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十八)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黄少天在很认真的和叶修谈恋爱,很认真的扮演恋人的角色。

他将脸埋在手心里深吸了两口气。

下车,鬼鬼祟祟的进到兴欣网吧。

“你好,我找叶修。”

“老板娘有人找叶哥!”前台小妹朝二楼大喊。

不一会,陈果下来了,“谁找叶修?”

黄少天将口罩拉了下来,“老板娘,你好。”

“黄,黄,黄......”陈果指着黄少天惊恐的开口。

黄少天连忙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这要是在网吧被陈果叫了出来那就热闹了。

陈果显然也知道,压下心头的震惊,“跟我来吧。”

黄少天跟着陈果鬼鬼祟祟的上了楼。

“来了?”叶修丝毫不意外黄少天的到来。

“来了,你们兴欣真是越来越像模像样了啊!”黄少天看着屋子里并排的电脑感慨。

“主要是我们老板娘的功劳。”

“我看也是,你除了会打荣耀还会干什么?”

黄少天自觉的走到叶修身边摸了张卡插卡登录。

“前辈,喝水。”乔一帆乖乖的倒了水放在黄少天面前的桌子上。

“哦,谢谢小乔。”

“前辈,知道我?”乔一帆很惊讶。

“当然了。”黄少天勾着叶修的脖子,“我们家老叶总是和我说起你,说你大局观很好,很有玩阵鬼的天赋。”

叶修大神还在黄少天大神面前夸过自己,乔一帆觉得受宠若惊。

叶修另一边的魏琛怎么看怎么觉得两人的气氛不对劲,“什么情况?少天你来干什么?”

“来看老叶啊魏老大!”上一世已经知道魏琛会在叶修这里复出,黄少天不至于惊讶。

“谁问你这个了,我是问你们俩什么情况?”

“哦,魏老大你问这个啊......”黄少天故意卖关子,见魏琛真的急了才一偏头在叶修脸色“吧唧”亲了一口,“我男朋友。”

“咣当!”“咣当!”

黄少天一眼看过去,乔一帆罗辑两人都摔倒了椅子下面,其他人也都震惊的看着他们。

“怎么了怎么了?没见过谈恋爱啊?”

“没,就是有点惊讶。”陈果恍惚的说。

“咳,这件事知道的人不多,大家记得要保密啊。”叶修适时的提醒了一句。

“保密保密一定保密。”

 

还好兴欣的人虽然惊讶,但还是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转眼就把黄少天当成了自己人。

黄少天向来没有大神架子,很快和兴欣的人打成一片。

“啧啧,让我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我在嘉世也是帮你这样训练小邱飞的。”黄少天边帮乔一帆训练边说,“不过小邱飞也是对手了啊!”

“放心,我们有大神陪练啊,怎么也不能输给嘉世吧?”

“反正你就当我是免费劳动力呗。”

“嗯,大神级的免费劳动力,不用白不用啊。”叶修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陈果连忙惊恐的看着黄少天,叶修说这样的话,黄少天不会生气吧?

谁知黄少天丝毫不在意的样子,手下的操作也没停,“那管吃管住吗?”

“这个我说了不算啊,你得问我们老板娘,老板娘,管吃住吗?”

“管管!”陈果连忙说。

黄少天冲陈果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谢谢老板娘!”

陈果还有点恍惚,大神都是这么平易近人的吗?

 

晚上的时候,黄少天强烈要求和叶修睡一起,魏琛就这么被赶出了属于他的房间。

趁着黄少天去洗澡的功夫,魏琛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和叶修聊天。

“你什么时候拐了我徒弟?”

“早拐了。”

“早知道我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被你给拱了,我当初绝不待少天来给你炫耀。”魏琛说的很愤恨。

“呵呵。”

“不过我真没想到,这小子谈个恋爱就先变了一个人似的。”魏琛感慨。

叶修心里恍惚了一下,定了定心思不动声色,“怎么说?”

“你没感觉他很......嗯......很听话?”

叶修当然感觉到了,自从唐柔无意间说了一嘴后他就开始在意,但是越在意越心惊。

黄少天简直乖的不像话。

对于叶修的一切要求,他都会乖乖去做,即使偶尔会炸个毛,但是依旧会做。

不应该啊,叶修想。

“那你觉得呢?”

“我觉得?我觉得少天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啊?所以才怎么听话?”

叶修还没回答,黄少天就洗好了进来了,“老叶,魏老大你们在聊什么?”

“没什么,在说今天下午的训练。”

“挺忙的嘛你们。”

“我们兴欣刚起步,接下来一年还要面对嘉世这个强敌,当然忙了。”

“也是也是。”黄少天点点头,“魏老大你该走了吧?”

魏琛冲黄少天比了个中指带着自己的东西离开了。

 

“真的在说下午的训练,你的表情不是这么说的。”魏琛刚一离开黄少天就急忙跑到了叶修床上坐在他身上,“说,你们说了我什么?”

叶修一手搂着黄少天的腰一手捏了捏他的脸,“老魏在向我抱怨自己家水灵灵的白菜就这么被我拱了。”

“什么鬼!”黄少天的脸瞬间变得通红,“谁是白菜啊!要拱也是我拱你!”

“你拱我你拱我。”叶修敷衍的说,手不停的摸黄少天的脑袋。

黄少天跨坐在叶修身上和他接吻,叶修的吻技越发熟练,经常吻得黄少天喘不过气。

黄少天对此非常惊奇,“你肺活量居然比我好?这不科学!”

“不,你的肺活量更好,毕竟我可不能一连说一长串的句子不喘气,主要是你不会换气。”

“靠靠靠!换气这种事谁不会啊!”

“嗯?那究竟是谁每次都喘不过气?”

黄少天说不过他只能去闹叶修。

他趴在叶修身上各种撒泼打滚乱蹭。

叶修还没求饶,黄少天先停了下来。

屁股被一个棍子顶到了。

叶修无辜的朝他笑笑。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