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十三)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写的过程如果有再补,大家觉得哪些需要预警也可以告诉我,我加上。

目录

今天第二更,五一欠账(1/3)

——————以下正文——————

叶秋压着怒气看完了所有的资料。

这是他第一次违抗他的父亲,叶秋从小就乖巧懂事,做的最叛逆的事就是在十五岁的时候计划离家出走,结果还被叶修抢了先,从那以后,他一直很听从家里的各种安排,一直是叶父的骄傲。

但是叶秋现在生气了,叶修怀孕的事闹得人尽皆知,叶秋自然也知道了,顺着这条线往上一查,叶修为了兴欣被周泽楷包养的事查了出来,这几年在嘉世受的苦也知道了。

叶秋将所有的资料放在了叶父面前,“叶修是我哥哥,你可以不认他,不把他当儿子,但是我不会不把他当哥哥。这件事我会管,你要是想阻止我,就收了我手里的职务让我净身出户,不给叶氏丢人。但是没用,我还是会管,这几年我自己手里也有不少势力,帮助叶修,够了。”

叶父到底也没有收了叶秋的权利让他净身出户,毕竟是自己的儿子,虽然恨他不争气,但是还是心疼。

 

叶修醒来就看到叶秋红着眼睛坐在他的床前。

见他醒了,叶秋一下狠狠吸了两口气冲他咆哮,“你他妈没钱了不知道来找我吗?你看看你做的是什么事?”

叶修装作惊恐的看着他,“弟啊,咱俩可是亲兄弟,乱伦的话,爹会打断我们的腿的!”

叶秋被他一句话噎的说不出话来,只能恨恨的从床头的果盘里拿出一个苹果,“咔咔”地啃着。

“信息素收一收,好歹我是个omega。”叶修躺在床上,懒洋洋的说。

“你还知道自己是个omega啊!”叶秋简直要被气笑了。

“我当然知道,要不然孩子哪来的?”

“别和我提这个!”叶秋炸了。

“......”叶修沉默了半晌,笑笑,“不提也在我肚子里,是你侄子。”

“你打算生下来?”叶秋惊呆了。

“我的孩子为什么不生下来?”

“生吧生吧。”叶秋自暴自弃,“打掉对身体不好,反正我有钱,养得起他。”

叶修撇他一眼,“他又不是没爹,干嘛要你养?”

“!”叶秋苹果也忘了啃,“他爹?谁?”

“呵,你不知道?早就调查的清清楚楚了吧!”

“切,周泽楷啊,我是不会同意他进我们家门的!”

叶修笑了笑,“他本来也不进我们家门啊,是我进他家门。”

“混账哥哥!”叶秋又炸了。

 

“喂,你真打算和他结婚啊!”叶秋终于忍不住问叶修。

“当然。”叶修把手伸给他看,“戒指都带上了。”

“你不用这样的......”叶秋吞吞吐吐的说,“孩子我们家又不是养不起......以咱家的条件,你就是带个孩子也不会嫁不出去......”

叶修惊奇的看着他,“你想到哪去了?谁告诉你我是为了孩子才愿意和小周结婚的?我愿意和他结婚自然是因为喜欢他。”

“你喜欢他?”叶秋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你喜欢周泽楷?”

“当然,我喜欢小周啊。”

“你居然会喜欢人?我一直以为你没有喜欢这种感情来着。”叶秋更惊奇。

叶修哭笑不得,“所以说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啊?我当然会喜欢人了,我不止喜欢小周,我还喜欢你。”

“混账哥哥你说什么呢!”叶秋红着脸大叫。

叶修好笑的看着自家弟弟脸红了个透顶。

 

周泽楷不愧是周泽楷,见到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叶秋也丝毫没有慌乱,淡定的打了个招呼就拿出他煲了一夜的粥盛出来要喂叶修。

虽然在自家哥哥面前叶秋爱炸毛,但是在外人面前他还是霸道总裁的形象,更何况是周泽楷,更不能在他面前丢了面子。

“周总你好,家兄近来麻烦周总照顾了,我来就好了。”叶秋强硬的从周泽楷手里接过了粥要喂叶修。

周泽楷笑笑不与他计较,毕竟是叶修的弟弟,他也愿意让着他。

倒是叶修,一见叶秋接过了粥,装作惊吓的样子,“弟啊,你会吗?”

叶秋头上的青筋跳了跳,舀了一勺粥塞到叶修嘴里,“吃你的,哪那么多废话。”

“烫烫烫!”叶修吸溜着嘴说,“不会就别逞强!把碗给小周!”

叶秋努力压住怒气,把碗塞到叶修手里,“你没手吗?自己喝!”

“呵呵!”叶修笑了一声又将碗递给周泽楷。

周泽楷默默做到床边,一口一口的喂给叶修。

叶秋在一旁看着,周泽楷舀粥,不多,只半勺,刚好一口,放在嘴边吹吹才喂到叶修嘴里,喂两口还要抽张纸给叶修擦擦嘴。

叶秋简直没眼看,不知道自己还在吗?秀恩爱给谁看啊!

但他心里又窃喜,自己的哥哥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再清楚不过了。

小时候即使被叶父揍得坐也没法坐也依旧蹲在椅子上没心没肺的打着游戏。

15岁离家出走,没钱没文凭,也曾睡过网吧,也曾几天没吃过饭,但就是这样,这么艰苦的时候他也撑了下来,不曾像叶家求助。

遇到苏家兄妹,三人的生活依旧艰苦,到处跑剧组只为跑个龙套,大冬天穿着单衣躺在雪地里装尸体,吊着威亚从十六楼往下跳,他也不曾叫一声苦。

后来成名,被嘉世打压,他淡然接受,被嘉世赶出来,他也拉扯了兴欣从头开始。

但是现在,他拿着粥,塞给周泽楷,让他喂自己。

叶秋红了眼眶,他果然是喜欢周泽楷,才能这么任性,才能在他面前使小性子,才能朝周泽楷撒娇。

他在周泽楷面前,卸下所有防备与坚强,就像个朝大人要糖吃的孩子。

也只有周泽楷,才能把叶修养的那么安逸。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4 )
热度 ( 2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