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一)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黄少天猛然从梦中惊醒。

头痛,痛不欲生。

黄少天抱着头在床上滚了一圈。

记忆断断续续的往外冒,但是却是一个个的片段让黄少天痛苦万分。

 

“小子起来了吗?”魏琛拍着门,声音震耳欲聋。

“马上就起了魏老大!”黄少天忍着头痛朝着门的方向大喊。

总之,不论是什么情况,先别露出破绽。

黄少天洗了把脸清醒了一下,他看着镜子中稚嫩而又熟悉的人,又在脸上狠狠的拍了两下才边开门边叫,“来了来了!”

 

魏琛胡了一把黄少天的脑袋,“臭小子,昨天千叮万嘱今天早起,还是给我赖床。”

“切。”黄少天不屑的撇过头,“不就是见叶xiu......秋嘛,见他都是给他面子,我和魏老大都来他们嘉世了,他等我们一会又怎么了。”

“好小子!”魏琛一拍黄少天的后脑勺,把黄少天拍的一个踉跄,“我就喜欢你这狂妄的性子。”

黄少天咧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

 

十九岁的叶修。

黄少天眯了眯眼睛,十九岁的叶修,看起来还很稚嫩。

大概是因为年轻的缘故,不似二十六七岁时的嘲讽,反而更显桀骜。

叶修眯着眼睛叼着烟,双手抱胸靠在墙上,见到两人懒洋洋的抬了一下手,“哟。”

“......”

“哟,老叶等很久了吧。”

“你们迟到了,我还想老魏你这么猥琐,还带着一个小孩,会不会警察当成拐卖小孩的人贩子,都准备去警察局捞你了。”叶修皮笑肉不笑。

“......”

“滚滚滚,老夫哪有你猥琐。”

果然,不论是二十六岁的叶修还是十九岁的叶修,都是那么讨人厌。

 

“你就是叶xiu......秋吗?我是黄少天!是蓝雨未来的剑圣!我们来PKPKPK!”

叶修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又转向魏琛,“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小剑客?你们蓝雨未来的希望?那个夜雨声烦?”

“是啊!”魏琛得意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怎么样,我看中的人,不错吧!”

叶修再次往墙上一靠,将黄少天上下打量了几遍,黄少天对他龇牙咧嘴。

叶修一抬眉毛,“小屁孩一个。”

“靠!”

明明你是比我还小的小屁孩。黄少天在心里吐槽。

 

黄少天是第一次来H市,叶修虽然宅,但还是好好的尽了地主之谊,带着两人去吃饭。

不过吃饭之前,叶修打了声招呼,“我去接个人。”

“谁啊?”魏琛问。

叶修摆摆手,没回答。

黄少天却知道,叶修要去接苏沐橙。

黄少天和叶修十年的交情,该知道的都知道的差不多,比如苏沐橙有一个哥哥,荣耀打的特别好,但是十八岁那年却出车祸去世了,从那以后,苏沐橙便和叶修相依为命。

 

果不其然是苏沐橙。

当叶修领着她进包间的时候,苏沐橙还有些害羞,怯生生的躲在叶修身后。

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脑袋,“沐橙,这是我和你说的老魏,这是他徒弟黄少天,他是个话唠,你们应该能说上话。”

叶修又抬起头来向两人介绍苏沐橙,“这是苏沐橙,我妹妹。”

苏沐橙从叶修背后探出个脑袋,“魏琛哥哥好。”

“你好你好。”

黄少天一脸期待的表情,“我呢我呢?”

苏沐橙咬了咬嘴唇,“我听叶秋说了,你比我小。”

黄少天要气得吐血,难得见到苏沐橙这么乖巧的时候,等再过两年,这丫头出道后就像极了叶修,说话都气死个人。

黄少天狠恶恶的瞪着叶修,“叶秋!你怎么知道我的生日!你是不是暗恋我!”

叶修一听这话顿时乐了,“哎呦,你这哪来的强盗逻辑?”

黄少天扑上去就要掐叶修,叶修急忙挡着黄少天,“哎你这小孩怎么这么自来熟?”

黄少天惊出了一身冷汗,连忙打哈哈,“我就是自来熟怎么了!”

“没怎么没怎么,咱吃饭呗!你饿不饿?”

黄少天这才慢腾腾的回到座位。

 

黄少天一整顿饭都吃的心不在焉。

魏琛有些奇怪,“少天你怎么了?”

“该不会因为被我说了,不好意思了吧?”

“靠!”黄少天瞬间炸毛,顿时又是一大片文字泡铺天盖地的向两人砸来。

叶修慢悠悠的喝口茶,“这才对嘛,你不说什么,我感觉整个气氛都不对了。”

叶修总是能把黄少天惹炸毛,不论是十九岁的叶修碰上十六岁的黄少天,还是二十六岁的叶修碰上二十三岁的黄少天,亦或者是十九岁的叶修,和二十三岁的黄少天。

 

忙活了一整天的黄少天回到宾馆就瘫在了床上。

他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才慢慢坐起来思考发生了什么。

明明上一秒还是飞机失事的警报,下一秒睁开眼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旅馆,而自己,却是十六岁的样子。

黄少天迅速冷静了下来,二十三岁的妖刀,有着足以让所有职业选手都不容轻视的冷静。

黄少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能让任何人发现自己的异常。

黄少天再次抱着枕头在床上打了个滚。

好难好难,今天差点就露馅了,叶修叶秋名字倒是还好,自己之前叫了七八年叶秋,倒也是改的过来,不过自己和老叶的关系有些麻烦,这几年自己早就习惯和他插科打诨了,一下要装作不是很熟的样子,还真的有些困难。

黄少天心里暗暗庆幸,还好还好,自己是个话唠,还自来熟,才没让别人看出端倪。

不过只要一想到接下来要和叶修装不熟黄少天就头疼,这怎么装啊!只要一听叶修说话,自己就想开口反驳,根本忍不住啊!

算了,黄少天自暴自弃的想,顺其自然吧。不过还是要抓紧和叶修打好关系。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9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