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二)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第二天一大早,黄少天就早早的起来去拍魏琛的门。

“魏老大魏老大!起来了!我们去找叶秋!”

魏琛揉着眼睛去开门,“你小子,昨天不是还狂得要命吗?今天怎么起那么早?”

“那不一样!”黄少天推着魏琛去浴室,“昨天都没有和叶秋PK!今天绝对要和他PKPKPK!看我打爆他!”

“好小子,我果然没有看错你!行!今天你魏老大就陪你会会叶秋那小子!”

 

黄少天放在键盘上的手止不住颤抖。

眼前大大的“失败”两个字刺痛了他的双眼。

强大,太强大。

本来他觉得以自己比叶修多了好几年的经验,打赢他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可是黄少天输了,输的体无完肤。

不是靠经验,就是无比纯粹的实力,就是毫无道理的强大。

黄少天的心情久久不能平息。

他不是没有和十九岁的叶修打过比赛,可那是他仅仅十六岁,只知道,叶修比自己强,至于强到什么地步,他并不清楚。

随着自己进入职业圈,积累的越来越多的经验,叶修的强大也渐渐偏向于靠着丰富的经验。

可是现在,二十三岁的黄少天却输给了十九岁的叶修。

他终于见识到了这个时代的巅峰。

真正的荣耀第一人。

 

叶修呼了一口气靠着椅子上做手操,他偏头去看黄少天,见小孩傻愣愣的坐着顿时乐了,“怎么?见哥这么厉害,吓傻了?”

黄少天难得没有回话,他当然不是被吓傻了,可是他也不得不承认叶修的实力,太强大。

叶修微微一笑,对旁边叼着烟的魏琛说,“不错,老魏你眼光不错,这小孩实力不错,好好培养将来大有作为。”

魏琛一脸得意,“那是,老夫看上的人,能差了吗?我可是磨了他父母一整年才让他父母把小孩交给我的,要不是有天赋,我会费这么大劲?”

“叶秋!我承认你很厉害!不过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你的!总有一天我们蓝雨会打败你们嘉世赢得总冠军!”

“好啊!”叶修朝黄少天吐了一口烟,“我等着。”

 

黄少天和魏琛在H市住了几日便回了G市,再一次回到了多年前那个简陋的蓝雨。

还不等黄少天把东西放回宿舍,魏琛就拉着黄少天介绍给了众人,“这是黄少天。”

“终于来了。”方世镜表示了欢迎,“当初魏队说说服了你的父母,我还不信,看来我们魏队还是有些能耐的。”

“那当然,老夫出马,什么不是手到擒来?”

“魏队厉害,不过......”方世镜一脸戏谑,“怎么刚拐过来不带回来给我们看看,反倒是先带去H市给叶秋看了?”

“当然是带去炫耀,看老夫看上的苗子多好!”

“那结果呢!”

“嘿!”魏琛一拍黄少天的脑袋,“这小子真没给我丢脸!”

“真的假的,叶秋都认同了?”

“那当然,少天,你去和老方打一场,让他看看你的实力!”

黄少天半天没说话,早就憋得不行,这会终于解封,立刻摸出账号卡向电脑走去,“方世镜前辈请多指教啊,不过我可事先说明,我很强的,你要是输给了我可不能给我穿小鞋啊!”

“嘿,你这小子。”方世镜无奈,他当然看出了黄少天是在开玩笑,不过还是从中感受到了黄少天的狂妄。

 

两人打了一上午,胜负五五之数。

方世镜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魏队,你可真是捡到宝了!”

魏琛一脸得意,“是吧!”

方世镜一脸和蔼,“少天是吧,欢迎你加入蓝雨。”

 

第一赛季蓝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夏休期也有战队找上门来赞助,不过到底不富裕,宿舍也是两个人一间。

黄少天拉着行李箱回到宿舍就看到熟悉的身影坐在床上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你好,我叫喻文州。”

“我知道,队......对了,我叫黄少天!”黄少天擦了擦汗,叫了太久的队长,一时间还真的改不过来。

“嗯,我知道,魏队介绍你了,你的剑客很厉害呢!”

“哈哈哈,那是当然的,不过你也挺厉害的!”

喻文州笑笑没说话,他觉得黄少天是在客套,毕竟两人根本不认识,黄少天连自己玩的什么职业都不知道。


 第二天,蓝雨的训练正式开始,当然首先是对新加入训练营的小鬼做测试,黄少天毫无疑问是第一,而喻文州也不出他所料的是倒数第一。

几个新加入训练营的小鬼看喻文州的神色都有些异样,毕竟就算是倒数的几人,数据都相差不大,而喻文州的数据明显和他们差了一截。

“吊车尾的。”一个小孩轻蔑的看了一眼喻文州。

喻文州笑笑不说话。

几个孩子轮流嘲笑了一番喻文州也都纷纷挤到黄少天身边恭喜他。

黄少天周围水泄不通,即使他是话唠,也没办法应付这么多人的七嘴八舌,况且他现在还有要事要做。

黄少天拨开人群跑到喻文州面前,“文州你别灰心,你以后一定会变得很厉害的。”

喻文州一愣,又微微弯了弯眼睛,“谢谢。”

喻文州的确有些吃惊,本来他以为以黄少天的天赋,见到自己成绩是倒数,肯定也不屑和自己说话,但是没想到他却特地跑到自己面前让自己别灰心。黄少天的眼睛干净而又清澈,不带一点嘲笑的意味,只有对自己的支持,喻文州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

 

魏琛很不能理解,黄少天是所有孩子中天赋最好的一个,数据比第二名高了一大截,但是却整天和吊车尾的喻文州混在一起,平时自己的训练做完了就凑到喻文州身边告诉喻文州怎么训练更有效,这里的关卡应该怎么过,还不停的鼓励他。

每当魏琛问起黄少天原因的时候,黄少天总是一副愤慨的表情,“魏老大!你难道看不出文州的天赋吗?”

魏琛表示我真的看不出啊!

 

当魏琛第三次输在喻文州手上的时候,他终于理解了黄少天的话。

啊,自己的眼光还不如黄少天这个毛头小子,喻文州,真的很有天赋啊。

“继续加油!”

“是!”所有人回答。

“我去买烟。”魏琛转身离开。

“双核时代,并不属于我啊。”长长走廊的另一边,所有人将喻文州围了起来,就像第一天围着黄少天那样。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