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说潜规则遇不到真爱?(二十二)

#ABO,周A叶O

#娱乐圈

#包养

#带伞哥

#特别狗血

#严重OOC

#专业知识全部胡扯!别在意!

目录

——————以下正文——————

周泽楷很少笑的这么猖狂,他很少表达自己的感情,即使是开心也是抿着嘴微微一笑,但是这次,他靠在沙发上,怀里抱着叶修,几乎可以用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形容。

叶修偏头去亲他的嘴角,周泽楷捉住叶修的唇吻了好一会才恋恋不舍的放开。

叶修的肺活量没有周泽楷好,此时小声的喘着气还不忘调戏周泽楷,“笑什么笑什么?”

周泽楷搂着他,将下巴放在叶修的脑袋上,“嘉世自作自受,活该。”

叶修不消停的去挠周泽楷痒痒,“你个小狼崽,还是轮回的总裁呢,这么点小事也值得你笑的这么开心,当初知道我怀孕都没这么开心。”

周泽楷配合的闹了一会,等叶修累了瘫在他怀里才小声的说,“才不是小事。”

“嗯?”叶修没听清。

周泽楷又重复了一遍,“不是小事,他们欺负你,不让你演戏,让你不开心了。”

叶修呼吸一滞,这是周泽楷第一次明明白白说出来是因为自己不开心而讨厌嘉世,他一直能感觉到周泽楷对自己满满的爱意,但是周泽楷是第一个将自己的喜怒哀乐都放在心尖上的人。

叶秋一直是个好弟弟,虽然年纪比叶修小,但是只要叶修受了伤,叶秋绝对会以守护者的姿态站在叶修面前为他挡住一切恶意,他能在二十二岁的时候为哥哥安排完美的逃跑路线让他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能在叶修受了欺负时站出来为叶修撑腰。

叶秋的心里一直有愧疚,因为哥哥是Omega所以没有继承权一直是他心里的一道坎,他想要保护弱势的哥哥,所以他愿意把最好的拿出来送给叶修。

可周泽楷不一样,叶修是Omega,是beta,是alpha,对他而言,没有任何区别,周泽楷在意的仅仅是叶修这个人。

他因为叶修的开心而开心,因为叶修的难过而难过,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叶修能够随心所欲的演戏,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

“小周。”叶修将头埋在周泽楷的怀里,“我喜欢你,好喜欢你。”

周泽楷虽然不知道叶修突然之间是怎么了,可这并不妨碍他为叶修的告白而开心,他紧紧回抱叶修,“叶修,我爱你。”

“我也爱你。”

 

由于《一叶之秋2》的恶心程度已经达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嘉世的口碑一落千丈,网友纷纷质疑之前嘉世往叶修身上泼的脏水。

而嘉世死忠粉又站出来说一部片子的质量并不能代表什么,于是又引发的一场撕逼大战。

就在这场“战争”越演越烈的时候,兴欣老板娘陈果站了出来,在没通知叶修的情况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大家好。”陈果笑的端庄又温顺,和一年前的她简直判若两人,“我知道各位记者朋友现在一定有很多的问题,大家不要急,一个一个来,我会依次为大家解答。”

躁动的招待会稍微平静了下来,陈果也终于能点记者来提问了。

“请问陈老板,您是怎么和叶神相识的呢?”第一个记者如此提问。

陈果微微一笑,“我和叶修的相识完全是一场意外,大家知道,我们兴欣一直是小公司,从没拍过电影,只拍过几个很短的MV,那天下着雪,我们兴欣的一个群演生病没有办法到场,所以我就去找群演,正好碰到了叶修,就把他当群演带回来了。”

“呃,陈老板,您之前不认识叶神吗?”记者小心翼翼的问,叶修这样拿过三个影帝的人,即使兴欣是小公司,陈果身为老板,不认识也该在电影里见过吧,怎么会把他当群演领回去。

陈果笑的很得体,“我当然认识叶神,不过那天的叶修,我想即使让各位记者去也不一定认得出来,当时他穿着一个很破旧的大衣,虽然这么说很毁我们艺人的形象,不过我真的觉得一个月没洗了,头发长的遮眼,胡子也好几天没刮了,我还以为是常见的落魄的群演,因为我们的MV中正好需要这样一个形象,我就把他带回来了。”

陈果说的很慢,说道最后眼里俨然有泪光在闪,她打开背后的投影仪,“大家可以看一下当初我们兴欣拍的MV。”

陈果点了暂停,指着屏幕中一个落魄大叔说,“这就是当初的叶修,试问谁能认出来?”

记者们把目光定格在屏幕中一个人的身影上,发现陈果真的没有夸大,甚至剧中人的形象比他形容的还要落魄,看正脸都看不出这是叶修。

记者们惊呆了,看直播的观众惊呆了,周泽楷心疼了。

叶修看着周泽楷越来越难看的脸色。连忙安慰他,“听我们老板娘瞎说,根本没这么惨,这都是为了演出效果才化的妆,我当初还有个出租屋住,身上也有钱,沐秋也经常过来,怎么会这么惨。”

周泽楷的脸色这才稍缓。

陈果又接着说,“各位记者朋友们,能认出这是叶修吗?”

见记者们沉默的摇头,陈果的声音带着哽咽,“当时我看到一个人能落魄到这样的份上就有点心软,本来群演给一百工资,我给了二百,叶修却把一百退给我,说,老板,该给多少就给多少,虽然我现在是比较穷,但也没落魄到这个地步,我还得重返巅峰呢!当时我都要笑出来了,巅峰?他的巅峰估计就是一个电影里能露个脸了吧,要知道,群演大多数在电影里是连脸都露不了的,像他这样年纪大的,以后也没什么火的机会了,估计就会当一辈子群演吧。”

说到这里陈果顿了一顿,“然后我为了表示尊重,还是想给他鼓励,就问他的名字,说能不能给我签个名,要是你以后火了我就赚大了,他说好啊,我叫叶修,然后就拿了张破纸来给我签名,我细心的把那张破纸履平,然后看见上面写着,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叶秋这几个字,我连忙把他拉回来才发现他是叶神。”

“这么落魄的群演竟然是叶神,当时我的大脑几乎不能思考,只知道不能放走了他,后来我的情绪稍缓才细细的询问他,得知他的遭遇就一时冲动的做出决定,我们要拍一部比嘉世拍的好无数倍的电影,然后带着他重回巅峰!我很庆幸我当初做了这个决定,兴欣的一切,从那天开始改变。”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等你

评论 ( 10 )
热度 ( 147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