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九)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以下正文——————

江波涛知道瞒不住了,干脆眼睛一闭,把叶修被包养的事抖了个干净。

众人脸色难看的听完,说到最后,江波涛底气不足的说,“我们小周,是真的喜欢叶神的呀......”

陈果的情绪当场崩溃,奥嚎大哭,“他怎么能做这种事?啊?我们兴欣是穷!但也不会要他做这种事换来的钱!他怎么能做这种事啊?他以为他是谁啊?我们差这点钱啊?”

“陈姐......”江波涛上前一步想安慰她。

“你滚!轮回的全部都滚出去!”陈果抡起包就砸江波涛,“快滚!别让我看到你!”

唐柔和苏沐橙连忙拦下陈果,“果果......”

江波涛护着头躲着陈果的包。

“江副总,你先回去吧。”苏沐秋面色不善的说,江波涛要是再呆一会他就要出手和陈果一起揍他了。

陈果的情绪还没稳定,江波涛自然也不愿意多呆,周泽楷惹出的祸,自然是他自己来解决,江波涛可不想当这个冤大头。

陈果还在抽抽搭搭的哭着,乔一帆给她接了一杯水后就站到了一旁,这里没有他说话的份。

走廊里只有陈果抽泣和苏沐橙唐柔安慰的声音,苏沐秋和黄少天黑着脸不说话,最后还是魏琛摸了一支烟叼在嘴里,碍于在医院,没点,“行了行了,你看看你们像是什么样子,老叶又不是刚入演艺圈的新人,他都在这里混十几年了,做什么事他心里有数。”

魏琛刚一说完,在病房里守着叶修的莫凡就走了出来,“他醒了。”

众人连忙进病房。

“哟,怎么了?一个个都愁眉苦脸的?”叶修靠在枕头上,特别没良心的说。

苏沐橙忍了又忍,最终还是没忍住,“你怀孕了知道吗?”

“啊?”叶修傻了。

“怀孕了!你肚子里有一个孩子!”

“......”叶修摸了摸病服的口袋,没掏出烟,他烦躁的砸了下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不是吧,没标记也能怀孕?”

苏沐秋猛地冲上去揪住叶修的领子,“你们究竟做过多少次啊?”

叶修想了一想,歪着头回答,“太多了,不记得了。”

苏沐秋狠狠的吸了两口气平复心情,“你,你,你真是太有种了!”

“还行?”叶修心虚的说。

“轮回投了多少钱?”黄少天终于开口,话少的根本不像他。

“4亿多了……”陈果抽抽搭搭的开口。

按理说这么多免费的演员,应该要不了这么多钱,但是叶修对作品要求太高,一部两个月就能拍完的电影半年了还没拍完,轮回断断续续的投资,也已经累积到了4亿。

“老板娘,我待会让文州联系你,还他们4亿。”黄少天冷着脸说。

“干啥干啥?你也想包养哥?我告诉你,不要,我们没钱还你,再说了,睡都给睡了,不要钱算什么?而且文州早就知道了,他肯定不会这么陪你胡闹。”叶修懒洋洋的拒绝了黄少天的好意,不说黄少天出钱算是什么事,单是叶修给周泽楷睡了这么久也是银货两讫了,更何况他也不是一点都不喜欢周泽楷,严格来说他们是两情相悦,只不过顺序调了一下而已,不过叶修向来不在意这个。

黄少天被噎的说不出话来,更令他惊讶的是喻文州竟然早就知道了,虽然他知道喻文州是为自己好,告诉自己后自己肯定不会放过周泽楷,但是还是有些生气喻文州竟然什么都没有透露。

陈果一听叶修的话又开始哭了起来,“你怎么能干这种事呢?啊?没钱就没钱啊!大不了我把房子卖了,穷点是穷点,也不是不能拍,可是你,你……”

“行了行了,老板娘,又不是什么大事,不就怀个孩子嘛?《千机伞》马上就拍完了,不影响拍摄的。”叶修很淡定。

“我是在意这个吗?”陈果气上心头,“不拍了不拍了,《千机伞》不拍了!”

“别啊老板娘!”叶修一听顿时着急了,“怎么能不拍呢!还剩最后几幕就拍完了啊!”

“我说不拍就不拍!你好好养病!”陈果眼睛一瞪,又要哭起来。

“好好好,养病,养病,养两天再拍。”

陈果拿他没办法,只能哼了一声,算是同意了。

又是一阵沉默,叶修看着众人一脸要吃了周泽楷的模样,心里想着还好他出差不在,这要是在绝对活活的被剥了皮,但是回来肯定还是不好过。

不好过就不好过吧,叶修心里想着,这都在自己肚子里留个种了,也该让他吃点苦头。

他想着周泽楷不善言辞的样子,回来后要和这一群老狐狸斗,心里不禁乐开了花,想着想着就笑了出来。

“笑笑笑!你还笑!”陈果见他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出了这么大的事你还笑!”

陈果说着就要拿枕头扔叶修,连忙被苏沐橙拦下了,“果果,淡定点,叶修肚子里还有一个呢!”

“是啊是啊,哥现在可不是一个人了,老板娘,现在是一尸两命啊!”叶修身上没烟,就算有他也不敢抽,只能摸摸鼻子,咂咂嘴,烦躁的抓着头发。

“哥这不是想到小周了嘛!他知道我怀孕了指不定多高兴呢!真是迫不及待想告诉他了。”叶修脸上止不住的笑意。

众人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老叶,你什么意思?”黄少天都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艰难的问。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

“你不会喜欢上他了吧?”苏沐秋咆哮。

“是啊,哥喜欢上他了,挺久了。”叶修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

“所以......所以......”

“嗯,所以孩子哥打算生下来,小周应该愿意和哥结婚吧,他很喜欢哥的。”

“......”这下众人真的被惊讶到说不出话来了。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2 )
热度 ( 204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