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临江仙(四)

#ABO,叶A黄O

#虐,慎入

#BE,HE未定,写着看

#双花,双A

#私设如山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以下正文——————

苏沐橙一直在防备黄少天,确实该防备,黄少天和叶修的相遇太过刻意,让她不得不担心。

但是叶修信任黄少天,不仅是因为十年前的黄少天救过他一命,还因为黄少天已经完全忘记他了。

黄少天不记得自己在十年前救过叶修,或者说他没有认出叶修,这很能说明问题。

黄少天第二次发情被叶修撞见的时候,他已经站不起来了,如果叶修没有救他,等待他的是什么叶修不敢想象。

叶修不相信黄少天会为了接近自己付出这么大的代价,而且按照任何人对自己的了解,如果不是因为是黄少天,他绝不会出手。

所以,叶修相信黄少天。

魏琛也相信黄少天,这个只当了他半年徒弟的小孩,魏琛对他太过了解。

“苏妹子你就别操心了,少天是什么样的人我太了解了,好歹当了我半年的徒弟,他绝不可能是嘉世派来的奸细。”

“也许是在离开你后加入了嘉世。”

“哈哈哈!那样的话你和老叶怎么可能从来没见过他?”

苏沐橙摇摇头,“那时陶轩对我们已经有了防备之心,黄少天是他暗地里培养的也不无可能。”

魏琛虽然无法反驳苏沐橙,但是他依旧对黄少天保留了信任,“少天我清楚的很。”

苏沐橙笑,“我又不会对他做什么,多点防备心总没有坏事。”

叶修默许了她对黄少天的防备。

 

“黄少天,你的父母呢?”

“早死了。”黄少天说的漫不经心。

“为何而死?”

“被人杀了。”

“为什么?”

“第十区杀个人还需要原因?”黄少天好笑的看着苏沐橙。

“一个人在第十区生活这么久,你挺厉害的呀。”

“呵。”黄少天冷笑一声。

 

有了黄少天的加入,兴欣的气氛明显轻松了很多,黄少天到哪里,笑声就在哪里。

兴欣现在还很弱小,嘉世对它的打压不遗余力,黄少天的加入对兴欣来说是很强的战斗力。

道上很快传开了,兴欣收了一个Omega,地位还不低,刚开始人们都以为他爬上了叶修的床才有这么高的地位。

但是他们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兴欣洗浴中心,只是一家分店,但是对兴欣这个刚建立的组织来说,每家店都很重要。

来了一群找事的alpha,嘉世的,很常见了。

嘉世和兴欣的矛盾不是一天两天,这样的小打小闹每天都会发生。

“不是说兴欣新来了一个Omega吗?他人呢?老子今天就要点他!让他来接待!”看起来是领头的alpha进门就嚷嚷,几个小弟哄堂大笑。

几人坐在大厅的沙发上,扬言要黄少天出来接待,否则就砸了这家店。

店长不是什么大人物,瘸子里挑将军而已,一见这个阵势就怕了,急忙找人去叫叶修。

叶修没来,来的是黄少天。

“谁指名要我接待?”黄少天刚进门就问店长,声音不大,但足够坐在大厅的几人听见了。

“你爷爷我。”alpha头领站起来走到黄少天面前,他比黄少天高一点,正好俯视着他。

黄少天点点头,“我看到了,你可以死了。”

Alpha还没能没说话,黄少天已经抽刀逼近。

黄少天退开了。

男人还没反应过来便被剧烈的疼痛包围。

他的下体血淋淋的一片,象征身份的那根东西赫然已被黄少天切下!

“啊——唔!”男人刚发出一个音节的惨叫就已经失了声。

刀已经插进了男人的嘴里,黄少天握住刀柄,在男人的嘴里搅了一通,顿时鲜血淋漓。

“啧啧啧,禁止喧哗啊!”黄少天敲了敲墙上的牌子,“我们还要做生意的呀。”

男人捂住下体在地上打滚,咿咿呀呀的发不出声音。

所有的事情发生都只在一瞬,等人们反应过来后,看到的只是慢悠悠擦着刀的黄少天和死去活来打滚的alpha。

黄少天笑着露出一颗虎牙,“你们是来做什么的?”

一群人退后了几步,眼中露出惊恐的神色,想跑却不敢,一个胆小的当场尿了裤子,“我,我们是来洗澡的,对,来洗澡的。”

“哦!”黄少天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来各位是来洗澡的呀,不好意思啊,我误会各位了,为表歉意,今天各位在本店所有的消费,全部免单。店长,还不带几位贵客进去。”

店长唯唯诺诺的将几人请进了包间,几人也小心翼翼的跟去了。

“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我们店里的Omega都已经有客人了,要不我亲自接待几位?”黄少天靠在门口,眯起眼睛看向屋里的人。

“不,不不,不用,我们想起来还有点事,马上走,马上走。”几个alpha哆嗦着说。

“这怎么行呢!说好要补偿各位的,要不别人还以为我待客不周呢!这样吧,虽然我们店里没有Omega了,但是倒还有一个alpha,几位不嫌弃就凑合一下?”

几人面面相觑。

黄少天一扬手,一个alpha被抬了进来,赫然是刚刚被黄少天切了命根割了舌头的几人的头领!

“几位,请吧。”

没一个人上前。

黄少天舔了舔嘴唇,“是上还是变成他这样,几位还请自己掂量掂量。”

黄少天一直笑着,露出虎牙,但是所有人都能看到他眼里的冷漠,没有一丝情绪,冰冷冷的眼神,仿佛自己眼前只是几个死人。

众人吞了口口水,知道他不是开玩笑,争先恐后的扑上了alpha。

Alpha还剩口气在,见此情景,拼命地滚到一旁闪避,但如何躲得过几人的追捕,不一会,他身上的衣服就已经被撕开。

黄少天冷笑一声,关上门离开了。

店长恭恭敬敬的站在一旁,黄少天又笑起来。

“解决了,解决了,哈哈哈这点小事还要麻烦老叶?以后直接叫我就行了。”黄少天拍拍店长的肩,一副好哥俩的模样。

店长心中大骇,腿肚子一直在哆嗦,但是只能强忍着唯唯诺诺的点头。

黄少天咧嘴一笑,离开了。

一战成名。

再没人把黄少天当成一个Omega。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8 )
热度 ( 69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