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会记得(中)

#严重OOC

#特别狗血

小可爱你点的文[平行世界失忆] @阡陌离殇 

没想到这个奇怪的梗我两篇还没写完......

目录

今天第二更,考试周欠账(3/4)

——————以下正文——————

夏休期的时候黄少天去了H市,他在嘉世门口蹲了半天,在中暑的前一刻被苏沐秋拉进了嘉世。

“黄少,你怎么来了?”苏沐秋刚刚听人说黄少天在嘉世门口蹲半天了便急忙把人请了进来,黄少天最近的状态不对在职业选手中已经人尽皆知了,而导致他不对劲的源头貌似就是他们嘉世,这个当口,他们可不敢让黄少天在他们这里出事。

“没事,我随便转转,不小心就走到嘉世了。那啥,老苏,我这两天能住在你们嘉世吗?我不会窃取情报的。”黄少天有些可怜兮兮的说。

“......”对黄少天的睁眼说瞎话苏沐秋已经不想回答了,随便转转?不小心走到嘉世了?你当我不知道你在我们门口都快蹲成石像了啊!至于黄少天想在嘉世住几天,苏沐秋也没什么不同意的,夏休期很多选手都回家了,他和苏沐橙无家可回才住在嘉世的,空房间还有很多,至于窃取情报?他知道黄少天是不屑做这种事的。

“住吧住吧,想住多久都行。”

“谢了,老苏。”黄少天长舒口气。

“走吧,先把行李放房间了。”苏沐秋拉着黄少天的行李就往嘉世宿舍走。

“老苏,我,能住这间吗?”路过一间宿舍,黄少天拉住了苏沐秋,犹豫着说。

“这间?”苏沐秋疑惑。

“怎么,不行吗?”

“不是不行。”苏沐秋有些奇怪,这间是他以前住的房间,当时嘉世还比较穷,什么条件都很差,但是自从嘉世拿下三连冠后条件越来越好,住的地方也越来越好,他在苏沐橙的催促下搬离了这间小屋,但却把这间屋子留下了,但是直到现在这间也没住人,是间空房。“这间条件差了点。”

“没事没事。”黄少天连忙说,“就这间,挺好的。”

“行吧。”苏沐秋奇怪的看了一眼黄少天,答应了。

“要我帮忙吗?”看着黄少天开始收拾箱子,苏沐秋问。

“啊?不用不用。老苏你有什么事就去忙吧,别管我了。”黄少天边说边把苏沐秋推出了屋子。

“那行,黄少你忙着,我先走了,晚上一起去吃饭。”

“走吧走吧。”

待苏沐秋离开这间小屋,黄少天却突然像失了力气一样跌坐在床上。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记得这间屋子,这间本来应该充满烟味让人忍不住咳嗽的屋子此时只有一些长时间不住人的霉味。

他找出一张账号卡插入电脑登录游戏,操控着27级小剑客流木到处做任务下副本,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平复他内心的躁动不安。

 

晚上准备叫黄少天去吃饭的苏沐秋打开房门时愣住了,屋里烟雾弥漫,黄少天坐在椅子上叼着烟打荣耀,燃尽了又点一根,点烟的动作熟练至极,根本不像个刚学会抽烟的人。

“哎?老苏你怎么来了?”黄少天说完去看时间,“这么晚了?该吃饭了是吧,我都忘了时间了,你等等啊,我马上好。”

“黄少天你怎么回事!”苏沐秋冲到黄少天面前拿下他的烟狠狠的摁灭,粗暴地把他从椅子上拽起来问。

“什么怎么回事啊?”黄少天疑惑的问,他不明白为什么苏沐秋突然这么生气。

“你跟谁学的抽烟!还抽这么多!不要命了吗你!”苏沐秋打开窗户想散一散屋里的烟味。桌子上有三个空烟盒,就这一下午,黄少天竟然抽了三包?

“哦,这个呀,没事,我就点着,不抽。”黄少天讨好的笑笑。

“你到底怎么了?”苏沐秋看着黄少天讨好的笑,心里的震惊又更甚了,黄少天何时露出过这样的表情?

“哎呀老苏你就别问了,我真的没事。”

苏沐秋其实也知道个大概,他听喻文州说过最近黄少天一直想找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他们嘉世的人,但是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要找谁,蓝雨请了很多心理医生也看不好,难道这也是为了找那个人?想到这里,苏沐秋叹了口气,“哎,算了算了我不问了,你知道分寸就好。”

“谢了,老苏。”黄少天说。

 

黄少天走出嘉世,随意的走在街上,当他路过一家叫兴欣网络会所的网吧时停了下来,他记得这家网吧,他曾来过这家网吧,黄少天脑中只有这个念头,可是他却没有关于这家网吧的记忆,他什么时候来过?为什么而来?他完全不记得了。为了弄清这些问题,黄少天走进了网吧。

“开一台电脑。”黄少天对坐在前台的陈果说。

陈果接过他的身份证,倒吸了一口凉气,“你是——”

“嘘——”黄少天在她大叫之前阻止了她,“不要声张,给我开一台电脑就好,我一会给你签名。”

“嗯嗯!”陈果用力点了点头,给黄少天开了一个人很少的地方的电脑。

黄少天坐在角落里,感觉前所未有的心安,他不知道这种感觉来自什么,但是到底是为什么?黄少天只要一想起那个他不知道姓名模样的人就开始头疼,他只知道那是个对他很重要的人,但是如果真的重要的话,为什么他的记忆里完全没有他的存在?

 

从此以后,黄少天只要有空就会飞往H市,在兴欣开一台电脑,因为只有在兴欣他杂乱的内心才能平复下来,他才能感到心安。

陈果渐渐和黄少天混熟了,她不明白这样一个大神为什么总是往她的小网吧跑,每次都开一个包间,点一支烟却也不抽,任由它燃尽再点一支,将整个包间弄得乌烟瘴气。

时间长了,陈果和黄少天也亲近了起来,黄少天没一点大神架子,她还比黄少天大几岁,自然而然的把黄少天当弟弟看待。

“黄少,你总是来我们这个小破网吧,到底来做什么的?”一次,陈果终于忍不住好奇询问黄少天。

“和你说实话吧,陈姐,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感觉我应该是认识你的才对,不止你,还有你们网吧的唐柔妹子,我感觉我是认识你们的,但是我确实不认识你们。”说道这里,黄少天顿了一下,“我忘记了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他和兴欣有着很大的联系,我想找到他。”

“?”陈果没有听明白。

“算了,陈姐,你别管我了,我心里有数。”

黄少天这么说,陈果便不好在插手了,毕竟她和黄少天只能算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没有立场管他的事。而且黄少天这样的大神,能屈尊来她的小网吧,她激动都来不及,也不敢多问。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6 )
热度 ( 6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