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娇气(上)

#严重OOC

#纹身

#带一点叶黄(不打tag,注意避雷)

目录

——————以下正文——————

张佳乐其实娇气的很。

孙哲平第一次见到他就知道了。

张佳乐这个人吧,运气着实不怎么好,孙哲平做飞机去K市,张佳乐来接机。

孙哲平刚过安检就看到有着风骚小辫子的大男孩举着一个巨大的牌子,上面写着“大孙”两个字。

孙哲平“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他早就在相处的过程中知道张佳乐脑子有点不好使,没想到这么不好使。

张佳乐踩在栏杆下方的横杠上,一手扶着栏杆一手举着牌子,伸着个头左看右看。

他快步朝张佳乐走去。

“哎,别挤,别挤啊!”他走的近了一点就听到张佳乐咋咋呼呼。

“靠!”

张佳乐直接从栏杆上翻了过来,摔在了他面前。

张佳乐坐在地上揉着屁股,郁闷的抬起头来,正好和他的视线对上。

他该怎么形容这双眼睛呢?

就像有一片汪洋大海,让人不能呼吸,孙哲平就差点被溺死在这片海里。

下一秒,张佳乐眼里水光更甚,配合着嘴里的话,差点让孙哲平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疼......”

每次两人说起初见的时候都是各种惊心动魄,用张佳乐的话来说就是,谁比谁更傻逼?

不过那天起,孙哲平也知道了,张佳乐娇气的很。

 

张佳乐着实娇气,平时磕了碰了,马上眼里就开始泛水光,叽叽歪歪的叫疼。

不能吃辣还非要吃,吃完后红着眼睛一边哇哇的叫大孙一边往嘴里灌冰可乐。

孙哲平坐在他旁边,一边给他倒可乐一边将菜里面的辣椒一个个挑出来。

明明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却贼能吃,大半夜肚子饿的咕咕叫,抄起脑袋下的枕头就砸隔壁床上了,“我饿了。”

孙哲平骂骂咧咧的爬起来,将枕头塞回他脑袋底下,穿上衣服去给他下面。

下完面回来张佳乐往往又睡得香。

他“啪”的一声把碗筷放在床头柜上去拍张佳乐的脸,“乐乐,起来,吃面。”

声音里无尽温柔。

张佳乐迷迷糊糊的起来,迷迷糊糊的吃完面,迷迷糊糊的又躺下睡。

孙保姆任劳任怨的给他盖好被子去洗碗。

 

第三赛季全明星,孙哲平打着哈欠去给半夜又饿了的张佳乐找热水泡泡面,碰上了同样来泡泡面的叶修,不过叶修是通宵打网游,这会还没睡。

“哟,也来泡泡面,饿了?”

“乐乐饿了。”孙哲平头一点一点的几乎要睡过去。

“你养儿子呢!”叶修嘲讽。

孙哲平抬起头,认真的看着叶修,“养媳妇啊。”

叶修比了个大拇指,“牛!”

 

孙哲平把张佳乐宠坏了。

本来就是傻乎乎的人自从和孙哲平成了搭档更是犯二。

孙哲平总是数落张佳乐,“你这娇气的样子,以后离开了我看你怎么办!”

每每这个时候,张佳乐总会蹭到孙哲平怀里,“为什么要离开大孙?”

 

第五赛季决赛,百花拿了亚军,孙哲平宣布了退役。

张佳乐当天就去纹了纹身,大红色的,从内眼角到鬓角,细细密密的,一串樱花草。

经理自然是知道张佳乐的娇气的,他盯着张佳乐的脸,半天说不出话来。

张佳乐微微偏过头,让经理能更清楚的看到纹身,“怎么样,好看吗?”

“好看,好看......”经理唯唯诺诺的开口,半晌又终于憋不住了,“乐乐,疼吗?”

“疼啊。”张佳乐毫不在意的说,“怎么能不疼。”

“你,你怎么不哭了......”

张佳乐叹了口气,有些幽怨的开口,“哭又怎么样?反正也没人心疼了。”

经理动了动嘴,不知道该说什么。

 

张佳乐真的变了,他不会动不动就眼圈发红,也不会在吃烧烤的时候大喊,“老板!多放辣!”

张佳乐学着去适应没有孙哲平的生活,并且他适应的很好,至少百花的人是这么认为的。

直到有一天晚上,半夜被饿醒了的邹远去厨房找吃的。

桌上放着一碗泡面,而张佳乐,已经趴在餐桌上睡着了。

“队长,回房间睡吧。”邹远轻轻叫他。

“大孙我饿了,面还没好吗?”张佳乐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欲言又止的邹远。

张佳乐擦了擦口水,“小远啊,你也来找吃的,正好我泡了泡面,一起吃吧。”

他打开盖子,泡面早已凉了,糊成一团。

“抱,抱歉。”张佳乐有些尴尬,“我睡着了,面都糊了。”

邹远摇摇头,“队长你坐一会,我去下面条。”

张佳乐看着邹远忙忙碌碌的背影,冷不丁的开口,“我连泡面都泡不好。”

面对邹远摸不着头脑的表情,张佳乐继续说,“我一直觉得我也可以,我也可以带好百花,我也可以带着大家闯进决赛,带着大家拿下冠军。可是我发现,少了他,我连个泡面都泡不好。”张佳乐自嘲的笑笑。

昨天,第七赛季落下帷幕,百花输给了微草,亚军。

张佳乐宣布退役。

 

孙哲平退役整整三年也没人见过他,叶修是第一个见到他的职业选手。

叶修见到孙哲平的时候也吃了一惊,和张佳乐脸上对称的地方,孙哲平也纹了纹身,大红色的桔梗花,细细密密的一串,从内眼角到鬓角。

他看起来才纹没多久,桔梗花鲜红的能滴出血来。

“没张小花的好看啊。”叶修咂着嘴评价。

“呵。”孙哲平冷笑一声。

“你不是养媳妇的吗?看把张佳乐养成什么样了?”叶修嘲笑,“前两天遇见他,忧郁的气质都要将我淹没了。”

孙哲平不甘示弱,“比不得你们家话唠,到现在还不知道你连名字都是假的吧,知道了有的你受的。”

叶修看起来有些得意,“我家少天最多和我闹两天就好了,毕竟我可从来没有一消失就是几年见不到人,退役了他还知道能去哪找我,你呢?都几年了,见过张佳乐了吗?还敢见吗?”

孙哲平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了。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7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