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谁家孩子(一发完)

#严重OOC

#梗来自于最右

#BE,慎入

小可爱你点的文[双花虐文] @́ฅ苏夏́ฅ 

一如既往不会写点文(*/ω\*) 

长篇卡文只能写短篇混更orz

目录

——————以下正文——————

百花刚成立的时候,还没有俱乐部,老板在小区里给他们租了个排屋,三层小楼,一楼训练室,二楼三楼宿舍,两人一间屋。

张佳乐职业生涯中最傻逼的事就是在这里发生的。

 

得知他成了职业选手后,原来那些狐朋狗友非要请他吃饭,张佳乐盛情难却也就去了。

从小没喝过酒的张佳乐被一杯啤酒放倒,从开始睡到了结束。

一群好友自娱自乐闹腾到了半夜。

唯一还清醒的一哥们打的将张佳乐送到了百花。

“乐哥,你住哪?”

张佳乐还迷迷瞪瞪的,手一指,“我,我住这!”

这哥们一看,得!醉的太彻底了,这一指就指到了百花养的那条狗的狗窝。

“乐哥,要不你打电话叫你室友把你带上去。”

“不用!”张佳乐摆摆手猛吸一口气,“睡觉的都给我起来!”

二三楼的灯依次亮起来。

张佳乐再喊,“都给我把窗户打开!”

所有人都打开窗户看着楼下的张佳乐。

张佳乐接着喊,“看看我是谁家的孩子给我领回去!”

不一会孙哲平黑着一张脸走到了两人面前。

那哥们见孙哲平来者不善也有些发怵,他一把将张佳乐推到孙哲平怀里,“那啥乐哥交给你了我先回去了。”

落荒而逃。

张佳乐一个激灵,“怎么这么冷啊。”

孙哲平把外套脱下来扔到张佳乐脑袋上一把将张佳乐扛起来,“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张佳乐从此也没再喝过,不过这件事还是被津津乐道了好几年,一期传一期,传到了孙哲平退役。

孙哲平要去北京治疗,张佳乐去送他。

“送到这里就行了。”

张佳乐扯了扯嘴角,“还回来吗?”

“手治好了就回来。”

“......”

这个话题有些沉重,张佳乐明显不想再提。

孙哲平笑,“以后我不在可别乱喝酒了,到时候可没人把你弄回去。”

张佳乐扯了扯嘴角。

登机的声音响起。

孙哲平撸了撸张佳乐的头发,“走了。”

 

百花早就有了自己的俱乐部,也早就不用队长和副队两人挤一间屋子。

张佳乐回到自己的房间。

一切都是那么陌生。

当然陌生,这间屋子自己几乎没怎么住过。

即使闭着眼睛,张佳乐也能摸到孙哲平的宿舍。

 

孙哲平默默关注着张佳乐的消息,即使他从来没有联系过对方。

他看到张佳乐带着百花拿了一个亚军,又拿了一个亚军。

每当这种时候,孙哲平都会下意识去摸自己的手。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退役了。

 

两人之间唯一的联系是那年夏休期,张佳乐给孙哲平发了一条短信。

“韩文清邀请我去霸图。”

孙哲平没回。

 

在决定加入霸图的前一天晚上,张佳乐喝了点酒。

张佳乐知道自己没醉,虽然喝了点酒,但是他的意识很清醒。

他又走回了那栋现在有些破旧的排屋。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睡觉的都给我起来!”

灯依次亮起。

“卧槽谁啊!”

“大半夜的有病啊!”

骂骂咧咧的声音响起。

“看看我是谁家孩子!”张佳乐昂着头冲那些人喊。

“给我领回去......”

 

张佳乐在那个空了很多年的狗窝旁蹲了一夜。

第二天一大早,他给韩文清打了电话。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