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时间说还不晚(二)

#严重OOC

#娱乐圈

#养成,时间操作

#带伞哥

依旧是娱乐圈,我发现这个真的写起来很爽。

没打算写特别长,应该很快就写完了,就写着玩的。

目录

今天第二更,五一欠账(2/3)

——————以下正文——————

兴欣屁大点的地方,陈果一叫所有人都听见了,这会也都呼啦啦的跑了出来。

“少天!”见到黄少天,魏琛是最高兴的,这还不到一周,黄少天就自己送上门来了。

“魏老大!”黄少天也高兴的叫着一手将自己带进娱乐圈的导演。

“你小子怎么来了,是不是想你老大我了?”

“是啊是啊!好久没见魏老大了!听说你在这,我就马不停蹄的赶来了!”黄少天面不改色的扯谎。

叶修穿着拖鞋,叼着烟,慢吞吞的走在最后。

他瘦了,这是黄少天看见叶修第一眼的印象,是没好好吃饭吗?

是了,自己不在他身边,谁给他做饭,监督他,让他按时吃饭。

又走近一些,黄少天发现他的黑眼圈很严重,这几天没睡好吗?

是了,自从被嘉世赶出来,他恐怕得有几个月没睡个好觉了吧,一手拉扯兴欣,即使是他,也会累吧。

等到两人终于面对面,黄少天闻到他身上浓重的烟味,这味道,少说一天两包。

黄少天微不可见的皱眉,怎么抽这么多?

自己以前管着他的时候不让他多抽烟,所以虽然有瘾,但叶修也从来没有超过一天一包。

可是现在怎么抽这么多?

啊!兴欣是个新的工作室,他可有的忙吧,还要拍新戏,还要指导演员演技,什么事都压在他身上,不抽烟熬不过去吧。

黄少天的心一抽一抽的疼的厉害,面上却不显,依旧是没心没肺的笑,“哟,老叶,好久不见啊!”

叶修扯了扯嘴角,“好久不见,你怎么来了,文州知道吗?”

“当然不知道,我偷跑出来的,这不是知道你落难了,特地来看看你过得怎么样的吗?看起来你过得不错?”

“哥当然过的不错,有地方住,有饭吃,还有烟抽,最重要的是还能导电影。”叶修淡淡的说,丝毫没有在意自己对生活的标准有多低。

黄少天却是很了解他,听了这话只是点了点头,转移了话题,“听说苏沐秋又新写个本子啊?让我看看?”

“抱歉,商业机密,恕无可奉告。”叶修还没说完,陈果就献宝似的将本子递到了黄少天面前。

“......”

黄少天拿着本子,得意的冲叶修扬了扬。

叶修无奈的笑笑。

 

黄少天翻了大概有半小时才合上本子。

“不错呀,不愧是苏神写的,怎么样?男主有着落了吗?你看我怎么样?大概没有比我更合适的了吧,我看苏神就是以我为原型写的吧!不找我演你可亏大了。”

“哎呀,少天你可太贴心了,我们什么都准备好了,就差个男主了。”魏琛大喜。

“真的吗?我们能请到影帝来为我们演戏?”陈果也被巨大的欣喜冲昏了头脑。

“抱歉啊,少天,虽然我们的男主还没有着落,但是并没有打算请你。”叶修不咸不淡的说。

黄少天的脸色瞬间变了。

陈果在下面偷偷掐叶修,“说什么呢!黄少天愿意演不是正好吗?影帝啊!这个角色也不是正适合他吗?”

魏琛也着急,“老叶你说啥呢!这马上就要开拍了!男主还没个着落,少天愿意帮我们演你干嘛呢?”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他演一部电影片酬几千万,这钱老板娘你出啊。”

“啊!”陈果顿时反应过来,脸也耷拉下来,“啊,是啊,我们没有这么多钱......”

黄少天微微一笑,直视叶修,“不要片酬,免费给你们演。”

“啊?”陈果惊讶了。

黄少天重复一遍,“不要片酬,免费给你们演。”

“呵呵,你们蓝雨能同意吗?别说蓝雨了,就是喻文州都不可能同意的吧。”叶修皱着眉拒绝。

“这就是我的事了,我说我不要片酬,免费给你们演,你们要不要?”

“要要要!”陈果连忙大叫,并热情的把黄少天拉进了里屋,“黄少快进来坐,哎呀,你来了这么久我们怎么连个水也没给你倒,太失礼了。小唐快去倒水!哎,别倒一块钱一包的咖啡,倒五块钱一包的!”

黄少天哭笑不得,兴欣都穷成这样了吗?

 

叶修冷着脸看着几人将黄少天拉了进去,沉默不语。

魏琛凑到他身边,“既来之则安之呗,这个角色,你说,除了少天,还有谁能演?更何况他还不要钱,更是解了我们燃眉之急啊!”

叶修烦躁的捏了捏眉心,“你徒弟什么性格你不清楚?这部电影拍完少说半年,就他那会钻空子的个性,这半年有的受了。”

魏琛幸灾乐祸,“那你就受着呗,为艺术献身,我们兴欣众人都会记着你的。”

“老魏,这不是小事,弄不好少天的演艺生涯都会赔进去。”

“我说你就是关心则乱,少天什么性格我清楚,你不比我还清楚?他也不是当初的小毛孩了,做什么事他心里都有数,或许比你想的还清楚呢!”

“你不懂......”叶修淡淡的说。

“屁!”魏琛大骂,“我看的比你清楚多了!不就是少天喜欢你吗?你既不答应他,又不拒绝他的接近,这不就是让他心存希望吗?你要是真的完全无法接受他,就别再招惹他!让他断了念头。”

“我怎么能拒绝他的接近啊......”叶修轻声的说。

魏琛骂了几句也消了气,也叹了口气,“是啊,你说你们俩可真是一对冤家,既没法在一起,断也断不掉,真是麻烦。”

“走一步看一步吧,先把《埋骨之地》拍完,老魏你可给我兜着点,别说漏嘴了。”

“切,你们这点破事还有谁不知道?”

“老板娘和小唐她们可还不知道呢!”

“老板娘先不说,小唐精明的要死,你可瞒不住她,更何况少天可是从来没掩饰过,他可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能瞒一会是一会吧。”

魏琛不满的嘟囔了几句,也没说什么。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 )
热度 ( 108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