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十一)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不过虽然黄少天没有办法动刘皓,但是给他找不痛快确实完全没有问题的。

当黄少天知道刘皓报名了新秀赛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虽然他上辈子没注意过刘皓这个人,也想不起来他挑战了谁,但是这种事只要稍稍一推理就能推理出来。

联盟里没有顶尖的魔剑士,以刘皓心高气傲的劲,肯定不屑挑战实力不强的前辈,所以很大可能会选择同是剑士系的自己或者孙哲平。

想到这一点,黄少天便疯狂的给孙哲平发窗口抖动。

“什么事?”

“老孙我告诉你,今天新秀挑战赛,如果嘉世的刘皓挑战你,别留手往死里打!”

“为什么?”

“没什么就看他不爽,你就说答应不?”

“交给我。”

“行!够义气!到时候请你和乐乐吃饭。”

黄少天放下手机得瑟的不得了。

要是其他人恐怕真没这么容易答应,因为要考虑自己的形象所以不会把新人打的这么狠,要不然会被人说以大欺小,不过孙哲平是谁啊?联盟中最爷们的人,他会在意这个?当然不会!黄少天只说句看他不爽就立刻应下来了。

 

果不其然,新秀挑战赛,刘皓选择了挑战孙哲平。

双方角色出现在比赛场上。

两人正在走位过程中,屏幕中赫然出现孙哲平的角色发出的消息。

“有人说看你不爽,让我好好教训教训你呢!”

 

“咳咳咳!”坐在选手席的黄少天瞬间咳了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他。

黄少天连忙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不过闹了这么一出,他们还不知道是谁看刘皓不爽吗?

黄少天也郁闷,孙哲平不愧是最爷们,够直白!

 

“前辈说笑了,我只是一个刚加入联盟的新人,半年来虽然有一些出场机会,但是怎么也不会就这么被人记恨上吧。”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答应了,就是告诉你一声让你有个心理准备。”

听了他的话,刘皓顿时心慌起来,孙哲平可是不屑说谎的,难道是真的?

但是,是垃圾话也是有可能的,只是不排除是事实的可能性。

想到这点,刘皓瞬间小心了起来,手中的魔剑士也时刻转动着视角警惕着四周,生怕孙哲平偷袭。

不过他真的想太多了,孙哲平既然都大大方方将自己不会留手告诉他了,怎么会屑于偷袭呢?

狂剑士正面冲了上来,四十七秒将魔剑士拿下。

 

刘皓从对战室出来的时候手都在抖,脸上的表情狰狞万分,不过他还是尽力平复心情,扯出一个极其难看的笑。

“前辈还真是毫不留情。”

孙哲平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也就明白了黄少天不爽他的原因。一脸狼顾之相,孙哲平想。

“既然答应了,就一定会做到。”孙哲平懒洋洋的说。

“谢前辈指教。”这五个字刘皓说的咬牙切齿。

“不客气。”

 

孙哲平刚回到选手席上就收到了黄少天的短信。

“老孙威武霸气!”

“呵呵。”

“打的太爽了!就该这么狠狠的教训他!”

孙哲平想了一想,还是决定提醒黄少天一下,“这个人杂念太多,心思不放在荣耀上,你找个机会提醒提醒叶秋。”

“知道知道。”黄少天回话很快,“我早就看出来了,这个刘皓不是什么好人,放心吧,老叶那里有我。”

 

黄少天这边刚和孙哲平聊完就收到了叶秋的短信。

他借的苏沐橙的手机,“是你和老孙说看刘皓不爽要教训教训他的?”

“哈哈哈,老叶你说什么呢,我堂堂剑圣,联盟顶尖大神,怎么会因为这么一个不入流的小角色失了风度呢?你说是吧?”

“别贫,除了你还能是谁?既然是不入流的小角色,就不劳剑圣大大费心了,我身为队长,自然会好好教育他。”

不爽,这个情绪瞬间在黄少天心头滋生,明明我是为你好,你为什么还要维护他?

“呵呵,等你自己吃了亏哭都没地方哭!”

黄少天回完叶修的话就按灭的手机,也不看他是不是会再回话。

不爽,黄少天现在满心只有这个情绪。

他看向嘉世的方向,叶修微微偏过头正在和刘皓说着什么。

不爽极了,黄少天索性偏过头不去看两人。

干脆不要管他了,让他自生自灭。这样的想法在一瞬间冒了出来。

黄少天皱了皱眉头,将它压下。

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念头?

叶修偏袒自己的队员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自己不爽个什么劲?

自己刚才居然想让叶修自生自灭?

靠!

黄少天在心里暗骂了一声,随即狠狠的唾弃了一下自己。

难道你忘了第八赛季老叶被嘉世赶出去之后过得什么日子了吗?

一瞬间,狭小的储物间,没日没夜的网管生活在黄少天的眼前浮现。

不行,还得找个机会,和老叶说清楚。

 

黄少天心里烦躁不安,这份烦躁很快被喻文州发现了。

“少天,你怎么了?”

“队长,嘉世的那个刘皓,你怎么看?”

“杂念太多,心思不正。”喻文州一针见血。

黄少天疯狂点头,“就是就是,他不是个好人,老叶将来一定会被他坑的,队长,你说我该这么提醒他?”

“提醒?不用了吧,叶神应该心里有数才是。”

他有数个屁,黄少天心里焦急万分,“老叶这样一门心思都放在荣耀上的人,就算看出了刘皓心思不正恐怕也只是教育两句,要是刘皓想搞他,岂不是轻而易举?”

“少天。”喻文州微微沉下脸,“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叶神到底是嘉世的队长。”

黄少天张了张嘴,是啊,自己知道未来,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担心,但是对于老叶和队长来说,刘皓也只是小心思多了一点而已,自己当初不是也没看出什么来吗?

黄少天定了定神,“抱歉队长,我是关心则乱了。”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