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招谁惹谁了啊我(一发完)

#严重OOC

#梗来自于最右

带一个抽奖,截止到十月一

目录

——————以下正文——————

“听说邻国的公主被巨龙抓走了?”叶修坐在栏杆上啃着苹果问。

“是的王子。”仆人恭恭敬敬的回答。

“我要去救公主。”

说完,叶修提着他的剑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叶修你要去哪?”

还没出皇宫,黄少天就拦下了叶修。

“听说邻国的公主被抓了,我去救他。”

黄少天摇了摇头,“你还是算了吧,就你那剑术,还不够给恶龙塞牙缝的,公主自有别的王子去救,你就呆在王宫里好好练剑术。”

叶修耸了耸肩,跟着黄少天去了训练场。

 

黄少天愁眉苦脸的看着叶修在训练场练剑。

叶修身为王子,做什么都很有天赋,但唯独在剑术上一窍不通,自己身为他的骑士,不知道为他操了多少心。

“哎......”黄少天叹了口气,“这个样子,什么时候才能打败恶龙娶到公主啊?”

 

事实证明,黄少天的担忧不是没有道理的。

随着周边国家的公主一个个被抓走,一个个嫁人,叶修的剑术依旧一塌糊涂。

黄少天愁啊,娶不到公主还好说,身为王子,本身就有不少姑娘排着队要嫁给叶修,但问题是,现在叶修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

那天,叶修再一次败倒在了黄少天的剑术下,他居然黯然的问自己,“我是不是根本不配当一个王子?”

能说会道的黄少天也卡壳了,说不配吧,怎么可能,叶修可是皇室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将国家打理的井井有条。可说配?这会叶修还坐在地上呢!

 

黄少天愁,可他也想不到办法,只能看着公主们一个个嫁人,终于,所有的公主都有了归宿,周边甚至连恶龙也不见踪影了。

 

黄少天又在看着天空发呆,一只恶龙呼啸而过,黄少天眼睛一亮。

三下五除二将恶龙打的头破血流,黄少天狠恶恶的踩着恶龙的脑袋,“你!现在把我抓回你的洞穴!”

恶龙还是很识时务的,二话不说抓着黄少天就飞了回去。

 

“王子!骑士被恶龙抓走了!”

“我要去救骑士。”

叶修提着剑出发了。

 

远远看到叶修的身影,黄少天一脚将恶龙提醒,“别睡了,起来干活了!”

“......”

“我告诉你,我家王子剑术不好,你记得让着他!”

恶龙乖巧的点头。

 

叶修几下将恶龙打倒在地。

“叶修!你终于学有所成了!你是我们国家最有天赋的王子!”黄少天看着倒下的恶龙,热泪盈眶。

叶修挑了挑眉,也不给黄少天松绑,一个公主抱将他抱起来就走。

“哎,你放我下来啊!”

“不放,我救了你,你就是我的人了!”

“我靠!哪有你这样的!”

“不同意我就用强,反正你也打不过我,我要是打不赢你,说明你就是骗我,我就是没有天赋。”

“......”不带这样的啊,黄少天泪流满面。

 

恶龙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两行热泪缓缓流下。

老子我在几百里外的洞穴睡得正香,突然被人打了一顿让我来到这个国家飞几圈,不同意就打,我还打不过!

打不过就听话呗,于是老子就乖乖飞了几圈,结果突然来了个人让我把他抓走?

老子还是打不过,打不过那就抓走呗。

最关键的是最后那个让老子飞几圈的人又出现把他救走?

你们俩有病啊!

我招谁惹谁了啊我!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3 )
热度 ( 164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