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会记得(上)

#严重OOC

#特别狗血

小可爱你点的文[平行世界失忆] @阡陌离殇 

这个梗很奇怪啊......

艰难的写了,还没写完......

目录

——————以下正文——————

黄少天觉得自己一定是忘了什么。

他被闹铃吵醒,习惯性的去摸手机,又赖了一会床才迷迷糊糊爬起来洗漱,洗漱完毕黄少天揉着蓬乱的头发去食堂吃饭。

“少天起来啦。”喻文州一如既往的温柔。

“嗯。”黄少天回答。

“咦,黄少你怎么了?不舒服吗?”不止郑轩,蓝雨的所有人都惊讶于黄少天只说了一个字。

“没有,我好的很,就是,我觉得我好像忘了什么。”黄少天有些困惑的说,他不知道自己忘了什么,但是胸口空落落的感觉让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忘了什么。

其他人相互对望了一下,不约而同的看到了对方眼中的疑惑。

“少天,你,还记得我们明天和嘉世的比赛吗?”喻文州小心翼翼的开口。

“明天和嘉世的比赛?我当然记得,我们客场对嘉世嘛!这么重要的事我怎么可能忘?”

“那就好。”喻文州松了口气,“那少天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黄少天想了一会,痛苦的摇摇头,“我不知道。”

“忘了就忘了吧,如果能忘记的话一定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别想了。”喻文州安慰道。

“嗯,好吧。”黄少天纠结了一会就释然了,又恢复了以往的话唠。

 

现在是第八赛季,蓝雨客场对嘉世,比赛开始前,两队对手要先握手。

“多多指教了,苏队。”喻文州风度翩翩的说。

“也请喻队多多指教。”苏沐秋回礼。

“黄少今天怎么了?”在和黄少天握手时,苏沐秋明显觉得他状态不对,他目不转睛的看着嘉世的选手,像是在找什么人。

“没,我没事。”黄少天下意识的说,“老苏啊,你们嘉世就这些人了吗?”

“嗯?”苏沐秋觉得很奇怪,“我们嘉世就这些人啊,黄少你都和我们比了多少次了?”

“不,不是,应该还有一个的,还有一个才对。”

“真的没有了啊,黄少你怎么了?”苏沐秋有些奇怪,黄少天是怎么了?

“没,没事,我记错了,嘉世就这些人,没错。”黄少天恍惚的说。

喻文州目睹了全过程,担心不已,可黄少天的状态没有下滑,又让他稍稍放了下心。

又过了几场比赛,黄少天还是和以前一样,依旧是垃圾话满屏,让人恨不得堵上他的嘴。

 

不久就到了年末,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在S市举办了,赛后的聚餐,黄少天自然也去了,可一顿饭都吃的心不在焉,一直盯着苏沐秋看,看的苏沐秋心里发毛。

苏沐橙也注意到了这一直盯着自己哥哥的视线,禁不住调侃黄少天,“怎么了黄少?一直盯着我哥哥看?难不成是喜欢我哥哥?”

黄少天尴尬笑了两声,移开了视线。谁知这一下更让职业选手惊奇,“黄少怎么了?难不成真的喜欢苏沐秋啊?”

“没有没有。”黄少天连忙否认,又有些吞吞吐吐的说,“你们有没有觉的嘉世很不对劲?”

“嘉世怎么不对劲了?”其他人好奇的问。

“哎呀,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觉,嘉世应该还有一个人才对啊!”

“你傻了吧,黄少,嘉世一个都没少啊!”

“是吗?”黄少天眼神有些迷茫,“真的没有了吗?”

“真的没有了,黄少你说少的那一个叫什么?”苏沐秋强调。

“叫什么?我不知道,不,应该是我想不起来了,我把他忘记了。”黄少天抱住头,痛苦的说,“一定有的,有一个人,对我很重要,可是我把他忘记了。”

“黄少,你怎么了。”其他人看着这么痛苦的黄少天,立刻围了上来。

黄少天的脑海中一个人的身影怎么也散不去,那个人会温柔的叫他少天,会调侃的叫他剑圣大大,可他却这么也想不起来那人是谁,他的视线越来越模糊,耳边的声音渐渐听不见,直到他一头栽倒在了地上。

 

黄少天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医院,喻文州坐在床边,担忧的看着他,见他醒了,喻文州立刻上前,“少天怎么样?好点了吗?”

“队长啊,哎?我怎么了?哦,我晕倒了是吧,没事没事,我没事了,当时有点头疼,现在好了,队长别担心了。”黄少天一边回答喻文州一边四处张望。

“少天,你在找谁?”喻文州忍不住问出口。

“他,没来吗?”黄少天有些失望的说。

“谁?”

“就是——”黄少天说了一半卡住了,“就是他啊,我每次每次生病他都在的啊,他这么没来啊?”黄少天说着说着头又疼了起来。

“少天。”喻文州摸着黄少天的头发,温柔的说,“没有这个人啊,你可能是最近太累了,我会给你找个心理医生的,现在好好休息吧。”

黄少天想了一会却怎么也想不出这个“他”是谁,便乖乖点了点头躺下了。

心理医生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黄少天在提起嘉世时依旧恍惚,战队请了很多医生都治不好,但幸好也只是遇到嘉世才会有这种状况,其他人虽担心却也无可奈何,便由他去了。

黄少天时不时会头痛,明明那个人的记忆那么清晰,但是他却想不起来他叫什么,长什么样子。

黄少天只知道,那是一个对自己很重要的人。

 

第八赛季结束,蓝雨和轮回的比赛提前结束,蓝雨大比分输给了轮回,当被问及有什么想法时黄少天一翻白眼,说,“我什么也不想说。”

所有的记者都因为他的这句话而沸腾,但黄少天却走了神,他想到这时候应该会有一个人在体育场门口等着他,调侃的说,“哟,剑圣大大这是怎么了?要哭鼻子吗?哥的肩膀借你靠。”然后自己冲上去骂他,“靠靠靠靠,不就输了一场比赛吗?本剑圣又不是输不起,明年冠军一定是我们蓝雨的,以后冠军都是我们蓝雨的。”那人会叹口气,然后将自己搂在怀里,温柔的说,“少天,别伤心了。”

黄少天走出体育场,却没有等到那应该一定在的人,他茫然的看着四周,街上人来人往,有蓝雨的粉丝在哭泣,有轮回的粉丝在庆祝,有不玩荣耀的人匆匆路过。街上有这么多人,可每一个都不是他要找的人,有这么多人来安慰他,可没一个人给他一个拥抱,没一个能让他依靠......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4 )
热度 ( 70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