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时间说还不晚(九)

#严重OOC

#娱乐圈

#养成,时间操作

#带伞哥

依旧是娱乐圈,我发现这个真的写起来很爽。

没打算写特别长,应该很快就写完了,就写着玩的。

专业知识全部都是在胡扯,不用在意。

(上一章最后两段的衔接有点不顺,我当时写的时候也感觉到了,但是我不敢写,少天被带走发生了什么大家就自行脑补吧,狠一点的就脑补的狠一点,不狠的就当什么都没发生,都是可以的,我,不写了......)

目录

——————以下正文——————

叶修当即借着自己名导演的便利求蓝雨给旗下所有员工做了个全身检查。

蓝雨虽然疑惑,但顾及叶神的要求,而且又不是什么大事,也就同意了。

魏琛给叶修送来了体检报告,

叶修拿着黄少天的体检报告,手微微发抖。

魏琛也难得没有说什么,狠狠的抽了支烟。

叶修脸上阴晴不定,却无意识的攥紧了报告书。

“操!”魏琛怒骂一声,揪着叶修的领子将他提了起来,“你看看你他妈做了什么!”

“我做了什么?”叶修冷笑一声,一拳打在魏琛脸上,“我他妈也想知道我做了什么啊!”

魏琛被叶修突如其来的一拳打的有点懵,回过神来刚要暴怒就听到一声呜咽。

“我也想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啊!”叶修用手臂挡住眼睛,眼泪划过脸颊,划到下巴,最后滴进衣领,“我也想知道啊,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魏琛嘴唇动了动,最终只是一脚踢翻了桌子,“他妈的!”

 

苏沐秋苏沐橙匆匆赶来看到的就是一片狼藉。

苏沐秋刚想上前说些什么就被苏沐橙拉住了。

苏沐橙捂着嘴,眼泪“扑扑”的往下掉,她将她刚刚从地上捡的纸塞给了苏沐秋。

苏沐秋脸色发白的看完,三两下将报告撕碎丢到一旁。

他走到叶修面前,强硬的拽下他挡住眼睛的手臂。

 

叶修在哭,如果不是眼泪源源不绝的流下来,根本没有人会意识到他在哭。

他哭的无声无息,没有奥嚎大哭,也没有哭的喘不上气,他甚至连呼吸都没有乱,依旧平稳,就像是睡着了。

他闭着眼睛,却挡不住眼泪冲出眼帘。

 

“如果你还有心情在这里哭,还不如想想怎么办。”苏沐秋冷笑着说。

“我想,我暂时不要和他见面了。”叶修缓缓的睁开眼睛,平静的说。

苏沐秋突然觉得有些烦躁。

叶修这么平静,平静过了头,如果不是他脸上的泪痕还在,他几乎要以为刚刚哭泣的叶修是自己的错觉。

“就这样?”

“我们俩暂时就这样吧,其他的交给医生。”叶修走进浴室,洗了把脸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狼狈。

“我会找最好的医院,联系最好的医生。”

“就这样?”苏沐秋又问了一遍。

“就这样。”叶修平静的看着苏沐秋,“我能做到的只有这样。”

“就这样?”苏沐秋问了第三遍。

“......”叶修沉默了一会,反问,“那么,你觉得我还能这样?”

“......”苏沐秋瞬间哑然。

他想问叶修准备如何对待黄少天的感情,可是他现在被叶修问的说不出话来。

是啊,叶修还能怎样?

面对黄少天的感情,他还能怎样?

他难道要答应黄少天,回应他的感情吗?

 

叶修和苏沐秋相遇的时候两个少年都是十八岁,叶修带着黄少天,苏沐秋带着苏沐橙。

叶修和黄少天过的还不如苏家兄妹,最起码苏沐秋很小就开始带着妹妹独自生活,也过惯了苦日子。

可叶修不是啊,娇生惯养的大少爷,十五岁离家出走,没经历过社会的残酷,那时候的他连衣服都不会洗,连最简单的番茄炒鸡蛋都不会做。

是黄少天,十岁的孩子,站在小小的凳子上,准备两人的饭菜,蹲在水池旁为两人洗衣服。

不过渐渐的,大少爷也学会了做饭,还做得很好吃,学会了洗衣服,知道如何晒衣服才能不让黄少天的白衬衫沾上褶皱。

他既能去工地搬砖,也能去高级餐厅弹钢琴,只要赚的多,他什么都愿意做。

因为他不是一个人啊,他还有一个弟弟。

这个弟弟要吃饭,长身体的孩子必须要吃些好的,这个弟弟要上学,一次书本费学杂费甚至能要走叶修半个月的工资。

两个人就这样跌跌撞撞过了三年,遇上了苏家兄妹。

那时正是两人过得最惨的时候,欠了三个月的房租,房东放话下个月再交不出房租就将两人赶出去。

可即使这样艰苦,苏沐秋见到叶修的时候他也是没心没肺的笑的。

“看,沐秋,这就是我弟弟,黄少天,怎么样,长得好看吧!”

黄少天面对陌生人还有些害羞,他拽着叶修的衣袖,“不许说我好看啊!我这是帅!帅你知不知道啊!”

叶修揪着他的脸往两边拉,“小屁孩说什么帅?牙还没长齐呢!”

“我的牙去年就长齐了!”黄少天气鼓鼓的说。

“哦,是吗?谁让你老长不大,我都不知道!”叶修说的理直气壮。

“我都十三岁了!不许说我小!”黄少天扒着叶修的脖子要去咬他。

“哎,属狗的啊你!还咬人!”

“我属龙的!”黄少天露出他的虎牙朝叶修龇牙咧嘴。

“咳。”苏沐秋终于忍不住咳了一声,“行了,知道你们兄弟情深了!不过也分个场合好吧!我们还在呢!”

叶修连忙将黄少天从身上扒下来。

“苏沐橙,我妹妹。”苏沐秋将一直躲在他身后的小姑娘拉了出来。

苏沐橙朝两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喂,小子,这丫头长得还不错啊,你去追她吧!”叶修和黄少天咬耳朵。

黄少天鄙视的看了他一眼。

从这天起,相依为命的人从两个变成了四个。

 

可是现在叶修要怎么面对黄少天呢?

他该怎么面对他的感情呢?

一年前的他选择了拒绝,一年后他的选择依旧是拒绝。

因为愧疚和他在一起,即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黄少天的不负责。

这样的感情,黄少天根本不需要。

对叶修而言,黄少天是半个弟弟,也是半个儿子。

他爱他,很爱很爱。

正因为很爱很爱,所以他给不了他想要的感情。

所以在这种时候,叶修选择了回避。

 

“那就这样。”苏沐秋一下子颓废了下来,“你要躲他多久?”

“躲到他病好,躲到他不再对我怀有那样的感情。”叶修说到这里顿了一下,“或者躲到我能回应他。”

苏沐秋猛然抬起头看着叶修,既然他这样说,是不是就代表,这件事还有回旋的余地?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1 )
热度 ( 90 )

© 暖若阳光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