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所以说不能惹的人别惹啊!(一发完)

#严重OOC

#雷,慎入

小可爱你点的文[玛丽苏虐狗] @ʚ将羽ɞ 

这个梗我真是......

一言难尽......

真的尽力了......

提起玛丽苏我只能想到我初中看的女主男主各种无敌的言情小说......(*/ω\*)

目录

——————以下正文——————

黄少天晃着手中的红酒,无聊的看着不远处和别人交谈的叶修。

两人吃饭吃到一半,叶修就被一通电话叫了过来,黄少天不愿意一个人呆在家里,叶修就把他也带了过来。

现在看来,还不如呆在家里。

有些无聊啊......

叶修是个一杯倒,但是黄少天可不是,他千杯不醉,所以也就肆无忌惮,一杯一杯的灌着酒。

 

笑的太假了......

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吐槽。

果然还是更喜欢床上的叶修。

低下头,附在自己耳边,轻轻叫一声,“少天......”

再浅浅笑一声,自己的半边身子都要酥了......

不行!不能想了!鼻血要流出来了!

黄少天满脸通红的捂住鼻子。

 

叶修正巧在这时候回头。

见到这样的黄少天邪魅一笑。

眼中的暧昧却是怎么也藏不住。

黄少天落荒而逃。

 

“啊,对不起对不起。”转身的时候,黄少天一个没注意撞到了人,手中的果酒尽数撒到了人家的西装上,他连忙掏出手绢擦拭,“实在是对不起,我没看路,要不我帮您找个房间您换一身衣服吧,我会再赔给您一套,实在很抱歉。”

男人突然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赔我一套?你知道我这套衣服多少钱吗?”

黄少天站直了身子。

卧槽卧槽,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豪门狗血情节了吧,要不要这么套俗啊?现在谁还用这种方式搭讪?

“那先生想怎么样呢?”

“陪我睡一晚的话,我就不计较了。”男人捏着黄少天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来。

黄少天今天连正装都没穿,就穿着一身休闲服跟着叶修来了,一般这样的人没人敢动,因为穿成这样进来的人一定大有来头,不是他们这样小角色惹得起的。

但是面前这个男人看起来是个纨绔,估计家里人交代了什么也没认真听,所以敢来找黄少天的事。

周围几人低低笑出了声,男人听在耳里以为他们是对黄少天的嘲笑,殊不知是在笑话自己傻逼。

黄少天眼睛一转,浅浅一笑,“好啊。”

 

男人刚要窃喜,黄少天又说,“不过先生要向我的老板知会一声,否者老板不见了我的人,要惩罚我了呢!”

“那好吧,你把他叫过来,我告诉他一声。”

男人心里更加激动,看起来这人就是哪家总裁养起来玩的,只要自己开口,还怕他不送过来?

黄少天长得确实标志,一头黄毛带着耳钉,看起来就和这个酒会格格不入。

 

“老叶老叶!”黄少天冲叶修的方向挥手大喊。

声音之大惹得人们不禁侧目,见黄少天叫的是叶修也都识趣的转过头去不再看几人。

叶修早就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见黄少天喊自己,连忙朝和自己谈话的人举杯示意,走了过来。

“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戏精模式全开,猛地扑到叶修怀里,“老叶老叶!我被人欺负了。”

叶修乐的陪他闹,也顺势说,“谁欺负你了?”

黄少天瞥了一眼男人。

男人在黄少天开始叫老叶的时候就已经傻了,他没想到黄少天居然会是叶神的人。

叶氏双胞胎在圈子里谁人不知?虽然普通人只知道叶家二子是经商好手,叶氏几乎都是他拉扯起来的,但是上层人都知道,叶家长子才是叶氏的顶梁柱,没有他忽悠不来的生意,没有他谈不拢的合同。

但是上层人也知道,叶家长子是个同性恋。

上层社会的人有些不为人知的癖好并不是大事,不止叶家长子,很多人家的继承人也都喜欢睡男人,大家心照不宣,不会有人说出来。

但是叶家长子却是个奇葩,他不仅说出来,还要大肆宣扬。

于是上层社会没有人不知道叶家长子是个同。

同时,他们也知道,叶修有一个男朋友,传闻这个男朋友是打游戏的,但是叶修还偏偏宠的不得了,要星星给星星要月亮给月亮的,就连叶家次子都不敢对他使脸色。

“你欺负哥的少天?”叶修微微冷了脸。

“叶神叶神,小的有眼不识泰山,不知道是叶神的人,叶神大人不记小人过,就饶了我这一次吧。”男人差点要扑上去抱叶修的大腿了。

“饶了你?好啊,哥的少天说饶了你,那就饶了你。”

男人又去求黄少天,“先生,先生,是我手贱,是我有眼无珠,求先生和叶修说说好话,饶了我吧。”

黄少天尽职尽责的躲在叶修怀里,将头埋在他的颈窝不说话。

叶修低低笑一声,“少天受了点惊吓,哥就不奉陪了,大家继续,不用在意我。”

叶修说完就揽着黄少天走了出去,没人敢拦。

 

男人傻愣愣的站在原地。

周围有人低声讨论。

“这人就是在作死吧,叶神的人也敢动?”

“谁知道这个脑残怎么想的?”

“上一个动叶神的人的人已经怎么样了?”

“惨不忍睹啊!公司破产了,总裁跳楼自杀了,亲人也都被连累,连出现在叶神面前都不敢了。”

“啧啧啧,真可怜。”

......

 

黄少天刚上车就从叶修怀里挣脱出来。

“老叶老叶!我让你从无聊的酒会中解脱出来了!快感谢我吧!”黄少天一脸“求表扬”的样子。

叶修腻宠的摸摸他的脑袋,“觉得无聊下次就不要跟过来了。”

“靠靠靠!我明明是为你着想!知道你不喜欢应酬才解救你的好吧!才不是我自己不想待呢!”

“好好,少天真贴心,所以,你今天喝了几杯。”

黄少天掰着手指,“一,二,三,四......十一,十二......不记得了!”

叶修一看,得,怪不得这么闹腾,红酒后劲大,喝了这么多现在脑子也有些迷糊了,就是可怜了调戏他的男人,叶修仔细想了想,是让他破产呢?还是让他破产呢?

所以说不能惹的人别惹啊!

有势力的人别惹,被有势力的人宠着的人更不能惹啊!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6 )
热度 ( 18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