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十)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虽然嘉世的集训还没开始,但是叶修离开的时候还是叮嘱了几个新人今天联练习的内容,最后被黄少天不耐烦的拖走,“走了走了,老叶,马上要成为职业选手了他们对自己的薄弱点还不清楚吗,要是不清楚干脆别当职业选手了回家种地吧!”

叶修还是不放心,又问了一遍,“都记住了吗?”

“记住了队长,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好好训练不会让队长失望的。”

黄少天看向说话的人,刘皓。

他撇了撇嘴,将叶修拉走了。

 

“你看刘皓不顺眼啊?”出租车上,叶修问黄少天。

“不顺眼不顺眼超级不顺眼,这个人一脸狼顾之相一看就是心术不正,反正就不是什么好人。”

“哟,你什么时候学会给别人看相了?”

“前两天才学的,怎么要不要本剑圣帮你看看,友情价不收钱哦!”

“行啊,你看呗。”

黄少天坐在副驾座,听了叶修的话费力的把头伸向后排盯着叶修看。

叶修淡定的任他打量。

黄少天看了半天后回到座位上装模作样的闭上了眼睛。

“怎么样啊?”叶修问。

“咳咳,老叶,你这个面相不大好啊!”

叶修一听这话就乐了,“怎么不好了?”

黄少天叹了口气摇摇头,“你的人生,前期一帆风顺,后期要犯小人,你小心了。”

“噗——”苏沐橙听了这话顿时笑出了声,“说的我差点都信了。”

谁知叶修听了这话认真的点了点头,“这话倒是说对了,这不就遇上你了吗?”

“我靠叶修你妹你妹你妹!”黄少天张牙舞爪的要向叶修扑过去被喻文州拦下了。

“少天,在车里,别闹。”

黄少天向来听喻文州的话,冲叶修吐了个舌头转回去了。

见黄少天这么听喻文州的话,叶修心里顿时泛上了一股不舒服的感觉,他将那点不舒服压下,“既然都给我看了,也给你们队长看看呗。”

“我们队长那还用看?妥妥的冠军相!你看着吧,我们队长总有一天会带着我们蓝雨拿下冠军!”

“想拿冠军先打败我们嘉世再说吧!”

“切,你们嘉世......”黄少天猛然噤声。

“我们嘉世怎么了?”

“没什么!”黄少天大喊,“你们嘉世牛逼啊!有这么优秀的新人!你看昨天那个新人多会讨队长开心!”

这兜兜转转又把话题扯回了刘皓身上。

得!叶修想,不说清楚看来这个问题是过不去了。

“刘皓的确有时候爱使点小聪明,但是天赋不错,训练也努力,他的小聪明不耽误他训练,我挺看好他的。”

“行!你是嘉世的队长,你最大呗!”

这话说的就有些无理取闹了。

叶修皱了皱眉刚想说什么,喻文州先开了口,“叶神别介意,少天这人嫉恶如仇,见到自己看不顺眼的总是要说出来。”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我认识黄少天可比你要早。

叶修的脑海里冒出这么一句话,就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这是在干什么?

吃醋?

不,叶修知道这绝不是吃醋,况且也没什么好吃醋的,自己的确是因为黄少天的话而有些不高兴,喻文州身为黄少天的队长,会这么说也是情有可原。

明明自己更早的认识黄少天,但是他还是因为黄少天的话而不高兴,甚至要喻文州来打圆场。

叶修在生自己的气。

“文州说笑了,我有什么好介意的,我认识少天时间也不短了,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再清楚不过了。”

 

四人想了好久也想不到有什么好玩的,最后还是决定去爬山,毕竟用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叶修呆在电脑前久了,宅男一个,肯定爬不到顶,等他累的爬不动的时候我就能狠狠的嘲笑他了。

结果还没等叶修爬不动,黄少天在蹦跶的过程中一脚踩空扭了脚。

“我靠疼疼疼疼疼!队长你轻点!”黄少天坐在半山腰的凉亭里不住的喊疼。

喻文州半蹲在他面前,拿着他的脚左看右看看了半天摇摇头,“情况有点严重。”

叶修站在一旁嘲讽,“都肿成萝卜了能不严重吗?不是说要狠狠的嘲笑我吗?让你蹦跶!”

黄少天听了这话不顾脚伤就要去闹叶修,还好有喻文州拦着。

“叶神,少天恐怕不能自己下山了,我们坐缆车下去吧。”

“行啊。”

 

两人架着黄少天到了缆车旁将黄少天放了上去。

叶修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叶修问,“谁来?”

喻文州先开了口,“麻烦叶神了,我来照顾少天吧。”

苏沐橙和叶修坐上了下一辆缆车。

 

“喂,我说。”苏沐橙坐在叶修对面看似无意的开口。

“嗯?”

“喻文州是不是喜欢黄少天?”

“......”

“瞎说什么呢?”

“不是瞎说啊,你没有发现喻文州好像在可以防着你吗?感觉他特别不想你和少天单独相处似的。”

叶修当然发现了。

苏沐橙接着分析,“喻文州这么精明的一个人,肯定早就发现少天喜欢你了,他现在不想你和少天单独相处,不是喜欢黄少天是什么? ”

“这不挺好的?”叶修偏头看着侧下方的缆车,“他们俩要是成了不正好吗?”

“你要是不喜欢少天,的确挺好的。”可是你恐怕也没看清自己的心。后半句话苏沐橙没说。

 

由于黄少天的脚伤,剩下的几天几人也只能蹲在嘉世打打荣耀了,但是黄少天却一直没忘记刘皓的事,但是现在还早,做什么都显得突兀,黄少天也只能耐心的等下去了。

不急,他是联盟中有名的机会主义者,他最不缺的就是耐心。

第五赛季还没开始,一切都是未知数。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 )
热度 ( 51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