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生贺]时光流浪(四)

#严重OOC

#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没逻辑,可能有BUG,别介意

#事件发生在第九赛季夏休期

本文加番外共25章,隔一小时发一章,一天完结,欢迎订阅tag少天生贺时光流浪

目录

——————以下正文——————

第四赛季全明星,黄少天和喻文州凭借着抢眼的表现勉强进入了全明星之列,这种刚出道便入全明星的例子实在不多见。但是第三赛季由于魏琛的退役,蓝雨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而第四赛季的蓝雨却可圈可点,是谁的功劳也就不必多说了。

第四赛季全明星是百花主场,在K市举办,全明星第一天结束后是照例的聚餐。

就在大家犹豫不决要去吃什么的时候,东道主孙哲平一拍桌子决定了,“就去吃火锅!”

 

到了火锅店,黄少天仗着自己和叶修熟,硬生生的挤走嘉世其他人和苏沐橙一左一右坐在了叶修身边。

刚落座黄少天就急急忙忙站了起来,“老叶你等一下,这附近有一家奶茶店,我去买点喝的回来。”

说完黄少天就急忙跑出去了,连叶修喊他都没听见。

叶修摇摇头,“少天这急性子,也没问我喝什么就跑了。”

 

不一会黄少天就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带回来了四杯奶茶,分别分给了苏沐橙喻文州和叶修。

“哎?热可可?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这个?”苏沐橙有些惊喜。

黄少天一脸得意,我当然知道了,也不看看上辈子我被你坑了多少奶茶。

喻文州的是一杯香草奶茶,看起来他也挺满意。

“嗯?”叶修将属于自己的一份拿出来,“这是什么?”

“什么什么?我看看!”苏沐橙连忙凑上去,“卡布奇诺?你怎么给叶秋买了这个?”

“啊?老叶不喜欢喝这个吗?”黄少天很震惊,明明只要自己和叶秋去喝咖啡,他十有八九会点一杯卡布奇诺的啊?

叶秋一脸茫然,“没喝过。”

黄少天大手一挥,“那你就尝尝呗。”

苏沐橙在一旁偷笑,“少天,你知道卡布奇诺是什么意思吗?”

“啊?”黄少天当然不会知道这种小女孩喜欢的东西,“什么意思啊?”

“等待爱情的意思,卡布奇诺,暗恋的苦与甜,怀着忠实的心,永不改变。”苏沐橙说完又带上戏谑的表情,“你该不会暗恋叶秋吧?”

“我靠苏妹子你别瞎说!我可是纯直男!喜欢的是软萌萌的妹子!”

苏沐橙捂嘴偷偷的笑了。

叶修咬着吸管看着一脸紧张的黄少天,也忍不住笑了。

 

“老叶我告诉你,这家店的野生菌特别好吃!你尝尝!”黄少天说着就夹了一块要放在叶修碗里。

苏沐橙笑眯眯的拿过碗接下了黄少天筷子上的菌菇,“少天,给我吧,叶秋不吃这个。”

“嗯?”黄少天疑惑了一下,“不吃吗?”

“是啊。”苏沐橙认真的点了点头,“叶秋不能吃这样的东西,一吃就会拉肚子。”

“叮!”黄少天的手一抖,筷子掉了下来,撞到碟子上发出清脆的一声。

见所有人都转头看自己,黄少天猛地站了起来,有些结巴的说,“我我我去厕所!”

黄少天说完便慌慌张张的跑开了。

 

黄少天洗了把脸低着头,双手撑在洗漱台上。

叶修,不吃野生菌?会拉肚子?

可为什么,上一世每次我给你夹你都会笑着吃下去呢?

黄少天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二十三岁的内心,十八岁的外表。

阳光的邻家大男孩的形象。

喜欢的是软萌萌的妹子。

那么,叶修呢?

上一世二十六岁的叶修呢?

 

这辈子的叶修和上一世的是不同的吧?

是吧?

上一世的叶修,是不会拉肚子的吧?

上一世的叶修,并不懂卡布奇诺的意思的吧?

黄少天尝试着勾起嘴角,但是失败了。

他不想去想上一世。

但是上一世的被他忽略的事在此刻不知为何越显清晰。

叶修总是笑着吃下自己为他夹的菜,明明身边苏沐橙的神色有着明显的担忧。

叶修总是在一堆攻击他的人中迅速锁定自己,再两句话把自己撩的炸毛。

叶修总是欺负自己,但也总是默默为自己挡掉所有不怀好意的问题。

叶修总是在自己打趣他和苏沐橙的时候挂着嘲讽的笑,“其实哥喜欢你。”

叶修总是在和自己相处的时候点一杯卡布奇诺,只是为了告诉永远不懂的自己,“我喜欢你。”

上一世发生的一切历历在目。

为什么没有注意到呢?

那个人总是落在你身上的目光。

为什么没有注意到呢?

那个人明显深情的眼神。

为什么没有注意到呢?

那个人对自己过分的照顾的态度。

为什么没有注意到呢?

那个人,他喜欢你啊!

 

我告白了无数次,可你一次都没有相信。

 

卡布奇诺,怀着忠实的心,永不改变。

从第四赛季到第九赛季,整整五年的卡布奇诺。

自己到底是有多迟钝,才能忽视一切?

卡布奇诺,暗恋的苦与甜。

我带给你的并不是只有痛苦,也有甜蜜吗?

 

叶修喜欢自己。

这个认知让黄少天几乎站不稳。

不能回去了,不能这样出现在叶修面前。

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想,慢慢扶着墙走出了饭店。

 

“队长我身体不舒服先回去了!”黄少天在回宾馆的路上给喻文州发了短信。

“少天说什么了?”叶修好奇的问。

喻文州苦笑,“少天说不舒服,先回去了。”

“哦?”叶修勾起嘴角,“那我回去可要好好问候问候少天了。”

“叶神别逗少天了,连饭都不吃了,看起来是真的不舒服。”

“是吗?”叶修若有所思,“我怎么觉得另有隐情呢?”

苏沐橙也在一旁帮腔,“就是就是,看他慌慌张张的样子,一点也不像是不舒服,到像是心虚。”

“苏妹子说笑了,少天有什么好心虚的呢?”喻文州话说的滴水不漏,“只是不舒服罢了,等我回去看看就可以了,不劳叶神和苏妹子费心了。”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55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