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临江仙(一)

#ABO,叶A黄O

#虐,慎入

#BE,HE未定,写着看

#双花,双A

#私设如山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写契的时候好多人都要HE啊!就只有我一个人想BE吗?我当时构思出来的时候就打算BE,但是想想又觉得有点心疼,才决定HE,BE写着看的,呃,还是写着看吧,快结局的时候再做个统计或者两个结局都写一下。

还有个契别落看了

目录

——————以下正文——————

黄少天刚恢复意识就感觉有人靠近,常年在刀尖上舔血的生活让他下意识的抬腿踢向了那人,在那人没反应过来前压制了他。

黄少天手里没有武器,只能一手钳住他的双手,一手掐着他的脖子将他压在地上。

“说,你是谁?”

门开了,叶修靠在门口看着屋内这一幕。

“哟,醒来就翻脸不认人了?这是对救命恩人手下的态度吗?”

黄少天显然想起了现在是什么情况,他尴尬的从那人身上起来,挠挠头,“兄弟,抱歉了,我是条件反射,条件反射。”

乔一帆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笑着摇摇头,“没关系,我知道。”一个在第十区生存下来的Omega,怎么能没点本事?

“那啥,叶修是吧,谢谢你救了我,我叫黄少天。”

“我知道。”叶修嘴角含笑,“不再睡一会吗?昨天小安给你打了抑制剂,但是你的发情期还没完全过去。”

“不用了,不用了,已经好很多了,现在的情况我还能忍,还是要谢谢你救了我,以后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哦?怎么报答?”

“哈哈,别看我是个Omega,其实我还挺厉害的,职业杀手,以后要是你有想杀的人,我免费帮你杀就是了。”

“那感情好啊,留个联系方式?”

“我住北区D街45号,以后找我去这里找就行。”

叶修的眼睛闪过一丝复杂的神色,但他很快掩去了。

“呵,这就把住址暴露了?也不怕我不是好人?不怕我把你害了?”

“拜托,第十区有什么好人啊?至于你会不会把我害了?嘉世前斗神不至于来阴我这么一个没名没姓的小透明吧!”黄少天显然是知道叶修的。

“好吧,我记住了,有需要我会去找你的。”

“那行,我走了,还有个任务没做完,回见!”黄少天摆摆手,跳窗离开了。

叶修看着小话唠离开的背影,又笑了起来。

“叶神?”乔一帆疑惑的叫他,“黄先生,怎么了吗?”

“没事。”叶修摇摇头,心里却想着,小话唠真是一点都没变。

 

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回见来的这么快。

叶修在一家酒吧看到了黄少天。

他穿着暴露的依偎在那个即将和自己有生意来往的人身上,见到自己,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叶神来了?”杨宁的手不老实的摸着黄少天,黄少天脸色不变,依旧带着笑。

“杨先生真是好雅致。”叶修皮笑肉不笑,“看的我都羡慕了。”

“怎么?叶神也看上了?那就让给叶神了。”杨宁一摆手,黄少天坐在了叶修腿上。

叶修在黄少天的腰上抓了一把,“杨先生哪来的这么妙的人儿?”

杨宁把玩着酒杯,“他爹欠了老子钱,把他抵给我了,叶神喜欢,拿去玩就是。”

“杨先生果然够爽快,我就是喜欢和爽快人谈生意。”

“哈哈!道上谁不知道叶神的威名,虽然叶神离了嘉世,但是我相信用不了多久叶神就会东山再起,能和叶神有生意来往,也是我的荣幸啊,也希望叶神以后多多关照了。”

“好说,好说。”叶修笑。

叶修表面上和杨宁客套着,暗地里却在黄少天腰上写字。

“你怎么来了?”

“任务。”黄少天也在叶修腿上写。

“杨宁?”

“是啊,这个人也没多厉害啊,这么简单就接近了,就这还500万?这钱也太好挣了。”

“呵,这个人能力不强,但是阴损又歹毒,你小心一点,落到他手里绝对没有好果子吃。”

“别小看我啊喂!”

“呵呵。”

“话说,你来这里干什么?”

“如你所见,谈生意。”

“哦,那我把他杀了对你的生意没影响吧。”

“没有。”

叶修一心二用也没落下生意,不多时两人就已经谈了下来。

“既然这样,这小子我就带走了。”叶修搂着黄少天的腰说。

“能被叶神看上是他的荣幸,以后可要好好跟着叶神啊。”杨宁笑的有些瘆人。

黄少天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

 

“哎,老叶,不大对啊,我这么觉得有点热?”黄少天跟着叶修上了车,有些喘的说。

“被下药了。”坐在副驾座的安文逸推了推眼镜说,他见过黄少天发情,所以很快判断出了他的情况。

叶修没有看到杨宁给黄少天下药,看来是在见到叶修前下的,至于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靠!这一个月第三次被下药了!流年不利啊!”黄少天怒骂一声,“抑制剂。”

安文逸给他打了一支。

“不行,我可不能就这么被阴,不报复回来我就不叫黄少天!”黄少天踹开车门下了车。

“叶神,这,不拦他吗?”坐在驾驶座的乔一帆局促的说。

“不用,他不是不知分寸的人。”

一声枪响,之后便是密密麻麻的枪声。

黄少天吹着口哨坐回了车里,“搞定了,走!”

“不错啊!”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你的枪呢?”安文逸问,黄少天身上没几件衣服,看起来不像是能藏枪的。

“我从不用枪。”黄少天从腿侧摸出来一张刀片,“我刚才用的这个。”

叶修接过了看了看,就是普通的刀片,没什么特别的。

黄少天接着说,“用枪多无聊啊,我还是喜欢用匕首,用刀片,直接割破动脉,比用枪带感多了。”

“你就这么靠着杀人挣钱?”

“不然呢?我还能做什么?张开腿让alpha操?借此保全自己?”黄少天不屑。

“要加入兴欣吗?”

“哈?”

“要加入兴欣吗?你的实力很不错,我们兴欣正在建设初期,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黄少天无语了半响,“你对谁都这样?”

“那不能。”叶修摇摇头,“只对你。”

“行!”黄少天握住了叶修的手,“我加入。”

“欢迎成为兴欣的一员。”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7 )
热度 ( 83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