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这个人好像能看见我(下)

#严重OOC

 

——————以下正文——————

“喂,黄少天你干嘛?”苏沐秋看着开始收拾东西的黄少天问。

“去找叶秋。”黄少天头也不抬。

“你别激动啊!”苏沐秋没有实体,也阻止不了黄少天,只能好言安慰,“叶秋退役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因的,他又不是小孩子,做事冲动,这肯定是他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啊,你冷静下来。”

黄少天真的停下了动作,他看着苏沐秋,“你是不是早就知道?”

“哎,不是。”苏沐秋左右看了看,躲不开黄少天热烈的视线,只好承认,“嗯,我昨天就知道了,这不是怕你看了激动才来找你的嘛!”

“叶秋为什么退役?”黄少天逼问。

苏沐秋被逼得没办法,只能将事实告诉黄少天。

“靠!嘉世真是不要脸!”黄少天猛的锤了一下桌子,将上面的东西震了一震,“叶秋现在在干什么?”

“找了一家网吧当网管。”

“靠!”黄少天又开始收拾东西,“不行,我得去看看他。”

“他现在挺好的,真的,你去了也帮不了什么忙啊!”苏沐秋急得团团转。

“谁说我帮不了忙的!我要把他接到我家!我养着他!反正我有钱!”

“黄少天!”苏沐秋气的大叫,“你把叶秋当什么?小白脸啊?”

黄少天被他吓了一跳,可怜兮兮的说,“可是,可是,叶秋他......”

“放心好了,叶秋他过得不错,而且他还会回来的。你要是还想追叶秋你就老实点!”苏沐秋咆哮。

“哦。”黄少天扁扁嘴,勉强认同了。

“喂!”黄少天躺了一会又忍不住叫苏沐秋。

“干嘛?”苏沐秋没好气的说。

“我想去看看叶秋,就远远的看一眼,不会打扰他的。”

看着黄少天可怜兮兮的样子,苏沐秋终于松口,“只能看一眼啊,不能让他看到你。”

“知道知道,我你还不放心吗?”

 

黄少天包着严严实实的蹲在兴欣网吧附近。

“喂,老苏,叶秋真的会出来吗?”

“放心,我跟了他两天了,他每天这个时候都会出来买烟。”苏沐秋说的很笃定。

果不其然,苏沐秋话音刚落,黄少天就看到叶秋穿着他那件不知穿了几年的羽绒服出来了。

“喂,老苏,你不是说他过的不错的吗?这叫不错吗?你看看他的黑眼圈!这都熬了几天夜了!你看看他那件外套!穿了都有四年了吧!还有他买的什么烟!22块钱一包!”黄少天一脸心疼的嘟囔着。

“哎呀这算什么,没事,当初我们过的可比这苦多了。”苏沐秋蹲在黄少天旁边,说的满脸不在意。

黄少天暗戳戳的蹲了半小时,直到叶秋走进兴欣网吧他才站了起来,跺跺脚,“行了,人我也看到了,该回去了。”

一转身,看到了苏沐橙。

苏沐橙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苏,苏妹子,你也在啊!真巧!”

“是啊,真巧,你也来找叶秋?”

“啊?不不不!我就路过,路过,那啥,我得走了,再不走赶不及飞机了,拜拜哈!”黄少天说完就飞也似的跑了。

 

“靠!老苏!苏妹子怎么在后面!”黄少天跑了一会才扶着墙喘了起来。

“我怎么知道,我也没看见啊!我后面又没长眼睛!”

“你不是妹控吗?雷达没有吗?”

“没有!你当我是什么!”

“完了,苏妹子知道了,他会不会告诉叶秋啊?啊啊啊!我英明神武的形象都被破坏了!都怪你!只让我远远看一眼!”

“得了吧,你本来也没啥形象!”苏沐秋翻个白眼,陈述这个事实。

 

所以当叶秋在QQ上敲黄少天让他来帮忙刷记录的时候,黄少天连叶秋在哪都没问就屁颠屁颠的跑来了,成功暴露了自己。

“老叶老叶!你有钱吗?有衣服穿吗?吃的好不好?不要老是吃泡面知不知道啊!烟也要少抽!”黄少天就像是老妈子似的管着叶秋。

“少天。”叶秋突然开口叫他。

“啊?啥事?”

“你前两天是不是来找过我?”

“啊?没有吧,我怎么不记得了,哦,那啥我就是路过,路过,哈哈。”黄少天心虚的说。

叶秋轻笑一声,没有再问什么,却突然说,“其实我不叫叶秋。”

“啊?啊?!”黄少天惊呆了。

喜欢了四年的人,结果发现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叫叶修,记住了。”

“哦。”黄少天难得沉默寡言了一次。

 

“苏沐秋!”黄少天回到宾馆就冲苏沐秋咆哮,“叶修是什么情况?你是不是早知道!”

“也不是很早,就比你早了十年而已。”苏沐秋幸灾乐祸。

“靠!”黄少天郁闷极了,“他居然瞒着我这么久!也就是说我每天晚上叫的都是别人的名字!”

“其实叶秋是他弟弟的名字,没事,他俩长的一样。”苏沐秋连忙安慰。

黄少天更郁闷了。

 

叶秋退役了,但是叶修回来了。

叶修带着他从网游中找的一堆新人,打败蓝雨,打败霸图,打败轮回,拿下了总决赛的冠军。

黄少天和苏沐秋陪着叶修,看他拿下了一场又一场胜利,直到他第一次亲自捧起冠军奖杯。

“喂,老苏,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叶修捧起奖杯的样子,你别说,还有点小帅。”黄少天看着被围在中央的叶修,无不感慨的说。

“我也是第一次,不过大概也是最后一次了吧。”苏沐秋轻声说。

黄少天沉默了,苏沐秋的颜色越来越淡,恐怕在世上留不了多久了。

 

“喂,老叶!你要带我去哪?”决赛后,叶修睡了整整一天一夜,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上QQ敲黄少天让他来兴欣。

“嘘,别问,跟着我,相信我。”

叶修带着他来到了南山公墓。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苏沐秋的墓,虽然苏沐秋就站在叶修面前,笑着看着他们。

黄少天看着叶修将第十赛季总冠军戒指放在墓前,“沐秋,第四枚戒指,你看到了吗?”

“我看到了。”苏沐秋轻声的说。

“少天,这是我最好的兄弟,苏沐秋。”

“你好,我叫苏沐秋。”

“沐秋,这是黄少天。”

“你好,我叫黄少天。”

“少天,我喜欢你,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

“老叶,你!”黄少天惊呆了。

“我说我喜欢你,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叶修笑着看着黄少天,“在沐秋面前,我发誓,我会爱你,对你好,一辈子不离不弃,你愿意接受我吗?”

“答应他呀。”苏沐秋看着傻愣愣的黄少天,轻声说。

黄少天猛的上前,抱住叶修,“我愿意!”

苏沐秋笑着看着相拥的两人。

“谢谢。”黄少天冲他做嘴型。

“照顾好沐橙。”苏沐秋的身影渐渐变得透明,“一定要幸福。”

“我们会的。”

此刻,天地间,他们只剩下彼此。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7 )
热度 ( 11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