整四年的卡布奇诺,想起了其实叶修吃野生菌会拉肚子。

黄少天低着头,神色晦暗不明。

“好啊。”半晌,黄少天才抬起头来,笑着说,“好啊。”

 

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了。

刚知道这个消息的喻文州一口老血梗在喉咙。

心里忍不住骂人。

他千方百计阻止叶修和黄少天单独相处,就是不想他们两人在一起,结果两人还是在一起了,这叫个什么事啊!

“少天,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喻文州很担心,毕竟之前黄少天拒绝过叶修一次,这次这么突然,他真的想清楚了吗?

黄少天坚定的点点头,“我想清楚了。”

叶修上辈子吃了这么多苦,这辈子,他应该被爱,他应该得到幸福。

而自己,上辈子狠狠的伤害了叶修,这是自己应该得到的惩罚。

就当是为了赎罪了,本来这辈子就是赚的,就当他是为了向叶修赎罪吧。

喻文州叹了口气,“你想清楚的话我也不说什么,你们小心点。”

“放心吧队长,我心里有数。”

 

叶修觉得喻文州看他的眼光有点......一言难尽?

苏沐橙显然不同意他的看法,“明明是男朋友被抢了的愤恨好不好。”

叶修一挑眉,他实在看不出喻文州的表情有多愤怒,而且黄少天现在是我男朋友好不好!

......

苏沐橙拒绝吃狗粮。

 

“少天,文州,我们先走了。”叶修和苏沐橙的飞机要比蓝雨的两人早两个小时所以率先离开。

“老叶!”

“?”

在叶修转身的瞬间黄少天猛地扑了上去,叶修一个踉跄急忙接住了他。

黄少天环着叶修的脖子将下巴垫在叶修肩膀上。

一个亲密无间的拥抱。

一个不是朋友之间而是情侣之间才会有的,亲密无间的拥抱。

叶修的身子有些僵硬,他试探的伸出手回抱黄少天。

“下个赛季,你要加油。”他听到黄少天在他耳边说。

“嗯。”

 

叶修撑着头看向窗外,黄少天早就看不到了,但他还是忍不住向下瞧。

“恋爱中的男人真可怕。”苏沐橙在一旁吐槽。

“咳。”叶修轻咳一声转过脸来。

“特别是热恋。”苏沐橙补充。

“......”

“你看你们俩腻歪的,还是大庭广众之下,要是被人认出来了明天电竞之家的头条就是‘震惊,一代剑圣机场幽会陌生男子,这位相貌不扬的男子用什么俘获剑圣芳心,让我们走进少天的内心。’了。”

“喂喂。”叶修满头黑线。

“少天也真是的,他可是公众人物,这也太大胆了吧。”

“大概是情不自禁吧。”叶修想了想笑着说。

“......”苏沐橙冷漠脸。

 

候机厅,黄少天低着头听喻文州的教训。

喻文州阴沉着脸,“少天,刚才你做的太欠考虑了,大庭广众之下,要是被人认出来怎么办?我并不反对你们的恋情,但是你也要注意分寸。”

黄少天难得没反驳只是低头默默的听着,时不时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对于这么乖巧的黄少天,喻文州显然也不能再说什么,只能叹了口气,“少天,我知道你不是莽撞的人,所以你刚才这样做的原因我也不追究,只是接下来你一定要注意言行举止,你要知道你不仅是黄少天,还是蓝雨的剑圣。”

“队长。”黄少天抬起头来露出一个茫然的表情,“你知道怎么谈恋爱吗?”

“......”

“我一点都不知道,但是对于情侣来说,我刚才做的没问题吧?”

“少天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黄少天连忙摇头,“我第一次谈恋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而已,我想给叶修最好的,你说我刚才这样做没问题吧?”

“少天,只要你遵从自己的内心就行了,只要是真情流露,那么你做什么都是对的。”

但是不是真情流露啊,黄少天在心里苦笑,我要怎么做才做的像是我很爱他的样子?

我要怎么做才能不被所有人看出破绽?

 

恋爱中的男人真可怕。

叶修总算是明白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恋爱中的黄少天更加可怕。

之前两人只是朋友的时候,叶修每次登录QQ都是99+的消息,两人在一起之后黄少天更加致力于刷屏,更重要的是叶修还不能像以往一样无视他!

痛并快乐着。

 

这是黄少天所想到的为数不多的方法,他不知道怎么能让叶修觉得自己很爱他,但是经常联系总没错的,黄少天想。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