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秋中心]你在吗?我在,我一直在。(一发完)

#严重OOC

#谨以此篇送给伞哥

清明节放假想为伞哥写些什么,但是好像是不能在叶黄文里说送给伞哥,抱歉我第一次写文并不知情,在这里给看了我上一篇文并且觉得膈应的人道歉了,真的很对不起。

但是真的想为伞哥写些什么,所以赶在清明节假的尾巴紧赶慢赶赶出来一篇无CP的文,这下终于能送给伞哥了。

我不吃伞修,所以只能写无CP的文。

——————以下正文——————

苏沐秋在闭上眼睛前的最后一秒想到的是苏沐橙,他唯一的亲妹妹。

沐橙没了哥哥,大概会很伤心吧,要是叶修没照顾好她,我一定从地狱里爬上来把他拽下来啊!

咦?咦!!!!!

苏沐秋看到了自己的尸体,难过的挪开了眼,这一坨真的是我吗?

不用怀疑,这就是你。

苏·无神论者·沐秋仅一秒就接受了自己变成幽灵的事实,并且唾弃起了自己的身体。

“喂!你!酒后驾车的那个人!说的就是你!把我撞死的那个人!你知不知道你把我撞死了啊喂!你知不知道我还有嗷嗷待哺的妹妹等着我带吃的回去啊!你知不知道我还有三连冠的伟业等着我去实现啊!”苏沐秋在司机旁飘来飘去,冲他咆哮,但遗憾,他的拳头无一不穿透了他的身体。

“哥哥——”尖叫在苏沐秋的耳边响起,他僵硬了身子,转过头去。

小小的沐橙扑在了他的身上,满身血污,泪流满面。

“沐橙......”苏沐秋呢喃,明明幽灵并不会流泪,但是他却觉得视线一片模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他只能抱着沐橙,一遍遍道歉,虽然苏沐橙并感觉不到,也听不到。

晚到了一会的叶修并没有流泪,甚至连一瞬的失神都没有。

他冷静的料理苏沐秋的后事,照顾哭晕过去的苏沐橙。

苏沐秋参加了自己的葬礼。

叶修不愧是大家族出来的孩子,将一切办理的井井有条,也幸亏他的冷静,才没有让刚失去哥哥的苏沐橙精神完全崩溃。

叶修将苏沐秋葬在了南山公墓。

在两人祭拜完离开后,苏沐秋围着自己的墓碑转了半天。

“不错,哥还能参加自己的葬礼,看到自己的墓碑,挺不错的。”

 

苏沐秋总是围着苏沐橙转,告诉她天冷了,要加衣服了,感冒了要去吃药,多喝热水,虽然苏沐橙并不能听见。

但还好,还有叶修,他总能及时注意到苏沐橙的状态,并照顾好她。

“不错不错。”苏沐秋夸叶修,“之前的三年没白养你。”

 

苏沐橙在第四赛季的时候加入了嘉世。

“喂,沐橙你真的喜欢玩荣耀吗?不要因为我而做职业选手啊,沐雨橙风没人用就算了啊!不用在意它!真的!主要是你自己真的喜欢吗?”

苏沐橙没有回答。

 

那一年,嘉世没有得冠军。

“靠靠靠!网友都是傻逼!沐橙不用在意他们说什么!你打的非常好!特别厉害!我漂亮又厉害的沐橙才不是花瓶!你一点错都没有!没有拿冠军都是叶修那小子的错!你不用自责!”

苏沐橙没有回答。

 

嘉世的战绩一年不如一年。

“沐橙呀,你不用这么辛苦的,就算叶修不能露面接代言,你也不要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啊,女孩子不能太辛苦知不知道,你看你的黑眼圈都出来了。”

苏沐橙没有回答。

 

叶修被嘉世赶了出去。

“可恶的陶轩,竟然这么欺负我们阿修,当初真是看错你了,要是我还在,怎么能让你这么欺负他。哎,沐橙!别跑!等等我!穿件衣服啊!外面特别冷!”

苏沐橙没有回答。

 

苏沐橙在嘉世过得很不开心。

“靠!沐橙!你要是不开心现在就走吧!不用在意违约金!让叶修那小子给你付!你知不知道他是富二代啊!特有钱!”

苏沐橙没有回答。

 

兴欣赢了挑战赛,苏沐橙加入兴欣。

“沐橙,这下好了,又和阿修在一个战队了,不过在嘉世的这一年多你变化很大啊,越来越强了,不愧是我的妹妹。”

苏沐橙没有回答。

 

苏沐橙在兴欣过得很开心。

“靠靠靠!你小子离我家沐橙远一点!不用想着近水楼台先得月就想追我家沐橙啊!我家沐橙才不是你能妄想的!沐橙离他远一点啊啊啊!”

苏沐橙没有回答。

 

兴欣获得了第十赛季总冠军。

“我就知道我家沐橙是最厉害的!好样的!打倒轮回!”

苏沐橙没有回答。

 

中国队赢得了第一届世邀赛冠军。

“看我妹妹,多厉害!第一届世邀赛国家队成员!冠军队!还是最后一场MVP啊!真不愧是我家沐橙!”

苏沐橙没有回答。

 

第十四赛季结束,苏沐橙退役了。

“哎,沐橙别难过了,沐雨橙风有继承人是好事啊,那小子水平不错,总不至于埋没了沐雨橙风。”

苏沐橙没有回答。

 

苏沐橙要结婚了。

婚礼前一天,她来到南山公墓,送上的花是勿忘我。

“哥哥,我要结婚了。”苏沐橙说。

“嗯,我知道。”

“要是你还在就好了,刚开始的时候,一定对他没什么好脸色吧,也许会跳着脚让他离我远一点。但是知道了我是真的爱他,他也是真的爱我,你一定会黑着脸将我交给他,并威胁他对我好吧。”

“哈哈,你说的一点都没错。”

“哥哥,你在吗?”

“我在,我一直在。”

苏沐秋抱住了苏沐橙,也抱住了他的全世界。

但是,今天的南山公墓,只有苏沐橙一个人。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