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六)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以下正文——————

叶神与苏沐橙合作《千机伞》,轮回正式宣布投资。

0# LZ

卧槽卧槽!

新闻看了吗?

叶神要复出了!和女神合作拍新戏!

轮回已经宣布投资了!

 

1#

呵!

你叶真是大牌,都退了这么久了,一复出就要搞事。

 

2#

楼上的怎么说话呢!

我叶明明很低调好不!连综艺都不参加。

 

3#

叶神真是掀起腥风血雨的男人。

 

4#

那是我叶的实力在那里,要是别人,你看看有人理吗?

 

5#

喂,难道就没有人在意黄少天居然是出演男二吗?!

 

6#

呜呜呜!是啊!

我黄自从拿了影帝之后什么时候演过男二?

 

7#

拿影帝怎么了?

我叶三个影帝拿出来砸你一脸啊!

就这样我叶都演男三男四甚至是连名字都没有的配角啊!

你黄才一个影帝就想耍大牌啊!

 

8#

呵!

娱乐圈还有比你叶更耍大牌的人吗?

不接受采访不参加综艺。

他当娱乐圈是他家开的啊!

 

9#

别这么说啊......

明明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很好的啊!

粉丝也别吵架啊......

 

10#

就是啊!

黄少经常说自己和叶神关系好啊!

叫叶神都是叫“老叶”呢!

 

11#

黄少愿意帮叶神拍戏就已经说明他们关系好了吧!

 

12#

是啊!

你们知道黄少这部戏的片酬是多少吗?

没有片酬!

 

13#

卧槽!

楼上真的假的!

 

14#

真的啊!

喻文州都已经开了发布会了。

表明叶神现在的处境很不妙。

黄少天又是出了名的仗义,所以就答应免费帮叶神拍戏了!

 

15#

真的不是炒作吗!

怎么感觉喻文州只是想刷黄少天的人设啊?

 

16#

喂,楼上的。

你家炒作几千万的片酬都不要?

 

17

就是就是。

我家少天一直都很仗义的好吧。

 

18#

话说你们有没有发现《千机伞》的演员除了叶修苏沐橙黄少天以外都是没听过名字的小透明啊?

 

19#

我就呵呵了。

孙哲平是小透明?

双花了解一下啊!

 

20#

双花是啥?

不是百花吗?

 

21#

双花是孙哲平和张佳乐刚出道时的组合,后来孙哲平受伤退出演艺圈才渐渐的没人叫了。

 

22#

孙哲平这是要复出?

复出为什么不回百花?

 

23#

张佳乐都转会霸图了,孙哲平会回百花?

 

24#

难道孙哲平会去霸图?

 

25#

不会吧,孙哲平的当初受的伤很重啊,应该没完全恢复吧,强度太大的打戏也接受不了吧。

 

26#

心疼乐乐。

 

27#

为啥心疼张佳乐?

 

28#

真是,怎么哪都有腐女的存在?

张佳乐和孙哲平只是兄弟好吧!

两个人都是大写的A啊!

 

29#

当初大孙为了就乐乐差点断送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你告诉我这是兄弟情?

 

30#

就是啊!

你知道双花多甜吗?

[张佳乐挂在孙哲平身上,孙哲平一脸腻宠的看着他.jpg]

 

31#

我靠靠靠!好甜啊!我要跳坑了!

......

 

叶修随手翻了翻论坛,发现果然都是关于演员的问题,轮回投资的事根本没人在意,叶修小心的松了口气。

“在看什么?”周泽楷从背后抱住了叶修。

“无聊,翻一翻论坛。”

“都在说什么?”

“没什么,都在讨论演员的事,毕竟这次的演员阵容很让人震惊。”

“哦。”周泽楷的神色暗了暗,隐隐带着一丝失落,要是有人好奇轮回为什么投资《千机伞》就好了呢!自己就可以光明正大表明自己想要追求叶修了,好可惜啊!

 

《千机伞》所讲的是君莫笑的好友为了制作绝世武器千机伞,踏上了寻找材料的旅途,经历整整三年,千机伞终于制作成功,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却被恶人暗算而死。

君莫笑得知了好友的事后带着好友的妹妹风梳烟沐踏上了寻找千机伞并为好友报仇的路。

期间,他们遇到了话唠剑客流木,有着强烈战斗欲望的战斗法师寒烟柔,霸气的狂剑士再睡一夏,脱线的流氓包子入侵,善良也有些不自信的鬼剑士一寸灰......

君莫笑和这些人相遇,他们或跟着君莫笑一起寻找千机伞,或在帮了忙后离开。

但是君莫笑与他们结成了深厚的友谊,最后,君莫笑并没有找到千机伞,但是他却在旅途中明白了有没有找到千机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在这次路途中收获了什么。

想通了一切的君莫笑放弃了寻找千机伞,和朋友告别后选择了流浪。

 

不得不说叶修的眼光真的很毒辣,兴欣的演员虽然都是新人,但是胜在每个人都很适合他们所要演的角色,基于此,拍摄一直很顺利。

有黄少天在的地方永远不会冷场,这个话唠永远精力无限,一会戳戳这个一会撩撩那个。

对付黄少天,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办法。

孙哲平直接一句“滚!”骂过去,黄少天立刻灰溜溜的跑路。

包子靠着比黄少天更脱线的思维硬生生的让黄少天崩溃。

苏沐橙则是一巴掌拍过去,“吵死了,离我远点。”

最后,剧组所有人都被黄少天撩了一遍,黄少天又蹭到了叶修旁边。

“老叶老叶,你们兴欣的人好无聊啊!一点都没有对影帝的尊敬吗?没有对前辈的敬畏吗?”

“呵。”

“靠靠靠!你什么意思啊!难道我不是影帝吗?我不值得尊敬吗?你再这样我就要生气了!不理你了!”

“少天大大求不理!”

“滚滚滚!有你这么对恩人说话的吗?你知不知道我给你们兴欣省了多少钱啊!我一部戏几千万的身价,来免费给你演戏!还是男二号!我靠我靠我靠!还不感恩戴德,跪下谢恩!”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要不是我们兴欣穷,我绝对死也不请你来演。”

“别介啊老叶,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多喜欢和你搭戏!和你搭戏太舒服了好么!”黄少天眉飞色舞的说到一半就住了嘴,他耸耸鼻子,“老叶,你有没有闻到一股奶油味?”

叶修闻到了,这味道他太熟了。

果然,他一回头,就看到周泽楷黑着脸看着自己。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7 )
热度 ( 21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