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时间说还不晚(十五)

#严重OOC

#娱乐圈

#养成,时间操作

#带伞哥

目录

(掐指一算我好几天没更新了,因为在准备少天生贺,十八岁了,准备搞个大的,其他的更新会慢慢跟上来的。)

——————以下正文——————

叶修想起身,但奈何黄少天搂的太紧,他试着挣扎了两下,没挣开。

黄少天还没醒。

如果是以前,叶修或许会把手伸下去捏两把再调戏调戏小孩,不过现在他可不敢。

叶修半眯着眼睛想了想是不是要把黄少天踹下去。

半晌,叶修终于还是放弃,他伸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脑袋,“起来。”

黄少天抱着叶修在他脖子上蹭了蹭,没醒。

“再不起来把你踹下去。”

“一大早醒来就对我这么残忍啊老叶。”果不其然,装睡。

黄少天不但没起,还得寸进尺的将腿缠在叶修身上,拿下身蹭叶修。

叶修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你要是再拿你的玩意蹭我,我就让它不举。”

黄少天丝毫不畏惧,“你要是负责的话,不举就不举了,反正以后也用不到它。”

这一句话槽点太多叶修反而不知道怎么接,只能踹一脚黄少天的小腿,“起来。”

“不起。”黄少天很坚决的搂紧叶修。

“再不起的话今天晚上别想上床。”

“......”

“老叶!你太不人道了!居然拿这个要挟我!”黄少天很气愤。

“我就要挟你,有本事你别和我睡。”

“......”

黄少天不再闹,乖乖爬起来去浴室解决。


两人的目的地相同,所以黄少天开着车载着叶修去片场。

剧组的人眼观鼻鼻观心全部装作没看见,只有和黄少天关系要好的苏沐橙趁着拍戏的空档凑了上去。

“昨天睡的怎么样?”

黄少天一挑眉,“非常好。”

苏沐橙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叶修,“你和他一起睡的?”

“哼哼。”

苏沐橙眯了眯眼睛,“他可真够惯着你的。”

黄少天不但没觉得不好意思,反而有些得意,“不管什么原因,有便宜不占白不占,这不还是你教我的吗?”

听了这话,苏沐橙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四周,又向黄少天靠近了一些,“我当然知道了,我不是还教你,反正叶修酒量不好,干脆骗他喝点酒,趁他醉了的时候把他上了,人都是你的了,还怕心不在你这儿?”

黄少天的表情瞬间精彩万分,“你个小丫头脑子里成天都在想什么?真该让苏沐秋听听。”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这是我觉得最好的办法了,叶修又不是不喜欢你,就是心里过不去那道坎,床都上了,还怕他过不去?”

黄少天一个爆栗敲在苏沐橙脑袋上,“停止你那危险的想法!”

苏沐橙揉了揉脑袋低声嘀咕,“给你出主意你还不领情,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你自己又没个主意,你要是有办法至于耗到现在吗?你看看都多少年了,真是的,试一试又不会掉块肉。”

突然,苏沐橙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长大了嘴巴,“我说,少天。”

“嗯?”

“你不同意我的主意该不会是位置不对吧?难道你是被上的那一个?”

“......”

“猜对了?”苏沐橙小心翼翼的问。

黄少天冷漠的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啧了一声,“你也太没出息了吧,这都什么都没定呢就放弃了,一点上进心都没有,你要是真想在上面,叶修那个宅男能压住你?”

黄少天,“......”

黄少天一点也不想理她。

苏沐橙还在猜测,“你是天生的吗?你这算是被叶修掰弯的吧?不是说这种情况的人都受不了在下面吗?你怎么还赶着往叶修身下送啊?”

苏沐橙声音越来越小,她奇怪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被她看的心虚,“你看我做什么?”

苏沐橙又盯着他看了一会,直到黄少天想起来打人才戏谑的说,“你该不会觉得如果叶修被你掰弯的话,肯定不愿意在下面,干脆就你在下面吧?”

“靠!死丫头你说什么?”

看黄少天的反应,苏沐橙知道自己猜对了,她有些惊讶,“不是吧,真的是这么想的?如果你们两人在一起了,还会因为谁上谁下分手吗?”

“哦,不对。”不等黄少天反驳,苏沐橙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因果不对,如果叶修不愿意在下面,就算他喜欢你也不会和你在一起对吧,你想的还挺多的。”

黄少天想把苏沐橙打包寄回家。

苏沐橙叹了口气,“说叶修惯着你,你也够惯着他的。”

黄少天看起来有些惆怅,“谁让我先爱上。”

苏沐橙眼珠一转,“其实我还有个办法。”

“什么?”

“我看叶修也不是不喜欢你,你就假装和喻文州谈恋爱,让他觉得要是再不出手就会失去你,这样看他不着急?”

“......”

“沐橙啊,你今年几岁了?”黄少天一脸担忧,“怎么还长不大?”

苏沐橙冲他吐了吐舌头,“这要是还不行的话,我就只有最后一个办法了。”

“我不想知道。”黄少天冷漠脸。

苏沐橙直接无视他,“你不是影帝吗?装疯卖傻不是你最擅长的吗?要是真的疯了,我看叶修舍得......”

苏沐橙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黄少天冷眼看着她。

“我就说说嘛,开个玩笑,少天哥哥别生气了。”苏沐橙晃着黄少天的手臂讨好他。

只要苏沐橙一叫少天哥哥,黄少天就那他没办法,他叹了口气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别再说这样的话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叶修,老叶他因为我的事已经很内疚了,别让他担心了。”

苏沐橙的眼眶有些红,“可是,如果不是,不是......怎么会变成这样......”

“会好的。”黄少天看着苏沐橙,眼神坚定,“放心,一定会好的。”

黄少天伸出两只手捏着苏沐橙的脸,“放心啦!这么多年了,我们四个人不都过来了吗?一定没事的,放心好了。”

苏沐橙突然放下心来。

对呀,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这么多年,他们四人不就是这么磕磕绊绊的过来的吗?

这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罢了,她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6 )
热度 ( 56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